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壽衣 結果共57筆

  • 丈夫病逝2天突復活!性情大變「生吃燈泡碎片」 陸妻嚇壞:借屍還魂

    中國四川先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去世2天的王姓男子突然活了過來,穿著壽衣坐在家中的客廳,且「復活」以後性格大變,讓妻子嚇壞,覺得是農村裡「借屍還魂」的情況,這種情況還2度發生,令她相當崩潰。
    42分鐘前
  • 禮儀師藉「教穿壽衣」指侵女新人 被告不服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高雄一名王姓禮儀師於2019年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趁機摸女新人胸部及下體,並不顧女新人意願以手指性侵得逞,一審時地院判王男3年10月,二審時加重處4年2月,王男不服上訴,最終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定讞,並將發監執行。
    2023/11/25 16:38
  • 糗大了!學校冬季制服太像「壽衣」 校方緊急回應了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學校已經實施換季穿著冬季制服,不過制服的設計往往依校方而異,最近中國大陸某所學校的冬季制服,因為外型太像「壽衣」而被嘲笑,雖然校方在第一時間堅稱「是漢朝風格」不過最終該樣式還是被淘汰。
    2023/11/17 08:34
  • 騙警騙不過死神!駕駛穿「安全帶T」避罰單 網:恐成壽衣

    民眾開車上路,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帶」,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客依規定都得繫上,才能在意外發生時,避免因巨大的衝擊力造成嚴重傷害。國道公路警察局昨(21)日特別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貼出一張駕駛在車內看似有繫安全帶的照片,但其實是假的,那只是一件特殊T-SHIRT。
    2022/05/22 18:17
  • 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充滿奇幻寫實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演員群一人分飾多角,讓睽違30年未接演台劇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表示:「演得好過癮!」他在劇中角色多變,首集便以「禮儀師」身分詼諧登場,李康生自曝:「穿壽衣演出,生平還是第一次!」
    2022/03/04 12:53
  • 環球小姐日本佳麗胸前寫字、雙手捏招財貓 日網崩潰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在以色列紅海度假勝地埃拉特(Eliat)舉行,今年由年僅21歲的印度佳麗摘下后冠。但當日本佳麗渡邊珠理登場時,卻讓日本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佳麗服裝太奇特,頭上頂著兩顆粉色團子,胸前寫上大大的「日本」兩字,不僅如此,眼尖網友還抓包佳麗衣服穿法錯誤,直呼像在穿「壽衣」,讓日本網友見到後超崩潰。
    2021/12/14 18:07
  • 大陸漢服熱掀商機 山東「壽衣名縣」轉型穩佔3成市場

    近幾年,大陸各地吹起一股「漢服熱」,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把漢服穿上街,結果這股熱潮,最近意外的讓山東荷澤的曹縣,成為網路熱議焦點,原來這個供應全大陸超過三成產量的漢服重鎮,本來是有名的壽衣跟棺材產地,隨著網購發達跟漢服熱,轉型致富。
    2021/05/20 12:54
  • 網購糾紛退包裹 賣家竟寄「壽衣」恐嚇:要妳付出代價!

    收到來路不明的包裹,一定要小心為上!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聽到有快遞,以為是網購的東西到貨,便不疑有他的收下,沒想到打開竟看到裡面裝著一件給往生者穿的「壽衣」,讓她嚇壞急報警。
    2021/01/21 22:56
  • 網購夢幻絲綢睡衣 女試穿崩潰「既視感」:壽衣

    網購照片差很大!一名女子於網路上購買絲綢睡衣,特殊材質與絕美顏色令她十分心動,迫不及待到貨後立刻開箱,然而始料未及,待女子將衣服收件試穿後,網購圖片不僅與實品有著高度落差,衣物更令她有股熟悉的「既視感」,氣得令她忍不住自嘲「只恨自己沒有穿藍白拖也很潮的顏質」。
    2021/01/08 11:44
  • 嫩妹投入殯葬業 化身「壽衣模特兒」:別把我當瘟神

    人的一生最終都得經歷「死亡」,對於從事殯葬業的人來說,早已經是司空見慣,但仍有不少人會避諱,避之唯恐不及。最近在大陸有一名年輕妹子,她選擇投入殯葬業服務,主要的工作是「壽衣模特兒」,家人一度很反對她做這項工作,甚至還鬧家庭革命,但她始終堅持且熱愛這個行業,最後也獲得家人的認同。
    2020/12/29 20:16
  • 癌末母被宣告死亡!停屍半天「突開口講話」…兒嚇壞奔走

    真的會被嚇壞!精神科醫師陳炯鳴透露,當年癌症末期的外婆不幸逝世,醫師宣告死亡後也把儀器都拔除,親友默默看著外婆心跳停止,豈料半天後,媽媽替外婆換穿壽衣,這時外婆竟突然復活,抱怨「是誰幫我穿這麼醜的衣服」,但最後仍在3天之後離世。
    2020/09/16 22:41
  • 18年前少女懸案…殺妻碎屍男曾送詭異禮物 網嚇:兇手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來姓女子失蹤多日,警方連日搜索都無所獲,最終發現竟是遭許姓老公殺害後,分屍拋入化糞池,引社會譁然。怎料,又有媒體驚曝,他在2002年恐涉嫌殺死前妻閨密的16歲女兒。
    2020/07/27 21:19
  • 18歲男宣判腦死 母幫穿壽衣火化前竟流淚「復活」

