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噴嘴 結果共26筆

  • 疑噴燈沒鎖固!瓦斯罐突爆炸 釀3人受傷

    歡慶中秋烤肉,最後釀成三人受傷!新北市汐止,28日下午發生一起爆炸意外,最後發現是瓦斯罐惹得禍,因為工廠員工要烤肉聚會,點燃噴燈,但疑似沒有固定好,導致噴嘴有火,整罐瓦斯罐也有起火狀況,最後釀成爆炸,造成三人受傷。
    2023/09/29 14:43
  • 女性注意!尿尿完用免治馬桶 恐增「泌尿道感染」風險

    現在免治馬桶越來越盛行,尤其到日本旅遊連公共廁所許多也都使用免治馬桶。不過婦產科醫師指出,免治馬桶透過噴嘴噴出水柱沖洗肛門,也有沖洗外陰的功能。若是噴嘴遭到汙染、沒有常常清潔,恐怕容易滋生細菌,甚至水柱也容易將肛門周圍的大腸桿菌沖進尿道,導致女性泌尿道感染。
    2023/07/14 09:41
  • 台大教授遭公車猛撞!玻璃直噴嘴 感謝19年BMW擋劫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24)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他開著已經買了19年的BMW敞篷老車出門欲前往行程,卻在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和南昌路口,遭一輛直行而來的公車從左側猛撞。葉丙成透露,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想躲也躲不掉,駕駛座玻璃碎裂噴進嘴裡,好在意識清楚送醫後僅胸部挫傷,對此他坦言,最感謝的還是這輛「小銀」,替自己擋下這一劫。
    2023/03/25 11:45
  • 車上熱到想逃?氣瓶穿透前擋玻璃 車主聽爆炸聲查看崩潰

    屏東一名鄧先生,忘記把生存遊戲用的氣瓶帶下車,結果隔天上午十點多,突然從車內傳出爆炸聲,他外出查看,就看到一支瓦斯罐穿透擋風玻璃,除了噴嘴消失,車上兩把剪刀,還噴飛插在衛生紙及琴袋上,非常驚人。
    2022/11/14 12:56
  • 一根噴嘴萬人用?! 免治馬桶「公廁化」惹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推政見要把北市的公廁,升級為免治馬桶。結果引發正反兩極意見,反對者認為同樣一根噴嘴,卻要沖洗上萬個陌生人的身體部位,擔心有衛生問題,甚至也有皮膚科醫師指出,萬一沒有消毒乾淨,恐怕會傳染性病或是尿道炎。
    2022/09/04 20:21
  • 陳時中推公廁裝免治馬桶 日研究:噴嘴恐造成細菌傳染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3日提出新政見,希望在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引發許多人擔憂衛生問題。日本去(2021)年的研究也顯示,免治噴嘴可能會導致細菌在醫院內傳播,呼籲民眾小心留意。
    2022/09/04 14:24
  • 無奈!買嘸快篩評一星 藥師喊屈:真的忙

    花蓮有民眾到一間藥局詢問快篩,藥師回覆賣完了,門口有公告,被對方覺得口氣不好,晚上就發現被給了一星差評,讓藥師好無奈!另外在台南,則是有民眾排隊買不到快篩,就有好心媽媽分了一劑給他,但回家後才發現,拿到的這一包,裡面是5個試管和噴嘴蓋。趕快PO文協尋,幸好後來順利歸還。
    2022/05/09 12:26
  • 高雄酒駕大執法「8天抓535件」 網愣:消毒都噴嘴?

