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吳志剛 結果共28筆

  • 藍議員吳志剛爆擁新歡舊愛 稱「都是朋友」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已婚議員吳志剛,又被拍到擁新歡跟舊愛,而且吳志剛不但可以一天接連跟新歡舊愛約會,議會質詢也不缺席,被稱為時間管理大師,吳志剛說,他們都是朋友,並以私事為由,說要用自己的力量面對處理。
    2023/05/03 20:07
  • 時間管理大師!被爆周旋3女 吳志剛道歉:都是朋友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次子、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甚至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堪稱「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吳志剛今(3)日下午現身北市議會,針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道歉,但也稱與2位女性友人「都是朋友」。
    2023/05/03 14:58
  • 時間管理大師 吳志剛爆接力約會新歡舊愛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又爆出新緋聞,而且還周旋在舊愛新歡之間,已婚的他多次被拍到跟新歡舊愛接力約會,不過議會質詢也都有出席,堪稱是政壇的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13:49
  • 人夫議員遭爆周旋3女 吳志剛「同天趕場」見舊愛新歡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張女拋妻棄女,當時和吳伯雄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如今再遭爆料,吳志剛不僅和櫃姐張女仍保持聯絡,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林女,3週內5度幽會,甚至在同天與張女吃飯後,再與林女約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媒體目前致電吳志剛均無回應。
    2023/05/03 09:43
  •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07:36
  • 他發千顆蛋挨綠轟「囤蛋」 徐巧芯:沒社會經驗才這樣說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不少政治人物發出祭品文,國民黨北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北市青工總會長滿志剛日前兌現祭品文,發放1000顆雞蛋,遭綠營砲轟「囤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出面回擊,如果因為今天買了這1000顆蛋,就導致供應量不足,意味著蛋不夠的問題相當明顯,而非人家買了1000顆蛋來囤。
    2023/03/13 10:40
  • 陸戰、空戰花招百出 候選人搶票拚「吸睛」

    選舉最後衝票,有候選人助選後援強大,家族都來掃街拜票,也有人為了要吸引選民注意,特別訂製粉紅戰車。更有人打網路空戰,不擔心任何禁忌,說為了下定決心選擇政治這條路,為自己辦了場告別式。
    2018/11/22 15:20
  • 感情糾紛還負債! 吳志剛赴道場「祭改」轉運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近期情感糾紛不斷,形象重挫,傳出連父親吳伯雄都罵他「自以為情聖」,4月初吳志剛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請法師祭改,希望在議會開議前轉運,法師公布當天吳志剛上道場畫面,直說他氣色非常差,甚至有點印堂發黑,拿七星劍幫他斬桃花!
    2017/04/14 12:25
  • 議員緋聞傳不停!北市議會遭戲稱「桃花窟」

    台北市議員緋聞連連,從2011年的周柏雅,到之後王世堅、陳彥伯、吳志剛到童仲彥,都是在有婚姻狀態之下,被拍到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是否真外遇,有人承認,有人否認,但北市議會不斷爆出緋聞,也讓這兒被人笑稱是桃花窟。
    2017/04/12 13:19
  • 【吳李戀續章】吳志剛桃花兩岸都有 李婉鈺火速切割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已婚台北市議員吳志剛遭爆祕戀3個月閃電分手,消息曝光後還傳出「吳志剛後悔錯愛李婉鈺」,是因李婉鈺太黏人,讓吳吃不消,二人關係才會急切,惹得李一度在臉書爆粗口大罵:「畏畏縮縮爆料的是王八蛋。」認為是有心人士在惡搞。
    2017/04/12 05:20
  • 愛李婉鈺玉石俱焚? 吳志剛低調:謝謝

    議員吳志剛被週刊爆料曾跟李婉鈺交往3個月,去年就分手,但李婉鈺本人已經否認,還說要提告,北市議會舉行施政報告,吳志剛在緋聞事件後首次出面,但對媒體所有提問一概只回答謝謝關心。
    2017/04/11 17:09
  • 悔愛李婉鈺?周刊爆吳志剛喊:要崩潰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被周刊踢爆曾秘戀3個月,雖然當事人都否認,不過周刊再度加碼爆料,吳志剛曾對友人透露,當初會談這段戀情自己頭腦不是很清楚,因為李婉鈺控制慾強,彼此所受到傷害比玉石俱焚還痛苦,壓力大到快精神崩潰,只是要再度求證吳志剛,他是選擇神隱,連原版要參與的公聽會也缺席,反倒是李婉鈺表示,該爆料不實將提告!
    2017/04/05 12:14
  • 快訊/「頭腦不清」傳吳志剛後悔交往李婉鈺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傳出跟新北市議員李琬鈺交往過,周刊王報導,吳志剛非常後悔跟李琬鈺短暫交往90天,說自己「當時頭腦不清楚,互相受到的傷害比玉石俱焚還痛苦」。吳志剛上午10點有一場公聽會,是否有現身,稍後將有現場連線報導。
    2017/04/05 09:42
  • 都是議員特有話聊? 傳吳志剛秘戀李婉鈺

