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大家閨秀 結果共7筆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男星陳曉繼《神鵰俠侶》後,暌違近10年再合作女星毛曉彤,演出古裝劇《雲襄傳》首播,本月1日開播時,兩人一起在線上直播陪網友追劇,陳曉劇中雖形象文弱卻鬥智鬥勇,然而一開場用計保命的驚險橋段,卻被飾演女武俠的毛曉彤笑稱他太嬌柔,「女主角出場了,還拍你的裙邊!」但陳曉也沒反駁,反而笑著附和說,「對!感覺雲襄(陳曉劇中角色)很像大家閨秀,總是不疾不徐的,他有一張很矜持的臉。」惹得毛曉彤在鏡頭另一邊哈哈大笑。
    2023/05/03 18:11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遭附身中邪 不敢多想「怕連上線」

    楊謹華首度主演鬼片《民雄鬼屋》,在片中飾演民雄當地望族的大家閨秀,她表示之前多演出現實生活題材,「接到演出邀約時覺得很新鮮,因為一直沒有演過鬼片這樣的類型片。」她感嘆現場場景美術和氛圍都營造的太逼真,所以內心難免感到毛毛的,「即使有許多工作人員圍繞,還是不免腦筋會亂想一下」。不過她表示這些想像都不敢超過10秒:「因為怕再多想一秒會……連上線。」
    2022/06/13 14:52
  • 破尺度!42歲蔡依珊罕曬「泳池濕身照」撩人姿態網驚呆

    42歲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和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結婚15年、育有2子,多年來維持凍齡外貌,尤其溫柔嫻淑的氣質與纖細身材,大家閨秀的名媛風範,社群平台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近日蔡依珊罕見曬出泳池濕身照,真實狀態掀起熱議。
    2021/11/25 12:45
  • 門當要戶對?留美科技新貴拒富千金 只要「南部純樸妹」

    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常常沒機會認識異性,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因此會利用參加聯誼社,或是集體聯誼活動來認識對象。近期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益趨緩,社交距離也逐漸放寬,包括許多室外活動也都受理辦理。最近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社工提到,當中不乏許多高收入的男性參加聯誼找對象,但每個人條件不一,有人想要找有錢的「富婆」,有人卻要來自中南部、家裡務農的純樸女生。
    2020/06/07 16:46
  •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2019/11/25 14:01
  • 最後「夫人牌」! 蔡秀「拉筋照」、陳難得流淚

    選前最後一夜,夫人牌也互尬人氣!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夫人蔡依珊下午現身信義區,T-shirt、牛仔褲搭球鞋,不減大家閨秀氣質,人氣超夯;對手柯文哲太太輸人不輸陣,在蔡依珊回想槍擊案流淚廣告飽受討論後,他自己也在臉書貼上哭泣影片,但淚水不為先生流,而是為罹患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
    2014/11/28 20:00
  • 定情物創商機 廣西「繡球村」傳奇

    在古代,大家閨秀會「拋繡球招親」,而現代雖然已經沒有這種「繡球招親」的故事,不過「繡球」這個傳統的手工藝品卻被保留下來,甚至還行銷到歐美,這是在廣西的一個「繡球村」,雖然村莊很小、人很少,不過這裡銷售繡球,1年有近台幣1500萬的營業額。
    2008/12/11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