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四大極地 結果共12筆

  • 7年前器官衰竭險沒命 女星「突公開送醫影片」曝後遺症

    33歲女模林又立是台灣首位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台灣女性,但很多人難以想像,當年其實她連10K路跑都會昏倒。7年前林又立參加大鵬灣鐵人三項接力賽時,在終點前的200公尺因中暑昏迷、多重器官衰竭被緊急送醫,在救護車上一度失去意識。昨(7)日林又立選在「甦醒7周年」之際公開當時被送醫的影片,原來當時她竟連自己名字都忘記。
    2020/12/08 07:46
  • 輸比死可怕 陳彥博

    陳彥博16歲就開始跑了,從田徑操場跑到極地超級馬拉松,從花樣年華跑到而立之年,征服了「七大洲八大站超馬賽」「四大極地超馬賽」,創下亞洲最年輕完賽紀錄。過程充滿嚴苛磨難,腳破血流是家常便飯,更曾幾度身陷險境,失溫、熱衰竭、被野獸攻擊。
    2017/01/24 12:01
  • 洄瀾灣跨年迎日出 東海道超馬不限時

    全國唯一不限時馬拉松將在花蓮洄瀾灣開跑,今年參加四大極地馬拉松賽獲總冠軍的陳彥博共襄盛舉;陳彥博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運動產業在花蓮落地生根,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
    2016/12/21 19:49
  • 奪4大極地超馬總冠軍 陳彥博激動嘶吼

    我國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南極五天250公里超馬賽中勇奪亞軍,他以總積分排名第一,摘下年度4大極地超馬賽的總冠軍,同時成為同一年內,首位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的亞洲選手,當他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刻,陳彥博忍不住激動嘶吼!
    2016/12/01 20:53
  • 亞洲首位!陳彥博奪下超馬4大極地賽世界冠軍

    台灣知名的超馬選手陳彥博,在26日挑戰2016年超級馬拉松賽四大極地賽,最終站250公里南極洲,他以第2名衝過終點,最後將4大站積分計算,陳彥博以總積分排名第一,成功取得2016年超馬四大極地賽總冠軍!
    2016/12/01 15:54
  • 世上第二難! 陳彥博拚極地馬拉松四大賽

    極地馬拉松界的四大賽,就是撒哈拉沙漠、戈壁高原、阿他加馬高原沙漠和南極冰原的極地馬拉松,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第二難的賽事。台灣的林義傑曾在2006年成為第一位極地馬拉松的年度冠軍選手,如今另一位台灣選手陳彥博,有機會挑戰今年的四大極地賽冠軍。
    2016/10/10 21:11
  • 陳彥博奪智利超馬冠軍 目標四大極地賽封王

    台灣知名的超馬選手陳彥博,8日在智利阿他加馬高原沙漠25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中奪下冠軍,而蔡英文總統獲知後,也特別發了賀電恭喜他。
    2016/10/09 18:26
  • 林義傑昨凱旋歸國 今回母校謝師

    台灣超級馬拉松王林義傑,昨晚凱旋歸國後,今天一早先拜拜還願,下午回到母校,接受學弟妹的熱烈歡迎,林義傑說,能夠平安歸來,都是老天爺的眷顧,「四大極地」的挑戰成功了,今年林義傑還要跨越非洲的大沙漠。
    2006/02/06 19:57
  • 林義傑昨凱旋歸國 今早拜拜還願

    台灣超級馬拉松王林義傑,昨晚凱旋歸國後,今天一大早就到家中附近的廟,拜拜還願,林義傑說,能夠平安歸來,都是老天爺的眷顧,「四大極地」的挑戰成功了,今年林義傑還要跨越非洲大沙漠,已經有好萊塢片商,要紀錄這位台灣小子。
    2006/02/06 12:43
  • 冰風暴!極地封王林義傑凱旋歸

    替台灣拿下第一屆「四大極地馬拉松」世界總冠軍的林義傑,昨天晚間光榮返台,包括好友黃志雄和女朋友都到機場接機,即使差一點被南極冰原刮起的強風吹落海,林義傑依舊堅持要把國旗送進南極!
    2006/02/06 07:45
  • 進好萊塢!林義傑、麥特戴蒙將合作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再傳捷報,挑戰南極冰原超馬賽得到第三名,也讓他順利拿下四大極地賽事的總冠軍,接下來,林義傑準備到好萊塢與影星麥特戴蒙合作紀錄片,可以說是用雙腳跑進了好萊塢,他在台灣論及婚嫁的女友聽到消息,相當興奮,還說準備在他回來的時候, 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2006/02/02 18:31
  • 林義傑爭光!四大極地馬拉松奪冠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再傳捷報,挑戰南極冰原超馬賽得到第三名,也讓他順利拿下四大極地賽事的總冠軍,回想南極七天六夜的賽事,林義傑用意志力挑戰零下三十度的低溫,最難忘的是一路上成群圍觀的可愛企鵝。
    2006/02/0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