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堺工廠 結果共3筆

  • 罵哭鴻海錢媽媽 郭董為廣州廠怒開7小時會議

    兩週前,本刊獨家報導〈廣州廠爆欠款爭議 鴻海72小時緊急滅火〉,揭露10月2日,鴻海高層借用群創竹南廠與供應商開會協商,並在10月7日晚上由日本堺工廠副社長谷口英男發出聲明,表示已和供應商達成共識,將履行付款。其實,平息風波的關鍵人物正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刊調查,10月7日他在信義富邦家中開了7小時會議,就連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都遭責罵,「一點都沒有sense(警覺心)。」讓黃秋蓮當場拭淚。
    2019/10/23 07:36
  • 快訊/郭台銘為參選準備? 出清堺工廠持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而鴻海集團夏普旗下的大阪10代線堺工廠(SDP)也在今天發布重大訊息說明,表示個人大股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已因個人因素出清手中所有SDP股份,因此不管是SDP或者間接轉投資的廣州堺工廠之營運均與郭台銘無關。被外界質疑難道是為了選舉布局?
    2019/09/12 18:42
  • 設廠投資?「5虎將」各有來頭 陪郭董進白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8小時內2度前往白宮!媒體捕捉到,跟在郭董身旁的五個人,都大有來頭,包括特助胡國輝,夏普社長戴正吳,鴻海新任董事毛渝南,還有做面板的夏普堺工廠代表董事孫月衛,以及生產連接器鴻騰精密董座盧松青,分析師指出,從這五人推測,鴻海想到美國投資面板,機率很高。
    2017/04/2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