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古OOTD準備好! 高雄懷舊野餐周末「瞎趴」登場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0:00

高雄有忘憂森林之稱的大東濕地公園,自周末(10/22、10/23),將舉辦懷舊復古野餐,號召40攤以上的美食餐車齊聚,還要邀請民眾一起dress code,以最復古的穿搭出席,現場還有復古造景提供打卡,讓遊客成為最瞎趴的派對主角。

好友揪騎老牌復古機車(高市觀光局提供)

把你衣櫃最復古、最時髦的衣服挖出來,不論是高腰褲、大墊肩、點點印花,還是吊帶,一起來一場復古dress code,高市府觀光局在本周六(10/22、10/23)兩天,下午2點到晚上八點,將在鳳山大東濕地公園,舉辨懷舊復古野餐趴,邀請”凹豆咖”們一起體驗瞎趴的野餐風格,而野餐的餐點則邀集多達40攤美式餐車及美食市集,有鳳山在地美食肉圓,還有懷舊的雞蛋冰、地瓜球、烤小卷及燒酒螺等經典小吃,只要帶著野餐墊,就能愜意在草地上,伴隨爵士復古音樂,與好友、家人享受美食相聚的美好時光。

 
野餐日市集知名排隊名店(高市觀光局提供)

活動現場將佈置3處復古氛圍的打卡點,把真實的復古理髮椅搬到現場,重現昔日理髮院內部空間,搭配真實道具噴水瓶、痱子粉撲、洗衣板、剪髮圍巾...等,重溫當年爸爸們定期光顧的男士理髮店。除此之外,還有代表七○、八○年代媽媽的衣櫃,以復古棋盤地板及酒紅絨布布幔為背景,並提供復古服飾、假髮、帽子供遊客拍照。此外,還有專為夫妻、情侶設計的報囍打卡牆,以復古磚花為背板,搭配傳統婚禮小物、花藝等裝飾擺設,「報囍囉」三字以燈箱呈現,讓晚上拍照也能有氛圍感!
現場佈置男士理髮店復古打卡點(高市觀光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古OOTD#復古懷舊#野餐#大東濕地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960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