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地下電台 結果共125筆

  • 傳變電箱竄煙!永康晚間737戶停電 台電初判原因出爐

    台南市永康區公園路近永華路附近,今(5日)晚一度傳出有變電箱冒煙,當地737戶停電。稍早台電台南區營業處說明,經緊急搶修,目前只剩16戶停電,人員也持續搶修中,16戶預計晚間11時復電。至於停電原因,初判是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引起。
    2022/03/05 20:33
  • 「國防部長還我兒子」 她是軍方、媒體都頭痛的瘋婆子

    真相是什麼?黃國章生前曾因被霸凌,打電話給黃媽媽求救,軍方說法卻左閃右躲,目擊證人也不願出面,那是軍隊集體掩蓋真相的威權年代。黃媽媽為了替兒子討公道,隻身離開家鄉花蓮,上台北投靠女兒四處陳情,「當時我只是個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懂,早期軍中資訊又少,只要媒體有報導軍隊消息,我就剪報看人討論,只要有抗議的場所,我就去發傳單,只要有地下電台邀請,我就去講。」
    2018/09/18 09:55
  • 上海首例!地下電台賣壯陽藥 訊號擾民航

    地下電台的壯陽廣告竟然蓋過民航通訊!上海發生首例地下電台干擾民航空管,去年12月從上海往東北的航班頻道,連續幾天都出現成人保健品的廣告內容,逼得塔台得切換頻道,當地警方展開調查,在周邊一個社區內查獲嫌犯架設的發射器和天線。
    2018/01/20 11:49
  • 都「遏止匪波」為何不查? 議員:針對中廣

    中廣兩頻道被停播,台北市議員就痛批,NCC身為獨力機關在處理程序上卻有瑕疵,尤其議員點出國共戰時成立的電台都有遏止匪波的目地,認為NCC只查中廣有針對性,而且很多地下電台違法賣藥卻沒有查,更強調在下班時才送交公文到中廣公司,不僅有違行政程序,這種突擊式行政是要讓中廣無法行使法律救濟。
    2017/04/15 19:02
  • 天冷易暴怒? 地下電台主持人毆債主

    天氣冷真的會情緒失控嗎?知名的地下電台主持人吳樂天,日前在新北市中和住家附近,和一名電器行老闆,為了債務問題發生衝突,吳樂天動手打傷對方,事後吳樂天供稱,因為當晚氣溫低於攝氏16度,才會情緒不穩打人,還拿出不明單位開的診斷證明,證明自己神經受損,氣溫驟降就會失控。
    2012/01/01 12:28
  • 〈獨家〉「海水隔不斷兩岸同胞」 陸廣蓋「台」

    台灣地下電台,非法攻佔調幅AM頻道,時有所聞,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在北部一帶的濱海地區,收聽AM頻道受到嚴重干擾,甚至被蓋台,而廣播內容不但出現大陸口音,甚至還聽到類似統戰的台呼,深入追查,才發現原來這是對岸的廣播電台,製作相關節目,放送到台灣來,甚至還有台語發音。不過兩岸情況特殊,主管的NCC坦言,希望未來建立溝通管道,但目前無法可管。
    2011/04/08 19:08
  • 陸電台誇張賣藥 「暗樁」Call-In讚療效

    大陸許多地下電台常常會賣一些誇張療效的藥品。像這次在江蘇,大陸警方查獲有電台用誇張手法推銷藥品,不但號稱藥品可以治任何疾病,一瓶還要價5千元台幣,廣告中甚至開放安排好的人員假扮民眾Call-In,現身說法,甚至還結合實體通路,手法相當成熟,不過這些藥,其實只是不值錢的「鹽滷」而已。
    2010/07/11 12:31
  • 無法可管?命理詐騙多 民眾成冤大頭

    命理電視節目找來的命理師,說的話究竟是真是假,民眾很難分辨,但過去幾年,警方就多次查獲命理師假算命真詐騙案,透過地下電台賣假藥,牟取暴利,還有假命理師教人改運。
    2010/07/05 12:31
  • 假算命真賣藥! 嫌賣假藥牟利500萬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起,地下電台賣偽藥案件,嫌犯開設命理節目,只要觀眾打電話進來報姓名、生日,就免費幫你排命盤、算八字,在告知對方可能會有什麼疾病,藉機推銷;但警方發現,這電台賣的藥不但來路不明,有更多是已經過期的藥,2年來不法獲利超過500萬。
    2010/05/01 00:38
  • 能量丸治腦萎縮? 陸廣播無良賣藥

    台灣地下電台流行賣藥,現在就連大陸的廣播,也開始出現賣藥品的節目!有一個賣藥廠商,號稱他們的「能量丸」,能治療腦萎縮、腦出血,結果不少的病患花大錢買來吃,不但沒有療效,反而還更嚴重。
    2010/04/11 11:51
  • 賣違法藥被取締 地下電台:是合法藥品

    地下電台業者販賣藥品,不過NCC以廣告不實販為由,強力取締沒有立案的電台,今天1百多位地下電台業者到立法院抗議,強調他們賣的是合法GMP藥品,不知道為何會被取締,其中演藝圈非常資深的經紀人許安進,也在抗議人群之中,他說他沒有投資地下電台,他是以多媒體廣播事業理事長的身分出席,他呼籲NCC應該讓地下電台合法。
    2010/04/09 11:28
  • 非法藥廠製中藥 疑藉地下電台販售

    檢調追查偽禁藥品,又有斬獲!雲林斗南一家非法中藥製造工廠,10年來,專門替中醫診所、國術館代工磨粉,製作成分不明的黑色藥丸,有民眾吃了身體不舒服,向檢調檢舉,結果調查站人員上門搜查,工人把藥丟在一邊,慌張逃跑。
    2010/04/02 11:51
  • 花百萬買劣藥 阿伯病沒好反洗腎