    高雄38歲黃姓男子日前酒駕衝撞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該家庭媽媽傷重不治、爸爸與2個女兒都重傷,入院接受治療,此案引發社會譁然。為遏止酒駕歪風,高雄警方祭出「酒駕大執法」,短短8天內就查獲535件酒駕案件。
    2022/01/05 10:23
  • 免治馬桶為何無法在台灣盛行? 內行人揭與日不同2關鍵

    免治馬桶因有噴嘴設計,如廁後可將屁股沖洗乾淨,加上馬桶蓋還有恆溫效果,是不少日本人家中必備的浴廁家具。對此,就一名網友納悶,如此萬能的免治馬桶,為何在台灣家庭的使用普及率卻不高,是因為不夠冷,亦或是價格關係,「為何免治馬桶在台灣就是紅不起來?」
    2020/11/09 21:32
  • 鹽水噴嘴消毒! 韓「恩惠之江」教會爆群聚

    南韓的新冠肺炎新增確診,連續三天控制在百人以內,只是「恩惠之江教會」,可能成為新的防疫破口,南韓政府調查發現,教會在三月初兩場禮拜中,竟然往信眾口中噴鹽水消毒!錯誤的觀念,已經造成近40名教友確診,甚至還包括僅僅四個月大的嬰兒在內。
    2020/03/17 14:19
  •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2019/01/24 13:59
  • 疑遭噴槍噴嘴女童亡 檢警調查房仲父親

    高雄女童噴槍事件,疑點重重,女童爸爸將孩子送醫,宣告急救無效後,還一度離開醫院,而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空氣噴槍,都是在爸爸手中,當天前往加油站的自助洗車廠之前,這名鄺姓男子,先載鄧小妹到橋頭糖廠玩,返家途中才繞去洗車,這名男子是一名房屋仲介,業績傑出,還曾獲百萬經紀人頭銜,事件發生之後,他已經交保,目前向公司請長假。
    2019/01/23 13:55
  • 3歲女童送醫不治 父:孩疑拿洗車噴槍噴嘴

    高雄驚傳女童死亡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經醫院通報,檢警21號進行相驗,父親向警方表示,女兒當時疑似把洗車的空氣噴槍噴向嘴巴,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要追查死因。
    2019/01/21 23:36
  • 猛暑高溫頻破紀錄 日本各地開始鬧水荒

    今年夏天日本飽受高溫所苦,不只中暑人數暴增,現在還傳出各地水庫的蓄水量嚴重不足。日本有企業研發全球唯一利用水壓來節約用水的特殊噴嘴,號稱可以省下9成5以上的用水量。
    2018/07/24 22:03
  • 罕見! 殺蟲劑噴口鼻差點奪命 依殺人罪判醋男5年半

    呂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柯姓小黃運將,持刀砍傷柯再朝口鼻噴殺蟲劑長達10秒鐘。最高法院認定刀砍脖子、殺蟲劑噴嘴都有致人於死可能,依殺人未遂罪判呂5年6月徒刑,確定。
    2016/10/28 17:57
  • FOCUS/日本流感病毒提早出沒 學校被迫停課

    接下來這則報導,對於怕打針的人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一種不需要注射的新型流感疫苗,一樣有針筒,但沒有針頭,改以噴嘴塞進鼻孔,用噴霧方式讓藥劑附著在鼻腔和喉嚨黏膜上,產生大量抗體。相較於傳統打針,抗體是透過血液製造,無法有效阻擋病毒從口鼻入侵,新型的噴鼻疫苗,則是病毒在入侵當下,就被抗體殲滅,研發這款疫苗的日本國立感染研究所,月底要開始實驗性接種,測試安全性與效果,預計4年內正式投入市場。
    2015/10/09 21:33
  • 檸檬不必用手擠 插入檸檬直接用噴

    不少料理,都要淋上幾滴檸檬提味,西班牙發明一種新器具,讓你不需用力擠檸檬,只要在檸檬塞入螺旋噴嘴,天然檸檬汁,就可以像噴霧一樣,用噴的!
    2013/10/21 22:02
  • 新噴霧器可人造彩虹 小朋友不亦樂乎