    北市議員吳志剛傳出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秘戀!男方已婚加上雙方豐富情史,讓這段緋聞備受矚目,2人有不少親暱互動照片,外傳吳志剛1月爆出和櫃姐同進同出,倒致這段議員之戀不了了之,目前雙方都沒有回應,倒是過去和吳志剛也被直擊車上頭靠頭的立委吳思瑤直言「李婉鈺和誰都不意外」。
    2017/03/29 12:16
  • 斷開鬍鬚仔 李婉鈺祕戀吳志剛3個月

    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傳出與台北市型男議員吳志剛祕密交往3個月。知情人士透露,李婉鈺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因「床照」風波分手後,沒多久就投入吳志剛的懷抱,祕戀3個月,吳還多次出入李家,遭人目擊。
    2017/03/29 06:04
  • 北市議會開工! 童仲彥、王欣儀神隱

    台北市議會開工團拜,但是最近傳出負面新聞的議員童仲彥、王欣儀、吳志剛通通缺席,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市議會議員不斷傳出爭議,他靜默3秒後哈哈大笑,似乎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之前外界就稱北市議會是桃花窟,議長特別強調,他不會迷信相信各位議員。
    2017/02/02 12:54
  • 伴熟女聚餐約會 傳吳志剛拋家鬧緋聞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小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驚傳撇下糟糠妻,和一位張姓女子頻繁出遊,甚至因此不回家!平面媒體拍到吳志剛近日來開車載張姓女子出門逛街、用餐看電影,互動熱絡,據傳吳志剛還為了張姓女子拋下家庭搬到外面住!
    2017/01/18 12:52
  • 吳志剛投資科技公司 捲入10億債務風波

    前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次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捲入10億元債務風波!吳志剛曾擔任全網通公司的董事,也是債務擔保人,全網通公司發展「不用SIM卡」就能打電話的技術,但經營不善,吳志剛也連帶背書10億元債務虧損,但債務其實去年就產生,據傳是因為擔心影響選情,所以被壓下來,全網通公司負責人今天出面,否認吳伯雄有幫忙壓債務,強調會全力搶救公司
    2015/04/22 12:23
  • 〈快訊〉「讓常會年輕化」 邱復生請辭國民黨常委

    台開公司董事長邱復生今天請辭中常委職務,強調要讓中常會「年輕化」,請辭後可望讓台北市議員吳志剛遞補。其實邱復生是黨內「大砲型」常委,常常公開批評時政,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曾在臉書PO出自己「下跪」的照片,當時圖說就寫著「身為國民黨中央常委要向黨員下跪求去」
    2015/01/21 16:29
  • 吳志剛護兄心切 傳訊徐佳青望「高抬貴手」

    桃園縣長吳志揚,被質疑涉嫌公報私帳案,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上節目時也多次評論她的同事,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護兄心切,傳簡訊表示父親吳伯雄身體欠安,十分擔心,請她「高抬貴手」,徐佳青回應,平時與吳志剛很少互動,但可以體諒。
    2014/11/18 14:21
  • 是否選北市長? 連勝文2月份宣布

    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4日中午邀請媒體年終餐敘,首度拋出時間表,在今年2月就會正式對外說明,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一同出席餐敘的,還有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的弟弟陳炳甫,還有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滿志剛,三位都有意角逐市議員,2014連家幫也初步看出端倪。
    2014/01/04 17:34
  • 超強吸票機退位 新面孔搶北市議員

    2014年台北市議員可能大換血,不少老將不再參選了,包括國民黨的超強吸票機陳玉梅、林奕華,另外,吳志剛也還在觀望,年輕新面孔急著布局,包括現任議員林晉章的姪女林亭君,73年次的她是第一次打選戰,民進黨則有前發言人王閔生、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都想接班卡位,新面孔輩出,也讓膠著選情更多變數。
    2013/12/25 18:44
  • 馬親駁丐幫說 連勝文:為大我建言

    連勝文一席「丐幫說」引發軒然大波,馬總統點名連勝文言論可能造成誤解,希望黨員說話謹慎,還意有所指提到台北市長選舉,更讓紛爭火上澆油,連勝文反擊,他是為大我講真話,以後會繼續善盡黨員的職責,連派人馬不滿馬總統談話串連發言,吳伯雄的兒子吳志剛也準備「參考資料」提供所有中常委,說父親對黨中央回應感到「相當挫折」,中常會山雨欲來。
    2012/11/07 17:59
  • 車上頭影交疊? 已婚吳志剛爆緋聞

    台北市議會傳出緋聞案!週刊報導,已婚男議員吳志剛和女議員吳思瑤疑似有曖昧,溫馨接送情,還在車上頭影交疊,動作親蜜,當事人吳思瑤人在日本,透過越洋電話澄清,當天只是角度上的錯覺,純粹是好友聚餐後,搭吳志剛便車跑行程,不過,吳志剛手機關機,他的父親吳伯雄則是對報導非常生氣,臉色鐵青,說不回應任何八卦。
    2009/02/18 12:34
  • 吳伯雄爭副總統? 吳志剛:父已「色衰」

    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今天下午就會在黨內的例行會議中,明確表達請辭代理主席的立場,要全力投入黨主席補選。但是今天卻有消息傳出,直指吳伯雄選主席,目的是要爭取2008和馬英九搭配。對這樣的傳言,吳伯雄的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說,基層的確有這樣的聲音,但是吳伯雄沒有這樣的想法。
    2007/03/1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