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吳珝陽 結果共6筆

  •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只是因為是真實的運動比賽,四季以來有不少人都受傷,甚至導致退賽,繼籃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昨(5日)也證實黃隊的林玉書退賽,對此同隊的曾奕翔今(6日)力挺好友何孟遠的音樂會出席當嘉賓,被問到這題,他坦言很驚嚇。
    2022/11/06 18:34
  • 錢薇娟《全明星》藍隊戰績堪憂 祭魔鬼訓練對決郭泓志:他很討厭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鏡頭前認真嚴厲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更因《全明星》流暢的主持功力,入圍今年金鐘獎。近期由她領軍的藍隊戰績不如想像中好,錢薇娟表示有更上緊發條,也更嚴肅,「過去可能內心太輕鬆,訓練心不緊張,其實上場很緊張,選手在賽道上要去面對緊張氛圍,必須來自平日練習,練習比賽化,比賽訓練化」。
    2022/10/08 18:47
  • 《全明星4》藍隊吳珝陽骨裂退賽!主辦證實「替補選手」是他

    《全明星運動會4》藍隊成員吳珝陽日前被拍到疑似受傷,由助理揹著離開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今(30)日製作單位三立電視台證實,吳珝陽因自主練習受傷而退賽,節目組緊急調人,已確定由平時熱愛運動的涂善存上場。
    2022/09/30 17:35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主打小鮮肉「幻想男友」 搶攻大陸網路劇

    網路劇現在已經是捧紅新人的最新趨勢,像是知名模特兒公司旗下就有好幾位又高又帥的男演員施柏宇和吳珝陽,都先在大陸拍攝網路劇,打響知名度之後再紅回台灣接拍網路劇或電視劇,他們更被封為幻想男友,迷倒一票女粉絲。
    2018/03/16 19:18
  • 「幻想男友」白襯衫帥氣亮相 見面會這招勾女粉絲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日曆深受粉絲歡迎,日前舉行「幻想男友見面會✘ Quame 閨蜜瑰蜜」,藉由閨蜜瑰蜜新推出的香氣護手霜遊戲,拉近粉絲和「幻想男友」的距離;當天因為報名人數眾多,粉絲見面會分成上半場、下半場進行,現場擠滿來自國外、全省的粉絲,熱情和男友們玩聞脖、比手畫腳等遊戲,氣氛超嗨。
    2018/03/1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