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口紅印 結果共6筆

  • 劉真共舞劉德華留口紅印 天王「1句話」暖回令她永難忘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劉真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劉真除了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外,最「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劉真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劉真除了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舞技」了,尤其當年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節目共舞,讓她從此被封為「國標舞女王」;尤其是天王的1個「暖心舉動」,更是讓劉真難以忘懷。
    2020/03/23 12:08
  • 女大生花1萬8公帑揪「優酪乳賊」 檢認誤喝不起訴

    台北市周姓女大生2018年4月發現放在公用冰箱的優酪乳遭偷喝,瓶口上還留有口紅印,且詢問其他5名女室友都沒人承認,因此氣得報警採DNA檢驗,由於採驗費用1萬8千元將由全民買單,一度引發爭議,最後揪出偷喝優酪乳的是馮姓室友;士林地檢署認為,馮女應是誤以為優酪乳是自己買的才會誤喝,並無偷竊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2019/01/11 16:18
  • 馬桶內驚見「紅唇印」 醫生傻眼:在想什麼?

    近日泰國臉書上流傳一張令人匪夷所思的照片,仔細看馬桶裡竟然出現一個紅唇印,引起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在問「親馬桶的人在想什麼?」
    2018/01/11 13:34
  • 公德心哪去了? 史努比裝置藝術遭破壞

    動畫片史努比耶誕節即將上映,片商花10萬打造史努比立體座放在戲院門口給民眾拍照,沒想到卻因為太可愛了,居然有人想把史努比的朋友「糊塗塔克」偷拔走,甚至是偷親查理布朗在頭上留下口紅印,影城除了忙著修復也呼籲民眾別破壞。
    2015/11/10 19:44
  • 吳伯雄臉有紅唇! 朱鳳芝親的啦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週生日,沒想到從上禮拜到昨晚,都有人幫他祝壽。昨晚設宴的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吳王兩人互動非常熱絡,也互相肯定彼此,以後要配合馬總統的領導,不過我們的記者卻眼尖發現,吳伯雄的右臉頰居然出現一大大的口紅印,原來是國民黨立委朱鳳芝獻吻!
    2009/06/25 00:07
  • 「種草莓」賽 阿公阿嬤和年輕拼了

    苗栗大湖農會今天舉辦一場情人節比賽,參加的情侶們要在對方臉上親上紅色口紅印,還要嘴對嘴餵草莓,其中一對年過半百的阿公阿嬤,也拼了。
    2006/02/1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