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結果共13筆

  • 高雄15所偏鄉小學歌舞劇「夢迴心鄉」 5/20登場

    由高雄市15所偏鄉學校特色為主題的歌舞劇「夢迴心鄉」,在5月20日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此劇靈魂人物黃久娟說,每名演出的孩子都是珍貴的鑽石,希望民眾踴躍購票。
    2023/05/04 15:08
  • 高雄第3劑疫苗施打爆量 市府增額度、加開接種站

    高市府今天指出,加開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第3劑疫苗接種站首日爆量,除自今天起增加量能,明天起再加開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接種站;另合約醫療院所也持續提供不限劑次疫苗。
    2022/01/10 12:11
  • 高雄拚追加劑覆蓋率 1/9起「這裡」專打第3劑莫德納

    桃園機場確診連環爆,面對傳染力強大的Omicron變種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敢輕忽,昨(7)日宣布,建議滿18歲以上民眾於完整接種疫苗基礎劑12周後,應接種1劑追加劑,提升個人及群體免疫力。高雄市為了拚追加劑覆蓋率,明日起至14日在鳳山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設置第3劑接種站,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
    2022/01/08 18:14
  • 高雄春藝歌仔戲6月登場 明華園打頭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9年的春藝歌仔戲,將從6到7月陸續在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今年除了邀請明華園在內的四組知名戲劇團接力演出,為了培育更多年輕人才以及吸引新的觀眾群,今年也延續去年打造了一齣青春戲曲,不但服裝融合了動漫風,內容更是全新創作,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8/05/11 21:04
  • 2017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鉅獻 全新少年奇境歌仔戲

    高雄市文化局對於歌仔戲的扶植與推廣方式多元且不遺餘力,今年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合作「少年歌子培育展演計畫」自製演出《靈界少年偵察組》,由新生代舞台新星演員及樂師挑樑演出,將於7月8日至9日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歡迎各年齡層民眾加入瘋歌仔行列。
    2017/06/26 16:00
  • 美到被封高雄版「忘憂森林」 搭捷運就能到

    最近在高雄有一處景點掀起網友討論,地點就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斜對面的大東濕地公園,一大片池塘,還有一顆顆黑板木、菩提樹利用特殊種植法,豎立在水池中,非常特別,畫面和南投忘憂森林景色有點相似,被稱做是高雄版的忘憂森林。
    2016/05/21 21:29
  • 60隻小羊出沒高雄藝術中心 陪旅客「萌」半年

    最近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出現一群可愛的「裝置藝術」,60隻可愛的小羊將在藝術中心外頭陪伴民眾半年,有經過不妨停下腳步,感受一下小羊們帶來的正面力量。
    2016/01/10 11:39
  • ​玩樂港都/連外媒也來取景! 3大高雄絕美地標

    雖然高雄在去年歷經一起可怕的連環氣爆,讓高雄在一夜之間滿目瘡痍,重創觀光產業,但在政府與人民的努力之下,韓劇《女王之花》到高雄義大世界、旗山老街、凱旋夜市取景、日本NHK也跑來介紹高雄,造訪受歡迎的駁二特區、漫步愛河兩旁的休閒步道、品嚐高雄熱帶水果等,「高雄」和「墾丁」更是成為Agoda訂房網所選出的「2014十大亞洲新興景點」,讓人看見高雄強韌的生命力,實地走訪高雄,確實有許多美麗的景象,讓旅客忍不住停下腳步抬頭看看高雄。
    2015/05/26 18:48
  • 超大天燈還是熱氣球?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交通非常便利,融合多功能演藝廳、展覽館、藝術教育中心、圖書館4棟建築,四周廣場空間上方的屋頂造型非常吸睛,特殊造型的「薄膜屋頂」像天燈又像熱氣球,從各個角度看,不免被這神奇的設計吸引,廣場上共有11顆造型屋頂,既可耐13級強風、又具有透光、通風、隔熱效果,也難怪屋頂下設有椅子可讓民眾休息,若是晚上來到這裡,還能看到美麗的燈光水舞秀,是鳳山古城的文創新地標,連天后JOLIN都曾到此地拍攝MV。
    2015/05/26 15:24
  • 〈獨家〉借景拍更省!贊助多 邊拍邊宣傳勝片場

    台灣專門的片場遭人破壞,而現在越來越多片都是選擇借景拍攝,反而替當地帶來觀光財,像是高雄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就因為小天后蔡依林拍過MV後,名氣大增,不少外地遊客都要來朝聖一下,而旗山老街,還有遊樂園的摩天輪跟地中海風格教堂,也都有電視劇或電影來取景,現代拍片大多不選片廠拍攝,反而是借景較多,除了可以省下大筆片場費用外,當地拍戲還引起居民和遊客注意,也是另一種宣傳。
    2013/04/29 18:14
  • 〈獨家〉指標不清!騎士轉彎難停車 人行道爭路

    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啟用後,成了新地標,但不少用路人卻發現指標誤導,開車或騎機車來到捷運站出口,指標機車、汽車停車場要右轉,但順著方向走卻是殘障停車格,搞得駕駛「霧煞煞」,有的人發現停車場在另一邊,還乾脆騎上人行道,危險跟民眾爭道。
    2012/09/18 12:35
  • 〈獨家〉險!懶走斑馬線 攜子推嬰兒車走車陣

    高雄市新落成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因為活動滿檔總是吸引滿滿人潮,但有民眾投訴,藝術中心正門就是捷運站出口,不少人坐捷運到這,竟然就大剌剌直接穿越車道到展覽場,與汽機車爭道,險象環生;其實捷運站兩旁都設有紅綠燈還有斑馬線,不過因為得再走上100公尺,民眾乾脆貪圖方便直接穿越,把自己暴露在險境中。
    2012/07/08 18:38
  • 17億新藝術中心 啟用1週即遭破壞

    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花了17億打造,剛啟用一個禮拜,每天都有不少遊客會去參觀,因為建築物中11座「漏斗」形成的薄膜廣場,結合多彩燈光,在晚上特別漂亮,但是漂亮壯觀的公共建設,卻已經出現不少公共設施被破壞,像是玻璃破損,甚至還有燈泡被偷走的情況,讓園區的工作人員很感慨。
    2012/03/3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