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哄孩子 結果共13筆

  • 「侯郭爭」燕子挺漢子!盧秀燕表態了:國家交給侯友宜很放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引起不少藍營人士反彈聲浪,喊不會支持,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28)晚也表示治國好比持家,哄哄孩子或許能安撫一時,但沒有實際解決家人的需求,仍非長久之計。並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直男或許很無趣,不會花言巧語,但真誠踏實,不懂浪漫鋪陳,唯有實際行動。」
    2023/08/29 09:54
  • 新手爸媽注意!寶寶吃飯4雷區曝 最忌諱用這方式哄孩子

    大家是不是都有聽過身邊的朋友們當了爸爸媽媽後,抱怨自己的小孩都不吃飯!「吃一頓飯要出動全家人」、「吃一次飯要花兩個小時」、「孩子吃飯像在打仗」等等,其實這是許多家長們都會遇到的問題,在寶寶開始轉吃副食品後,明明可以吃的東西變多,卻變得沒有以前那麼愛吃飯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今天小邊幫大家整理出4大要點,大家快來一起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踩到了什麼地雷!
    2022/06/13 13:11
  • 快訊/哄睡悶死嬰!家長控「殺人」 保母遭判3年6月

    去年四月台北市內湖一名托嬰中心保母,哄孩子睡覺,竟然把男嬰活活悶死,家屬氣憤,盼法院依殺人罪或是妨害兒童發展致死罪嚴懲判決,下午法官宣判,依過失致死,判刑三年六個月。
    2020/11/17 14:49
  • 不爽2歲半兒哭鬧!狠父酒後「拋摔」致死

    親生父親摔童致死!中國大陸一名父親眼見2歲半的孩子在沙發上嚎啕大哭,前去將他抱起,原以為要哄孩子開心,沒想到下一秒卻將其高高舉起,重摔在沙發上,不顧孩子哭喊,前後重摔2次,孩子最終滾落在地,經搶救後不幸去世。
    2020/08/21 19:48
  • 重壓男嬰19分鐘害致死 保母認錯喊:沒人教我怎麼哄睡

    北市內湖一名廖姓保母,去年4月為了哄10月大的男嬰入睡,將身體壓在他身上19分鐘,造成男嬰窒息而死。她今(25日)出庭時坦承過失,但強調自己沒有殺人意圖,聲淚俱下供稱過去沒人教她怎麼哄孩子睡覺,都是看著資深老師自學,才會鑄下如此大錯。
    2020/03/25 16:05
  • 外送員疏忽按門鈴吵醒兒 顧客嗆「哄不睡著就下跪」

    大陸1名外送員近日送餐,顧客曾傳訊提醒怕吵醒熟睡孩童叮嚀切勿「按門鈴」,不過,他抵達時仍按了門鈴,顧客一開門狂罵並扯爛他安全帽,最後要求若哄不了孩子入睡就下跪,事件曝光引網熱議。
    2019/12/08 17:45
  • 男嬰遭悶死 爸爆哭:再回來當我的寶貝

    保母哄孩子睡午覺,卻涉嫌把11個月大的男嬰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1號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件,男嬰的爸媽看見監視影像,心都碎了,無法置信保母會這麼對待才11個月大的嬰兒,爸媽在臉書上PO文,要兒子再回來當他們的寶貝,下午出面更是哭到無法自己。
    2019/04/03 19:25
  • 怎麼這樣抱! 保母遭控疏失男嬰窒息亡

    保母哄孩子睡午覺,卻涉嫌把11個月大的男嬰活活悶死!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件,家屬看見監視影像,指控保母抱小孩的方式,不妥當,而且保母的身高大約160公分,體重也是孩子的6倍以上,體格與力道遠大過小朋友,孩子被他抱在懷中,根本無力抵抗。
    2019/04/03 17:08
  • 絕望父母出奇招哄睡 跟習大大有何關係?

    奇怪了,外國寶寶不睡覺,和習近平的中國夢有何關係?但2000多名英美兩國父母投票選出的哄孩子睡覺怪招中,榮登榜首的竟是「給孩子講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建設基礎設施的宏大夢想」。
    2018/01/08 13:28
  • 扯!為哄孩子 陸夫婦路肩低速「放風箏」

    實在好危險,大陸安徽蕪湖境內的高速公路上,交警竟然發現一輛正在行駛中的轎車竟然邊開邊放風箏,經警攔下車輛了解才發現,因為孩子哭鬧不休,家長為了哄小朋友乾脆在國道上放起風箏。
    2016/03/23 14:36
  • 孕婦販毒被逮 警扮保母顧幼兒

    台北縣蘆洲警方破獲一個家庭製毒工廠,主嫌是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身邊還帶著一個2歲女兒的媽媽,本身就有毒品前科,她和先生利用感冒藥製作安非他命,被警方鎖定破獲,毒販媽媽這時才想到2歲的女兒,跟警方求情,最後是連小女娃兒一起帶回警局。為了安撫嫌犯情緒,偵查隊長還親自當起超級奶爸,幫忙哄孩子。
    2010/06/10 11:52
  • 保母偷懶「丟」嬰 7月嬰遭摔死

    台北縣一名領有專業證照的保母,受託照顧7個月大的男嬰不慎導致男嬰死亡,這名保母先是向警方供稱,因為哄孩子睡覺的時候不小心讓孩子撞到塑膠櫃子,但檢方解剖後卻發現,小男嬰頭骨裂開、顱內出血,保母才坦承,她是因為想做家事卻偷懶,常用拋擲的方式,將小嬰兒丟到鋪有軟墊的地板上,才會導致男嬰頭部重創死亡。
    2009/07/07 12:42
  • 國中女生涉恐嚇取財 抱嬰兒應訊

    彰化一名國中生,日前在校門口被人挾持,搶走身上70元和一支手機,警方循線約談6個人到案,其中一名少女只有就讀國中,未婚生子,抱著小嬰兒到警局,一邊應訊,一邊還要忙著哄孩子,讓警方覺得不可思議。
    2007/09/2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