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四中全會 結果共30筆

  • 金正恩執政10周年 主持勞動黨第8屆四中全會

    北韓勞動黨27日召開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這個時間點適逢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0周年,也是金正恩執政10周年。
    2021/12/28 15:48
  • 港版國安法中國早有預謀 半年多前便決定制定

    中國日前宣布將制定「港版國安法」引發軒然大波。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表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4日透露,中央早在2019年10月的中共19屆四中全會便決定制定此法,且將落實執行。
    2020/05/25 20:11
  • 學者:中國人大可能6度釋法 加強控制香港

    香港高等法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中國人大嚴詞批評。學者張五岳說,四中全會後,北京除抓緊香港任命權,也勢必加強控制香港司法體系,人大可能以此為由,啟動第6次釋法。
    2019/11/19 14:11
  • 四中後港府更趨強硬 「勇武派」策略動輒得咎

    中共19屆四中全會後,港府處理「反送中」抗爭更趨強硬,而受限於道德壓力,「勇武派」示威者的升級行動卻動輒得咎。若情勢持續惡化導致區議會選舉延期,示威者恐將承擔民怨。
    2019/11/13 10:57
  • 北京一連串涉港表態 港學者:斷錯症下錯藥

    針對中共19屆四中全會對港方針引發疑慮,加上中國高官當面力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美媒引述香港學者看法,指北京這些作法「斷錯症、下錯藥」,對解決香港當前動盪將有反作用。
    2019/11/07 13:41
  • 港萬聖節不平靜 白衣男街頭遭圍毆濺血

    香港施行禁蒙面法後,31日碰到第一個萬聖節,同時也是831太子站恐怖襲擊,滿2個月,大批民眾再度走上街頭,還發起面具大遊行,街頭又再度爆發警民衝突,就在同一天,港府也祭出新的壓制手段,針對網路平台進行管制,禁止發布鼓勵或煽動他人使用暴力的言論。
    2019/11/01 13:32
  • 中共四中全會開議 政治局提2個百年總目標

    中共中央19屆第四次全體會議(簡稱四中全會),今天起一連四天在北京召開。當前,中國大陸面對不少挑戰,像是美中貿易戰、香港街頭抗爭,以及中國經濟下行壓力沈重等問題,分析認為,這些尖銳話題都將被搬上會議桌,激烈交鋒。甚至是習近平接班人制度,也很有可能被提出。因此,各界都把四中全會,視為觀察習近平人馬權鬥勝負的指標。
    2019/10/28 20:01
  • 〈快訊〉陸前上將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涉賄案起訴

    大陸強調依法治國的四中全會剛剛落幕,晚間官方媒體新華社發布,曾經位居解放軍上將高層,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為涉嫌利用職務賣官、收受巨額賄賂等,大陸軍事檢察院對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2014/10/28 19:23
  • 四中全會公報! 開除6人黨籍、沒提周永康

    中國大陸備受矚目的中共四中全會,今天落幕,會中通過,包含前公安部副部長等多位中央委員,和成都軍區副司令員,解放軍中將楊金山開除黨籍案,並且審議公布,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決定。
    2014/10/23 20:50
  • 【FOCUS新聞】香港佔中!再爆警民流血衝突 打破頭

    香港佔中從週六晚間一直到週日清晨,連續爆發「打破頭」的流血衝突,特首梁振英在外國媒體的專訪節目上,第一次直指「有外部勢力」,長期介入香港事務,北京今天起,共產黨的四中全會開幕,破天荒地把討論主題訂為「以法治國」,這是大陸1949改革開放以來的第一次,香港佔中話題,也因此搬進了北京人民大會堂。
    2014/10/20 20:49
  • 〈快訊〉陸「中央」政治局開會 四中全會10月20日登場

    香港佔中活動持續擴大,大陸政府也備感壓力,不過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舉行重要會議,根據新華社報導,會中決定外界矚目的四中全會,即將在10月20日開始。
    2014/09/30 17:54
  • 「高牆裡的貪官」 陸媒進監獄揭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力反腐,貪官一一落馬,尤其是在10月份又將召開為期2天的四中全會,預估在四中全會之前,包括大陸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將如何處置,也很快會有結果。近日大陸官方媒體更進到監獄裡,首度將貪官在牢裡的生活曝光在鏡頭前。
    2014/09/21 20:50
  • 國民黨改選中常委 黃昭順最高票

    國民黨16全四中全會傍晚改選中常委,結果立委黃昭順搶得第一名,另外有7位現任中常委落馬。雖然立委取得的中常委總席次雖然比現在少2席,但仍以13席領先各路人馬。蔣家人蔣方智怡跟章孝嚴雙雙當選。馬英九的子弟兵陳學聖意外落馬,但同屬馬軍的林奕華則擠進中常會。
    2004/09/25 19:21
  •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 名單出爐

