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國旗歌 結果共75筆

  • 開朝會要先唱國歌「竟有人不會」? 過來人認了:沒學

    學生時期的早晨集會升旗典禮,國歌、升旗歌的旋律,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有民眾驚訝地發現,身邊許多人並不會唱國歌,這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6 12:13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華府慶雙十!蕭美琴講「中華民國」臺僑、華僑兩不得罪

    雙十國慶前夕,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上個週末,一連出席兩場僑界國慶活動,台僑國慶布條,寫的是「慶祝台灣國慶」,傳統僑社,則是寫「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只是蕭美琴在致詞時,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用中華民國的稱號。
    2023/10/09 18:04
  • 台灣啦啦隊赴美奪金 頒獎竟誤播「大陸國歌」

    台灣的啦啦隊,赴美國奧蘭多參加啦啦隊國際盃,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金牌,不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卻誤播成「大陸國歌」,讓全場陷入尷尬,我國領隊馬上反映要求換歌,才換成我國國旗歌,也還好當下場內所有人一起吶喊「TPE」,化解尷尬。
    2023/04/26 13:05
  • 台灣之光!啦啦隊遠征美國奪金 現場竟誤播中國國歌

    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2023啦啦隊國際盃,台灣啦啦隊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冠軍,但在頒獎典禮時卻意外誤播中國國歌,經台灣領隊緊急制止後,主辦單位立刻改播台灣的國旗歌。
    2023/04/25 22:24
  • 賀國慶!在美僑社切蛋糕、升旗 蕭美琴全程唱國歌同歡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傳統僑社的國慶升旗典禮,她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從唱國歌、到國旗歌,還有中華民國頌、梅花和呼口號全程參與。
    2022/10/10 12:12
  • 女兒聽國旗歌出現「這反應」 吳鳳:畫面感動又驕傲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獨到的育兒理念獲不少粉絲大讚,他近日透露2個女兒聽到台灣國旗歌的反應,有感而發說「這個畫面讓我很感動也覺得很驕傲」。
    2021/08/11 12:41
  • 銀牌!李智凱鞍馬展現超高技巧 完美落地拿高分

    「鞍馬王子」李智凱下午出戰東京奧運鞍馬項目的決賽,李智凱賽前在臉書發文勉勵自己,表示最後一哩路將全力以赴。加油團也準備好替他集氣,喊話李智凱能奪下金牌,讓國旗歌旋律在賽場上飄揚。鞍馬項目決賽開賽後,競爭相當激烈,李智凱表現不錯拿到15.4高分,暫居第二名。
    2021/08/01 18:14
  • 讓國旗歌飄揚!李智凱將拚「鞍馬金牌」 喊話:全力以赴

    25歲體操好手李智凱封號「鞍馬王子」,被視為中華隊參加東奧的奪牌熱門,他預計於今(1)日台灣時間下午5時41分在有明體操競技場出戰體操男子鞍馬項目決賽。為此李智凱勉勵自己,表示最後一哩路將全力以赴。加油團也準備好替他集氣,喊話李智凱能奪下金牌,讓國旗歌旋律在賽場上飄揚。
    2021/08/01 16:39
  • 韓國瑜全家緊盯東奧!二女兒韓青「國旗歌聲下淚流滿面」

    東奧賽事開幕至今,中華隊屢傳捷報,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雙打黃金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及李洋都摘金,而「柔道天菜」楊勇緯也替台灣柔道拿下首面銀牌,桌球「沉默殺手」林昀儒和「桌球教父」莊智淵等人的身影也令人為之動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家緊盯賽事,二女兒韓青更為此寫了文章,讓他大受感動。
    2021/08/01 15:48
  • 陳美鳳見麟洋奪金「感動哭了」!藍心湄王少偉嗨唱國旗歌

    中華隊在東奧賽事屢傳捷報,台灣男子羽球最強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昨(7月31日)更替台灣拿下首面羽球金牌,讓全台為之瘋狂,「時尚教主」藍心湄、陳美鳳、王少偉、倪雅倫也在家觀看直播,除了嗨唱國旗歌外,陳美鳳還激動得低頭拭淚。
    2021/08/01 14:29
  • 曾一起打球!謝承均曝「麟洋配私下面」 見奪金激動到哭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昨(7月31日)金牌戰展現絕佳默契,首次登上奧運殿堂就奪下台灣首面羽球男雙金牌,東奧頒獎典禮現場響起國旗歌旋律,讓國人感動不已。對此,男星謝承均嗨翻直呼「見證歷史!」和兩人熟識的他也透露私下真實面。
    2021/08/01 11:30
  • 「麟洋配」擊敗「雙塔」中國網友爆氣難接受 央視切頒獎畫面

    「麟洋配」拿下羽球男雙金牌,擊敗中國強敵,還只花了34分鐘就結束比賽。中華隊奪牌的關鍵字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中國網友一片罵聲,說「雙塔」實在打得太差,難以接受。
    2021/07/31 23:39
  • 麟洋奪金!爸媽激動泛淚 金門鄉親嗨翻