    雲林洗腎人口居全國之冠,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地下電台偽劣藥品!一位老阿伯10年來,花了上百萬買地下電台藥品,結果病沒治好,現在一個禮拜要洗腎3次,還有70多歲的阿嬤,聽信電台主持人介紹,每餐吃下多達45顆成分不明的黑藥丸,沒多久就出現腎臟萎縮,花錢又傷身。
    2010/03/26 18:55
  • 3分賣10罐!地下電台獲利豐 政府盯

    台灣要擺脫洗腎國的污名,行政院長吳敦義向偽藥宣戰!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指示政府單位成立專案小組,針對地下電台廣播販售違法藥品的舉動,要密切注意!到底中南部的電台賣藥有多誇張?記者實際了解,光是一個電台,3分鐘內就至少賣出10罐以上價格,大約2000元上下的產品,獲利驚人。
    2010/03/26 18:39
  • 中風吃就能走? 地下電台賣藥誆人

    地下電台賣違禁藥品的情況普遍,就有民眾檢舉,綽號「蔡冰」的主持人,在節目中聲稱,台南一位中風6年、得要坐輪椅的阿伯,吃了電台賣的藥物,居然能夠自行行走,靠著這項宣傳,1個月就有50萬進帳,警方到場搜索,把藥物送檢,才發現藥品內含有消炎止痛的類固醇,對中風一點幫助都沒有,買藥的民眾都已經上當受騙。
    2010/03/05 00:22
  • 嚇!老婦吃蛇丸補身 反害心臟衰竭

    成藥不要亂吃,有民眾因為聽了地下電台介紹,結果就去買廣告說的蛇丸吃,沒想到吃到心臟衰竭,還有民眾是吃關節藥吃到骨頭壞死;衛生署公佈去年違規不實廣告,提醒民眾身體不舒服,要服用藥品,還是要請教專業醫生的建議,不要誤信廣告,隨便吃,不但賠了荷包,還傷了身體。
    2010/03/03 13:35
  • ECFA/顏清標:ECFA非「A又罰」  是「ㄟ擱發」!

    台大學者建議,政府可以透過農家出身的立委顏清標代言ECFA,跟中南部農民溝通,對於這個建議,顏清標說,他個人100%贊成簽ECFA,因為跟人口數龐大的大陸做生意,是全世界的趨勢,如果有機會,他要告訴中南部農民們,ECFA不是地下電台說的又會A、又會罰,又是簽了之後,台灣經濟「ㄟ擱發」!
    2010/01/02 15:52
  • 賣藥多、洗腎多 吳揆:取締地下電台

    台灣洗腎率是世界第一,行政院長吳敦義說,根據分析發現,地下電台越多的地方,透過電台買藥的民眾越多,洗腎的病人也就多,因此已經指示新聞局、衛生署跟NCC聯手,為國民健康把關,好好取締地下電台。
    2009/12/26 12:24
  • NCC抄深綠地下電台 1年半2次

    中部深綠地下電台海洋之聲,今天上午遭到電信警察抄機房,搬走發射器;去年5月,NCC就曾因為這家電台違反電信法,派人沒收發射設備,一年半2次抄台,因此海洋之聲揚言帶人去NCC大門前,集體抗議。
    2008/11/10 16:58
  • 830遊行/參加倒馬遊行! DPP黨部百人報名

    本土社團在830發起的倒馬遊行一宣佈,光是昨天跟今天2天,民進黨的高雄市黨部就超過百人報名,連地下電台也不斷放送,要聽眾到台北參加遊行!
    2008/08/06 18:13
  • 衛署長林芳郁報到 立院震撼教育

    新政府上路,剛上任的衛生署長林芳郁,就到立院新生報到備詢!立委拿出報紙,質疑衛生署登廣告做政令宣導,要民眾不要聽地下電台亂買藥,結果官員的照片版面竟然佔了一大半,一旁的文字卻小到看不清楚,痛批官員根本就在拍馬屁,新官上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林芳郁被釘得滿頭包。
    2008/05/21 13:14
  • 中藥科學製藥 無菌恆溫自動化

    台灣地下電台賣藥氾濫,許多人常會對中藥成藥有負面看法,但其實國內藥廠紛紛朝科技化發展,從製藥到成品包裝,都嚴格控管產線品質,今天我們就實地帶大家探訪藥廠,看看中藥成藥的製藥過程。
    2008/05/11 19:15
  • 國宴民眾醞釀嗆馬 國安接獲情資

    馬英九520就職國宴將移師高雄舉行,國安局已經接到情資,有地下電台呼籲民眾到現場嗆聲抗議,甚至燃放鞭炮,TVBS記者實際走訪高雄綠營民眾聚集的地點,的確有民眾醞釀拉布條,表達不滿!
    2008/04/19 18:26
  • 地下電台賣藥到對岸 年賺上億

    地下電台賣違法藥品,在台灣1年就賺進70億驚人商機;有嫌犯將這些台灣的違法成藥,利用違法廣播放送到對岸廈門,大賺人民幣,預估光是大陸沿海地區,1年就賺進上億!
    2008/04/19 12:09
  • 選後失落? 海洋之聲台長自焚亡

    挺綠地下電台「海洋之聲」2日凌晨傳出火警,警消撲滅火勢發現,台北台的台長廖述炘陳屍在錄音間,從現場門窗反鎖,並留有汽油桶的情形,研判廖述炘應該是引火自焚;電台執行長表示,廖述炘在大選後情緒相當失落,兩天前還被同事發現在寫遺書,當時極力勸阻,沒想到還是發生令人遺憾的事。
    2008/04/0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