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台中交通局 結果共8筆

  • 整合停車資訊 台中交通網停車不迷惘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推動「台中交通網APP」,提供即時路況、停車資訊、公車(含小黃公車)動態、iBike、台鐵、高鐵時刻表、停車費查詢與繳費等服務,更整合即時剩餘車格、停車場位置及收費標準、路邊地磁感應車格是否有空位等資訊,是用路人最佳交通導航利器。
    2022/12/08 13:31
  • 搶黃燈、路口不減速! 外送員半年488起車禍

    外送員為了搶快送餐,經常發生車禍,屏東市去年開始,就有29件外送員車禍意外。台中市也有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488起車禍意外,造成600多人受傷,而且車禍時間,大多都是集中在中午的用餐時段!台中交通局17日下午,特地舉辦「道安演習」活動,希望能讓外送員們,建立正確的交通觀念。
    2020/08/17 20:12
  • 重要路段違停 台中市加強執行拖吊

    台中市重要交通路段屢見違規停車情形,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將持續加強整頓交通重要路段違規停車,尤其是公車停靠區拖吊執行,盼讓台中交通秩序愈來愈好。
    2018/03/20 12:16
  • 暢行生活 台中交通網APP 通勤與旅人必備

    差旅生活的精義就是要享受在地,融入在地!而最能體現這種行動精神的,就是要能善用在地交通的APP。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為幫助國內外民眾與旅客,更好的運用在地大眾運輸系統,推出「台中交通網APP」。它不但可以查詢公車班次,提供台鐵高鐵時刻表,還能幫民眾找最近的停車點與iBike點,滿足差旅族全部交通需求,帶給大家暢行中台灣的便利生活。
    2017/03/06 18:00
  • 通勤學生有福了!中市交通局協調公車繞駛

    台中市大雅區大華國中的學生專車下學期業者不再提供服務,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說,經協調客運業者後,確定東南客運及豐原客運等兩家公車繞駛大華國中。
    2017/02/10 19:09
  • 台灣大道塞爆!尖峰時速6km 「優化」遇瓶頸

    台中市府去年7月將BRT全面改成優化公車道,實施超過半年,台灣大道塞車現象似乎沒有改善,記者上路實測發現,主要幹道最塞的是從玉門路口,經過新光、大遠百到廣三SOGO這一段,離峰跟尖峰時段,快車道車程時間相差一倍,塞車時幾乎每個路口都要等上120秒的紅燈,平均時速只有6公里,而在台灣大道上的兩家百貨公司前,慢車道又有車輛違停,導致公車、汽車跟機車互相搶路,騎士只能在車縫中亂鑽,但台中交通局長也回應,統計顯示,優化公車將慢車道的順暢度提升27%,搶路的情形已經有減緩。
    2016/03/24 17:39
  • BRT慘虧近1億 市府擬清算解散、出租車輛

    台中市BRT雙節公車即將走入歷史,台中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從前年營運至今,虧損金額高達9659萬元,加上年底又有台中捷運公司,決定對BRT公司進行清算、人員解散評估,未來也可能會擬出,讓民營客運公司承租32台雙節公車的計畫,不過客運業者似乎興致缺缺,認為雙節巴士結構不同,零件修理也很困難。
    2016/03/18 13:12
  • 台中iBike擴點 林佳龍:年底增至100站

    台中iBike要在年底擴增到100站,台中市長林佳龍還騎了2.5公里要替iBike宣傳,不過就怕市民對設站點有其他意見,台中交通局開放投票,全民一起決定第81到100各站,將來要設在哪裡才方便。
    2015/06/23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