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電台誇張賣藥 「暗樁」Call-In讚療效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黃建國 江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1 12:31

大陸許多地下電台常常會賣一些誇張療效的藥品。像這次在江蘇,大陸警方查獲有電台用誇張手法推銷藥品,不但號稱藥品可以治任何疾病,一瓶還要價5千元台幣,廣告中甚至開放安排好的人員假扮民眾Call-In,現身說法,甚至還結合實體通路,手法相當成熟,不過這些藥,其實只是不值錢的「鹽滷」而已。

是什麼藥這麼神奇,竟然得讓人非喝不可?大陸廣播賣藥廣告:「你求醫問藥無望的時候,各種方法都走遍的時候,你就換換CMD,你今年不喝,明年不喝,後年不喝,大後年不喝,你早晚都得喝。」

收音機裡,傳來誇張的藥物推銷廣告,直說這種藥能治所有你想不到的病。民眾:「老師你好,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血壓降下來了,心腦血管,眼的問題,大便的問題,小便的問題,血脂濃度,血壓問題,都能一塊調理。」

收音機廣告加上安排好的Call-In現身說法,還有實體店面促銷,讓人幾乎就要相信這藥有多神。一瓶將近台幣5千元,不過打開包裝看看說明書,才發現這號稱來自美國的神奇藥品,根本不是藥。微量元素科研會理事長陳祥友:「這就鹽滷嘛。」

專家說這號稱有76種礦物質的藥品,只不過是海鹽萃取物,喝起來鹹鹹的,頂多算是保健品,調節身體酸鹼值。

但業者卻把它說成是神奇聖藥,要價5千台幣,更嚴重的是如果患有腎臟疾病者,多喝不但不會藥到病除,反而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