    繽紛彩虹,不論大小朋友都喜歡,現在在日本也吹起一股「彩虹商機」!就有業者推出一種噴霧器,只要在罐子裡頭加入水,配合不同的噴嘴大小,使用者只要背向陽光噴水,就能因著光源折射,看見大小不同的彩虹,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另外也有糕餅師傅,用紅蘿蔔、青豆和玉米,做成色香味俱全,又兼顧營養的「蔬菜七色羊羹」;就連生日時點的蠟燭,也有業者發揮巧思,混合金屬物質,讓蠟燭點出來的火光也有七彩效果。
    2013/02/27 22:18
  • 卡車司機跌坐汽閥噴嘴 成人肉氣球

    人體被充氣是什麼感覺?紐西蘭有一位大卡車駕駛,不小心跌倒,竟然剛好坐在卡車煞車汽閥的噴嘴上,氣體直接灌入他的身體,變成一個人體氣球鼓起來,幸好同事及時搭救,才撿回一條命,花了將近3天的時間,他身體的大小才恢復原狀。
    2011/05/26 13:49
  • 滅火器「裝飾用」!飛狗巴士遭揪 誇張

    再過幾天就是清明4天連假,但您所搭乘的大眾運輸安全嗎?消保會這次針對台鐵,客運還有遊覽車的滅火器做抽查,結果127輛中有27輛不合格。像滅火器過期,沒有噴嘴等,最嚴重的就是壓力不足,因為壓力不足,乾粉可能噴不出來,等於這個滅火器,只是裝飾用,被點名最誇張的就是飛狗巴士,因為連續抽檢4輛,居然通通都不合格。
    2011/03/31 18:40
  • 點燃爐具就噴火? 廠商坦承有「碰撞」

    張姓太太4月初從大賣場買了一款知名品牌的單口爐具,只是才請瓦斯行師父安裝瓦斯,要點火試用時,火苗不斷從瓦斯噴嘴和爐具內側噴出,張太太趕緊滅火檢查,才發現噴嘴和爐具接口根本鬆脫了;事後,爐具廠商坦承可能在運送時,碰撞造成卡榫鬆脫,願意更換新品,但是張太太拒絕更換了事,只希望消保官積極介入調查。
    2010/04/16 12:35
  • 樟腦丸可省油? 師父:當心傷引擎

    防蟲的樟腦丸也可以用來省油?這篇文章最近在網路上受到廣泛的討論,對此修車師父表示樟腦丸的揮發性,或許剛開始的時候,會讓車子的起步更有力,但是長久使用下來樟腦丸會腐蝕油管,導致雜質進入進而堵塞噴嘴口,對車子的引擎傷害更大。
    2008/05/26 12:34
  • 偷水槍夾腋下 腳踏車竊賊大膽偷

    高雄市的大街小巷不乏自助加水站,但竟然有竊賊盯上加水站的水槍噴嘴,三番兩次帶著剪刀,破壞偷竊!甚至有人騎著腳踏車,腋下就夾著3根長50公分的噴嘴趴趴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08/04/26 18:45
  • 嘴巴貼噴嘴 飲水機恐成病毒溫床

    台大環工系教授,最近進行台灣水質改善研究時,意外發現香港政府,對噴嘴式飲水機提出警訊,因為日前3名因流感死亡的幼童,其中一名可能就是因為噴水式飲水機感染致命病毒;學者也表示,幼童因為不易控制噴水式飲水機水流太少,就容易把嘴巴貼住噴嘴喝水,出水口也因此變成各類病毒的溫床,因此建議學校,儘量改用按壓式飲水機。
    2008/04/25 12:10
  • 台中榮總排戴奧辛 超量20倍

    環保署檢測台中榮總焚化爐排放廢氣,發現戴奧辛含量超出標準值20倍,榮總表示是檢測當天活性碳噴嘴阻塞,吸附戴奧辛的活性碳不足,戴奧辛排放量才會超過規定,不過環保署還是勒令台中榮總的這個焚化爐停工改善。
    2005/10/0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