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糾紛還負債! 吳志剛赴道場「祭改」轉運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5:03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近期情感糾紛不斷,形象重挫,傳出連父親吳伯雄都罵他「自以為情聖」,4月初吳志剛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請法師祭改,希望在議會開議前轉運,法師公布當天吳志剛上道場畫面,直說他氣色非常差,甚至有點印堂發黑,拿七星劍幫他斬桃花!


 

點燃一整排七星燈,這些都是為了台北市議員吳志剛,不止祈福還要替他轉運,因為上回吳志剛來道場,可是緋聞纏身又負債10億。披著紅色領巾,吳志剛站的直挺挺,法師手拿蛇鞭揮舞替他除去晦氣,吳志剛再向前跨過7個火爐,時間回溯到4/7中午,吳志剛親自前往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一開始只是跟著拿香參拜站在角落觀禮,之後法師替他灑符水淨身進行祭改,甚至特地請出令旗。

記者徐微欣:「這個杏黃旗平常不隨便拿出來,但是法師發現當天吳志剛氣色非常差,印堂發黑,所以特地幫他去邪避凶。」

趕在市議會開議前祭改轉運,吳志剛使出殺手鐧,恐怕與李婉鈺脫不了關係,近期桃花糾紛形象受挫,傳出連父親吳伯雄都酸他自以為情聖。
 

北斗七星文創會長陳桂姍:「請出七星劍,七星劍來拍打吳議員身上,幫他斬一些不好的...一些不好的能量這樣子,能夠斬妖魔鬼怪。」

過去呂秀蓮、劉泰英都曾親自參拜的道場,盛傳馬王政爭時,王金平也以七星燈陣法保住黨籍,但王金平否認,這回輪到感情風波不斷的吳志剛,就盼政治之路不再有八卦纏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志剛#改運#桃花#緋聞#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1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