    國民黨今天舉行十六全四中全會,中常委也全面改選,新任中常委名單如下:
    2004/09/25 18:37
  • 不分區提名人 蘇起帥化民缺席抗議

    這次國民黨四中全會有兩項主要任務,一是完成中常委的改選,第二是通過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祇是不分區名單引發的爭議,不僅讓蘇起跟帥化民,以不出席四中全會的方式表達不滿之外,立委陳學聖也提案要求,以後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必須經過黨內中常委過半數同意通過才算數,但這項提案遭到封殺!
    2004/09/25 18:20
  • 花招百出 KMT中常委改選競爭激烈

    國民黨四中全會進行中常委改選,儘管國民黨兩次總統大選都失利,但有意角逐的各方人馬還是競爭激烈!其中大老闆級的中常委,為了擠身黨的權力核心,不惜投下重金,最近幾天不但夜夜設宴請客拉票,今天投票的時候還動員企業員工,組成龐大加油團,在現場助陣,厚實的競選資源,讓其他也有意角逐中常委的人,自嘆不如!
    2004/09/25 12:56
  • 國民黨四中全會 權力改組營造團結

    國民黨今天舉行權力改組的四中全會,除了改選中常委,國民黨主席連戰也一一授旗給63位立委提名人;連戰宣示國民黨的方向是縮減軍備,強調國家認同,他也痛批陳總統說外國人不知道ROC是什麼東西,是丟人現眼。
    2004/09/25 12:50
  • 避免壞全會氣氛 擁馬擁王都低調

    國民黨四中全會要改選中常委,但真正的權力核心接棒,卻仍然鴨子划水,國民黨內對於中生代接班,王金平跟馬英九誰該出線?為了怕破壞今天全會的團結氣氛,都三緘其口,不過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也說,世代交替,應該在立委選後就立刻推動。
    2004/09/25 11:49
  • 揭江罹患咽喉癌? 美國記者上海被捕

    中共16屆四中全會剛剛落幕,不過卻傳出有外國媒體遭到大陸當局逮捕。根據了美國之音報導,紐約時報北京特派記者趙岩因為事先披露了江澤民罹患咽喉癌所以交出軍委主席的消息,而於9月17日在上海被抓,目前「紐約時報」正在積極營救這位記者。
    2004/09/24 10:25
  • 胡錦濤時代來臨 台商登陸腳步不變

    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後胡錦濤正式掌握實權,為了穩定台商,大陸國台辦今天(20日)重申胡錦濤去年與台商會談說法,保障台商權益。至於未來大陸的投資環境,台商認為大陸政治趨於穩定,有利於台商投資,包括統一集團,今天在湖北就簽下了高達10億元的投資項目。
    2004/09/20 19:05
  • 江澤民愛唱歌 國際場合不忘秀一段

    主導大陸政局長達15年的第三代領導核心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上正式交出軍權,等於宣告江澤民時代已經畫下句點。雖然如此,但是國際間卻對江澤民的愛唱歌留下深刻印象,不論中西曲目,只要興致一來,江澤民總會哼上幾句。
    2004/09/20 18:37
  • 改變戰略 海空二砲司令員入軍委會

    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胡錦濤順利接掌軍委主席,掌握軍權。根據TVBS觀察,這次除了軍委主席新舊交替外,大陸空軍、海軍及二砲司令員加入軍委成員名單,可以看出大陸開始重視高科技武器發展,並且把以往的內陸戰略擴展到海空立體作戰層次,值得注意。
    2004/09/20 12:20
  • 江澤民全退 大陸民眾肯定讚賞

    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昨天閉幕,江澤民辭軍委主席,胡錦濤接任,完成大陸黨政軍三合一國家領導人的全面接班,這個倍受國際矚目的軍權和平交接江澤民究竟是如何請辭?大陸民眾又如何看待這個重大事件?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4/09/20 12:17
  • 江胡心事誰人知? 軍權交接很溫馨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晚以45分鐘的時間大幅報導中共16屆四中全會,以及江澤民提出辭去中共中央軍委的請求,而在新聞報導的最後幾分鐘,出現了胡錦濤陪同江澤民露面的新聞,兩人互動親切,而江澤民也聲音宏亮,似乎想以行動粉碎外界的各種傳言。
    2004/09/19 21:54
  • 江澤民交軍權 心腹曾慶紅動向受矚

    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今天結束,江澤民如外傳所說交出軍權,雖然胡錦濤順接下軍委主席位置,不過江澤民心腹大將曾慶紅,未來被視為挑戰胡錦濤的最大威脅,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TVBS深入報導。
    2004/09/1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