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廠投資?「5虎將」各有來頭 陪郭董進白宮


發佈時間:2017/04/2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2:42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8小時內2度前往白宮!媒體捕捉到,跟在郭董身旁的五個人,都大有來頭,包括特助胡國輝,夏普社長戴正吳,鴻海新任董事毛渝南,還有做面板的夏普堺工廠代表董事孫月衛,以及生產連接器鴻騰精密董座盧松青,分析師指出,從這五人推測,鴻海想到美國投資面板,機率很高。


 

走出白宮,面對記者提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笑笑帶過,這趟兩度拜訪白宮,身旁還帶了5個人,各自扮演重要角色。踏進白宮前,特助胡國輝緊跟在郭董身旁,他的來頭可不小,曾經服務蘋果12年,也是蘋果台灣分公司首任總經理,2008年加入鴻海,擔任通路事業群董事長,五人當中,還有夏普社長戴正吳,這個月21日,才接手鴻海新任董事的毛渝南,他在美、中、台科技業,有豐富經驗與人脈,另外,以及專門生產面板的夏普堺工廠(SDP),代表董事孫月衛,而專做連接器的鴻騰精密董座盧松青,也在一旁。有分析師指出,從這5個人來看,推測鴻海想到美國投資面板,機率很高。




 
分析師:「夏普的社長戴正吳,另外就是SDP堺10代董事代表孫月衛,這兩個人應該跟面板有比較密切的關係,鴻海去美國投資,應該是以資本密集和技術密集為主。」

戴正吳跟著出席,也讓外界聯想,是否跟規劃,夏普投資美國面板廠有關,雖然郭董從白宮出來後,沒有直接回應是否和川普會面,不過從身旁這五名重要關鍵人物的身分,也或多或少透露了點消息。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白宮#設廠#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3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