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擊米其林主廚 來台客座展廚藝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米其林在台灣吹起飲食風潮,只要有機會品嚐,絕不放過!有法式餐廳特別邀請法國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客座,這位主廚飛利浦,不但擁有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法國最佳工藝獎,還曾經是位橄欖球員、職業拳擊手以及自行車選手,不但肌肉爆發力強,精湛的手藝獲得好評,還是法國知名節目地獄廚房主廚,專門幫助即將倒閉的餐館起死回生,這次來台客座,要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品嚐他的創意料理。

來自法國大扇貝,碰上橄欖油,在鍋子裡滋滋作響,搭配融化的奶油,散發香氣。米其林二星主廚飛利浦:「秋天蔬菜切成丁。」

秋天的蔬菜,加上阿爾巴頂級白松露,主廚是來自法國的米其林二星主廚飛利浦,領子上有象徵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擁有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的最佳工藝獎得主,這次受邀來台客座展廚藝。

和牛菲力加上奶油烹煮過後的芹菜,搭配西洋梨丁快速翻炒,並且淋上香料加薄荷橄欖油醬汁,最後再加上聖愛美濃紅酒,結合法式傳統與創新。飛利浦:「在這行業,沒有什麼水到渠成的事,沒有自我要求,我永遠不可能摘下法國最佳工藝的頭銜。」

飛利浦來自名廚世家,不但有精湛的手藝,在法國知名節目,地獄廚房中當任主廚,專門拯救即將倒閉餐廳,除了擔任廚師外,曾經打過16年橄欖球、10年職業拳擊手、自行車選手,擁有絕佳的運動細胞。飛利浦:「人生就是一場賽事,在運動方面,給我很多啟發,在這方面。」

喜愛用當地食材做變化,天天變化菜色,展現極致料理同時,保留食材原味,這次要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品嚐大師料理。

◎畫面邀請單位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33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