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地獄廚房 結果共10筆

  •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2023/07/27 10:00
  • 真子月花13萬住「地獄廚房」 治安差曾爆亞裔女遭毆打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在10月26日完成婚姻大事,小倆口在14日前往美國紐約,已經在當地展開新生活。2人入住在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的中心位置,該公寓每月租金要價4809美元(約台幣13萬元),價格非常驚人!不過日媒也指出,該區最近治安惡化,暴力事件頻傳,尤其還曾發生毆打亞裔女性的事件,讓外界相當擔憂。
    2021/11/16 12:22
  • 紐約市拚7/1全面解封 市民自發組清潔隊整理市容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紐約市可望在7月1日全面解封,悶了好久的紐約客終於可以透透氣,不過紐約市向來環境髒亂,加上疫情期間縮減了67%的清潔人力,路上人變少了,垃圾卻不減反增,一位紐約市民看不下去,號召網友組成「地獄廚房垃圾軍團」,努力讓紐約變乾淨。
    2021/05/06 14:26
  • 地獄廚房?「油煎」蒟蒻叫聲超悽慘 網笑:快救救它

    一名網友日前下廚煎蒟蒻時,鍋內竟然傳出一陣驚恐的尖叫聲,蒟蒻彷彿正在做垂死的掙扎,廚房瞬間變成命案現場,讓這名網友不知道是否該關掉瓦斯,「拯救」這些蒟蒻們!
    2018/03/10 17:19
  • 體驗地獄廚房!另類柴燒湯屋 煮「人肉湯」

    南投中寮有一處創意園區設計師打造2座柴燒鍋爐,不是用來煮食材而是用來煮「人」,其實這是設計師打造的另類泡湯屋,要讓民眾體驗在「地獄」被煮熟的感覺。
    2018/02/02 19:07
  • 《地獄廚房》美食評審 常發飆罵哭參賽者

    《地獄廚房》美食節目評審拉姆齊,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毒舌評論,還有動不動就在廚房發飆的壞脾氣。他最近在新加坡開了餐廳,接受CNN專訪,解釋他在廚房裡的堅持,以及為什麼常常會在節目中失控暴走。
    2016/03/11 22:17
  • 都配中文! 韓劇、綜藝節目反應兩樣情

    仔細觀察現在除了電影配音之外,就連在電視台播出的國外影集甚至綜藝節目,也都跟著配中文來播出,但收視卻是兩極化,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由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在韓星加持下儘管是國語配音收視能衝破1,甚至來到2,等於同時間有超過50萬人觀看,但從這個月2日才剛推出國語版的英國節目《地獄廚房》卻讓觀眾覺得奇怪,收視反而沒原音播出好,成了兩極化的現象。
    2014/06/13 19:23
  • 迎合觀眾! 西洋影集中文配音重出江湖

    曾經以影集「霹靂遊俠」的好萊塢男星大衛哈索霍夫,最讓人印象最深就是穿著泳褲在海灘奔跑畫面,他最近到牛津大學演講,自爆這慢動作跑步動作原來是製作人拖時間的省錢之道,其實除了經典畫面,霹靂遊俠也是西洋影集中文配音始祖,現在這趨勢又將在台灣捲土重來嗎,因為辛普森家庭配音後廣受好評,現在電視台連知名的實境節目「地獄廚房」、「靈書妙探」都決定要播出國語配音版,考驗觀眾接受度。
    2014/05/27 13:05
  • 【中國進行式】和平飯店品牌大使 台灣之子

    的確有不少台灣人,靠著廚房裡的絕活,征服國際和大陸市場,最近在大陸餐飲界,就有一位話題人物,他是來自灣的劉一帆,因為在大陸節目中,擔任美食評審,獲得「地獄廚神」稱號,不只如此,他也曾經是英國百年飯店,唯一的華人主管,目前更在上海,同樣有百年歷史的和平飯店中,擔任行政總廚和品牌大使,飯店上下五百名員工,只有他一個台灣人,他是如何打拼出頭天?
    2013/08/17 21:18
  • 拳擊米其林主廚 來台客座展廚藝

    米其林在台灣吹起飲食風潮,只要有機會品嚐,絕不放過!有法式餐廳特別邀請法國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客座,這位主廚飛利浦,不但擁有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法國最佳工藝獎,還曾經是位橄欖球員、職業拳擊手以及自行車選手,不但肌肉爆發力強,精湛的手藝獲得好評,還是法國知名節目地獄廚房主廚,專門幫助即將倒閉的餐館起死回生,這次來台客座,要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品嚐他的創意料理。
    2011/10/3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