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燃爐具就噴火? 廠商坦承有「碰撞」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姓太太4月初從大賣場買了一款知名品牌的單口爐具,只是才請瓦斯行師父安裝瓦斯,要點火試用時,火苗不斷從瓦斯噴嘴和爐具內側噴出,張太太趕緊滅火檢查,才發現噴嘴和爐具接口根本鬆脫了;事後,爐具廠商坦承可能在運送時,碰撞造成卡榫鬆脫,願意更換新品,但是張太太拒絕更換了事,只希望消保官積極介入調查。

從民眾提供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一打開才剛剛安裝好的單嘴爐具,火苗就立刻竄出,爐具內不斷燃燒。受害者張太太:「開的時候,(管線)是空的嘛,一點火,等到瓦斯點火的時候,(火)就全部冒起來了。」

張小姐4月初從知名賣場購買了這一款知名品牌的「安全爐」,回家後,請瓦斯行師傅送來瓦斯,並立即當場點火試用,只是當師傅才一轉動開關,火焰就不斷由爐頭、噴嘴接合處及瓦斯爐左右兩側飛噴冒起,驚訝當頭趕緊滅火,這才知道瓦斯噴嘴和爐具接口鬆脫了。

北市議員張茂楠:「你看,就這樣子整個掉下來,是不是真的太不安全,因為運送過程很可能有同樣狀況。」

所幸張小姐沒有受傷,而當她向爐具廠商投訴時,廠商第一時間承認,運送過程當中,極有可能因為碰撞,才會造成瓦斯噴嘴鬆脫,並且願意更換新品。不過張小姐拒絕更換了事,只希望消保官介入調查,否則知名品牌給人安全信賴感,瓦斯噴嘴這麼容易出狀況,恐怕受害的,還只是冰山一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64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