    麟洋配順利拿下奧運金牌,第一時間留在台灣加油的爸媽,全都激動地跳了起來!李洋的爸爸就透露,為求比賽順利,這兩天還特地去行天宮,參拜李洋最信仰的關公,王齊麟的爸爸則是說,麟洋配證明,愛台灣不是靠嘴巴說說。
    2021/07/31 23:32
  • 昨爸爸叮嚀要練好!麟洋配搶下金牌 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

    中華隊黃金男雙代表李洋、王齊麟「麟洋配」今(31)日對上中國隊選手劉雨辰、李俊慧,最後只花了33分鐘直落二贏了,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雙男雙金牌,也讓東京奧運的現場在頒獎典禮,讓中華隊的會期升起,響起了中華奧會會歌,也就是國旗歌的旋律,事實上早在前一天,得知到麟洋配拿到金牌戰門票的時候,王齊麟爸爸就相當有信心,要他先練好國旗歌,果真美夢成真。
    2021/07/31 21:36
  • 只花28分殺進金牌戰!麟洋爸媽觀戰 擊掌集氣

    黃金羽球男雙麟洋配,四強對戰印尼「大賽魔王」組合,直落二擊敗對手,殺進金牌戰,李洋和王齊麟的家長一起觀戰,激動到擊掌互相集氣,贏的那刻全場歡呼,因為這也是奧運台灣羽球男雙最佳紀錄,王齊麟爸爸更早預言,要兒子先練好國旗歌。
    2021/07/30 23:02
  • 郭婞淳奪金牌、東奧現場播國旗歌版本來自他們! 苦練一個月

    奧運場邊的幕後花絮!郭婞淳日前奪下金牌,東奧現場播放的「國旗歌」讓不少人聽了很感動,其實這個版本是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
    2021/07/29 17:56
  • 快訊/香港旺角反國旗歌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旗歌,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向示威民眾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復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2:11
  • 怎沒一起唱國旗歌? 韓國瑜岡山「提早」下場趕攤

    韓國瑜岡山造勢,原本流程規劃在晚間8點50分才是最後大合唱,結果行程卻提早半小時結束,韓國瑜也沒有一起合唱國旗歌,就從後台趕著離開,前往下一個私下拜會行程,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去見了誰?而活動流程提早結束,除了進場有龐大護衛隊開路,前院王金平助講時間,一場比一場短,岡山這場只短短講了2分鐘。
    2018/11/15 15:18
  • 十萬人嗨唱國旗歌 她讚:感謝韓國瑜把愛國心找回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4日)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10萬人擠爆會場,韓國瑜還一連兩次帶領支持民眾高唱國旗歌,這也讓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感動地在臉書發文「感謝韓國瑜把愛國心找回來」。
    2018/11/15 12:33
  • 韓式造勢「夜襲、愛拚才會贏、國旗歌」唱進岡山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也形成特有的「韓式風格」,進場時,播放幾乎等同於主題曲的《夜襲》,台上也大合唱《愛拚才會贏》和《你是我的兄弟》,現場10萬人的手機燈海,相當壯觀,更特別的是,韓國瑜離場時,支持者還唱了兩次《國旗歌》。
    2018/11/14 23:23
  • 夜襲開場國旗歌壓軸 韓國瑜岡山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除了必唱夜襲之外,今晚不一樣,以國旗歌為壓軸,而且黃金周末更要唱黃昏的故鄉、快樂的出航以及世界第一等,三首都是台語歌,其中快樂出航更是過去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成功的競選歌曲之一,候選人選歌,傳唱度高之外,也要傳達意涵。
    2018/11/14 21:33
  • 把高雄還給我!決戰岡山旗海飆揚 7萬人湧會場挺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的「決戰三山」,最終場在今(14)日來到岡山,造勢場合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活動還沒開始前,早有許多攤販進駐卡位搶商機,更有許多民眾提早進場卡位。活動5點半開始,主持人6點半宣布,估計現場已經超過7萬人了。
    2018/11/14 18:59
  • 韓國瑜決戰岡山站 韓粉前晚搭帳棚卡位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14日即將登場,數十名熱情韓粉今晚搶先到場搭帳篷卡位,就連周邊攤商也提前搶位,而前一場旗山站,全場高唱軍歌《夜襲》引發議論,這次主辦單位決定改唱《國旗歌》,警方預估晚會將湧入3、4萬人,決定派出20多名警力,負責韓國瑜進場開道。
    2018/11/13 23:26
  • 決戰岡山站再開唱 韓國瑜將領唱國旗歌

    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14日即將登場,由於前一場旗山站,全場高唱軍歌「夜襲」引發議論,這次主辦單位決定改唱「國旗歌」,由於這次警方預估會湧入3、4萬人,不但有上百名交管人員,還派出20幾名制服警力,負責韓國瑜的進場開道,因此連附近的商店都準備要大賺一筆。
    2018/11/13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