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學學業 結果共14筆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2023/08/30 08:24
  • 「3年讀大學、1年當兵」9月上路 10大QA一次搞懂

    配合義務役役期從4個月延長為1年,國防部先前拋出「3+1」方案,盼大學生在3年內完成學業,用1年時間當兵。教育部近日公布大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指引,首批對象為2005年(民國94年)後出生的役男,今(2024)年9月中旬起進入大學學士班就讀即適用,《TVBS新聞網》也整理10大QA,提供讀者參考。
    2023/06/24 14:05
  • 再添榮譽!勇士一哥柯瑞獲《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

    2022年對NBA金州勇士隊王牌球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而言,無疑是大豐收的一年,他不僅獲得生涯第4座總冠軍,勇奪第一座總冠軍賽MVP,也從戴維森大學(Davidson)畢業,完成因投入職業賽場而中斷的大學學業;今(7)日美國老牌體育刊物《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也將他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讓他的生涯再添一重要里程碑。
    2022/12/07 11:34
  • 沒錢繳學費!女大生兼職開Uber 男乘客1暖舉逼哭她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白天擔任髮型師,晚上還開Uber來賺取生活費和學費,她日前在開車時和一位男乘客聊天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也難過的向他表示,因為繳不出學費很可能要休學。沒想到幾日後這位單親媽媽竟收到學校通知,驚訝地發現男乘客已經替她還清所有學費,讓她能夠繼續完成大學學業。
    2020/01/09 19:30
  • 14歲懷孕被退學…單親媽半工半讀6年 大學畢典攜女去

    人的一生中難免都會遭遇到意外!英國1名21歲的女子,她在14歲是意外懷孕,事後遭到退學被迫離開校園。隔年她產下女兒後,同時兼做多份工作;但她也沒放棄繼續升學,利用時間到多間教育機構念書。日前她成功完成大學學業,6歲的女兒陪同她一起出席畢業典禮,場面感動許多人。
    2019/12/13 22:08
  • 不只是樂壇天后 瑪丹娜還象徵女性解放

    瑪丹娜還沒成名前做過餐廳服務員、裸體模特兒,她曾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為實現自己的理想放棄自己的大學學業,赤手空拳前往陌生的紐約去打拼,追尋屬於自己的美國夢,甚至還因受騙被性侵過,歷經許多挫折的她,卻也養成一身不屈不饒的性格。她的故事以及特立獨行的風格也深深影響不少女性。
    2016/02/02 18:38
  • 「我的驕傲」母打零工拉拔 女教師枉死

    慘遭殺害的女幼教老師林佩真,從小就和母親一起住在嘉義,母親靠著打零工,將她拉拔長大,而林佩真不僅順利完成大學學業,也考上幼兒教師資格,今年畢業後,北上到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實習,不論是大學老師還是幼兒園園長,都覺得林佩真很乖巧,而且對於外來充滿希望,發生如此不幸的意外,死者母親重回租屋處,收拾遺物,離開傷心地。
    2014/09/23 16:18
  • 藝人麻煩/牽扯大麻煩 姚采穎戲劇約受阻

    走秀、戲劇邀約不斷的姚采穎,星運其實不錯,過去還是影視大亨楊登魁力捧的藝人,不過就在去年大麻案頻傳時,雙方合約關係也溙巧提前結束,不過楊登魁旗下的海外事業部回應,是為了讓姚采穎完成大學學業,和毒品案無關,不過原本她6月就要畢業,證照能不能拿到,現在學校也在等驗毒報告出爐再做打算。
    2008/02/14 12:08
  • 幸運! 女服務生得萬元美金小費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在連鎖披薩店工作的女服務生,實在太幸運了,竟然得到客人1萬美元,將近台幣33萬的小費,因為這名熟客得知女服務生沒錢上大學,慷慨的拿出已過世女兒的教育基金,鼓勵女服務完成大學學業,讓這位女學生驚訝的不敢相信。
    2007/07/16 20:05
  • 自閉兒唸大學 父辭工作伴讀4年

    苗栗一名大學生「于翔」,從小就是自閉症患者,母親移民國外,父親放棄食品公司總經理職務,4年來不管刮風下雨都陪著于翔上學唸書,還在學校附近租房子,無微不至的照顧,于翔終於完成大學學業,他說這輩子最感謝的人是爸爸。
    2007/06/22 18:18
  • 高職3年與姐共吃便當 孝女苦拼大學

    屏東恆春工商有一名畢業生盧麗玉,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過去3年讀書期間,她都和姐姐共吃一個50元的便當,成績優異的她,原本一度想放棄學業,但在善心人士的默默幫助下,盧麗玉即將要到台北讀書,完成她的大學學業。
    2007/06/10 13:43
  • 無臂女孩靠腿完成學業 求職碰壁

    帶您看一個殘而不廢的故事。大陸廈門有個雙手萎縮的女孩,多年來她用雙腳代替手,克服無數的困難,終於完成了大學學業,不過畢業後要求職,卻始終沒有公司願意僱用他。
    2006/03/15 17:27
  • 印尼空難生還 張安妮今返校上課

    去年印尼空難中幸運生還的慈濟大學學生張安妮,原本打算去年9月,就要重返校園繼續學業,但因為一連串醫療復健的療程耽擱,今天安妮才正式回學校上課.同學特別準備蠟燭鮮花和歌聲歡迎安妮。
    2006/03/0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