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暢行生活 台中交通網APP 通勤與旅人必備


發佈時間:2017/03/0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8:39

差旅生活的精義就是要享受在地,融入在地!而最能體現這種行動精神的,就是要能善用在地交通的APP。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為幫助國內外民眾與旅客,更好的運用在地大眾運輸系統,推出「台中交通網APP」。它不但可以查詢公車班次,提供台鐵高鐵時刻表,還能幫民眾找最近的停車點與iBike點,滿足差旅族全部交通需求,帶給大家暢行中台灣的便利生活。

說到上班族的差旅生活,不少人一聽到這個就頭皮發麻。但是也有些人就是能自在享受其中。最大的差別,就是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能融入在地,享受在地。而體現這種生活態度的方法,就從善加運用當地交通資訊開始。說到這個,許多常在國內實踐「一日生活圈」的差旅族們,都知道「台中交通網app」有多好用。它可說是差旅族手機裡的必備工具。

 

這個App裡面,包含了所有在台中生活,出行必備的交通資訊:不但可查詢公車班次與時刻表,它更提供iBike租賃站,停車場,計程車資訊,還有提供高鐵與台鐵時刻表查詢。如果你是自駕族,這款app更能幫助你順暢行駛,因為它提供台中地區即時路況影像與道路壅塞狀況。而且它還會在違規高風險路段,提醒你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避免罰單,因為它有警示路口安全訊息,並提供測速與闖紅燈固定式違規取締舉發地點,讓用路人行駛更有保障。


有便利的App提供貼心的交通輔助,差旅生活就更加精彩自在。其實,許多民眾早已在春節假期期間,體驗過台中交通網app的好處。出門前用App查詢交通資訊,幫助民眾省下破碎的等待時間,讓日常交通更有效率。「入境隨俗」四個字,對差旅生活來說是多麼重要!台中市政府也將持續打造優質交通環境,讓民眾行得更安全,更順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交通#BRT#iBike#高鐵#台鐵#台中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77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