    死人能夠再度復活嗎?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這樣不可思議的事件!一名18歲的少年罹患了嚴重肝炎,送醫時已經昏迷不醒,最後醫師判定他已經「腦死」。少年的母親傷心欲絕,帶回家後幫他穿上壽衣,打算將人火化,沒想到卻看到兒子流下眼淚「復活」,最後又送回醫院,3天後真的清醒過來。
    2019/07/14 15:37
  •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19/04/02 13:03
  • 婚紗變壽衣!美國準新娘慢跑遭刺 穿婚紗下葬

    美國華盛頓一名35歲科技公司女主管,才剛被男友求婚,準備披婚紗,沒想到晚間外出慢跑時遇刺身亡。未婚夫和親友悲痛不已,母親決定要讓女兒,穿婚紗下葬。
    2018/09/25 17:49
  • 孝子休學顧癌母 媽媽最後這句話讓他痛哭

    媽媽臨死前告訴我,她想要一件紅色旗袍當作壽衣。我永遠記得她說:「我喜歡旗袍。」聽了好揪心,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她喜歡旗袍。那時突然意識到,這輩子第一次買衣服送給媽媽,竟然也是最後一次。媽媽小時候很想學鋼琴,可惜外公沒錢讓她學,她告訴我,如果能夠出院,很想要買一架鋼琴好好練習,結果,我只能燒一架紙紮鋼琴給她。
    2018/08/24 10:28
  • 98歲奶奶穿壽衣上吊…只因「獨居生活太無趣」

    台灣即將邁入高齡社會,「獨居老人」問題將成為一大隱憂,老人家若沒得到良好的安置,恐怕會釀成憾事。大陸江蘇近日就發生一起98歲的老奶奶,穿著壽衣拿著白布條準備上吊自盡,被人發現後趕緊阻止,才知道奶奶平時獨自一人居住,因感覺生活枯燥乏味,才想了結性命。
    2018/01/01 01:37
  • 百歲肉體葬15年「沒腐爛」 她開棺傻:衣服都完整

    超過百歲的軀體竟然不會腐爛!馬來西亞新山縣1名女子,日前打算將已過世15年的母親遷往別處安葬,沒想到開挖準備搬運時,意外發現遺體竟然完全沒有腐爛,甚至連身上的壽衣、枕頭等物都原封不動保持原樣,不可思議的景象連家人都大吃一驚。
    2017/11/21 23:54
  • 壽衣與潮牌 禮儀師「接大體」的視角

    我是禮儀師,去年秋天,有一個年輕人輕生,他爸媽希望我把追思會辦成音樂會,幫年輕人圓夢。我幫忙布置靈堂,努力做這件事,但事後會想,人都走了,只能用這種方式圓夢,這世上到底還有什麼事是我想做卻還沒有做的?有,我想做潮牌。
    2017/11/03 07:00
  •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陝西一名29歲的少婦李燕萍,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並且和公婆同住,但日前卻傳出在自家突然身亡。事後婆家表示,媳婦是自殺身亡,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卻是死狀淒慘,不但腿部有被烙印的痕跡,甚至腳趾頭也不見了,而且婆家急著辦後事,這讓女方家屬質疑李女是「被自殺」。
    2017/09/13 12:21
  • 打破禁忌!穿壽衣、入棺 「體驗死亡」領悟生命

    死亡在現代社會中,還是多數人的禁忌話題,不過在苗栗的仁德醫專,有一堂開辦七年的生命體驗課程,參加人次已經突破兩千人。透過讓參與者拍遺照、換壽衣、躺棺材等等殯葬儀式,貼近感受、想像死亡,參與者都說,更了解怎麼面對生命,懂得把握當下。
    2017/05/04 23:25
  • 活屍穿壽衣躺棺 假日生活市集驚悚

    台中一家生命禮儀業者今天到豐原一處生活市集,邀請百無禁忌的民眾大膽體驗「躺棺」,象徵升官發財,還有「穿壽衣」比賽,吸引不少膽大的年輕人體驗,挑戰生死禁忌。
    2017/04/09 15:32
  • 聽過「蘑菇葬」嗎?特製壽衣讓人體回歸自然

    近年來地球暖化、氣候異常加劇,為講求環保,人類對於死亡後的處理方式也有了新的想法,現在不只樹葬、海葬可以選擇,還有多了一項「蘑菇葬」。
    2016/04/25 13:40
  • 南韓最不快樂第2名  「死亡體驗」阻止輕生

    根據一項調查,南韓在全球最不快樂的國家排名中名列第2,自殺率更是亞洲最高,平均每天都有42.2人自殺;現在有業者推出一種另類的「死亡體驗療法」,參加民眾不但得穿壽衣、寫遺囑,還要躺在完全密閉的棺材中15分鐘,不少人體驗過的人都說,爬出棺材後有重生的感覺。
    2016/04/01 22:46
  • 纖瘦女偵查佐辦案 強勢踹門逮毒蟲

    嘉義竹崎分局一名女偵查佐余芳毓主動偵辦毒品案,帶隊到一間民宅要逮捕毒蟲,才30歲的女偵查佐很強悍、踹門不腳軟,而這名毒蟲最後主動投降,但女偵查佐在他的包包內除了查獲毒品之外,還找到一件壽衣。原來這名毒蟲罹患肝癌跟鼻咽癌第三期,自己已經放棄希望並感嘆地說壽衣是為自己準備的!
    2015/09/1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