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取物口 結果共18筆

  • 中年大叔「鑽入」娃娃機台 連續偷撈17瓶飲料

    台灣有不少無店員管理的夾娃娃機台,且24小時開放,高雄有名46歲的宋姓男子,白天6點多,趁著人煙稀少時,看見機台裡擺滿飲料,他便整個人鑽入取物口,徒手撈出9瓶飲料,隔幾天再以相同手法竊取8瓶飲料,檢方依2次竊盜罪將宋男起訴。
    2023/11/29 14:20
  • 一搖就掉!猛推娃娃機偷30包泡麵 5人分食吃到剩3包

    台南安南區,有5名男女到夾娃娃機店,原本都有投幣消費,後來發現隨便搖一下機台,物品就會掉到取物口,因此硬搖娃娃機,聯手偷走了30包泡麵和餅乾,讓台主氣得報案。警方在2週後,持搜索票上門,發現30包泡麵,被5個人分食,吃到剩下3包。
    2022/02/15 17:33
  • 天竺鼠車車太可愛!「軟Q」男鑽夾娃取物口偷抱枕

    高雄一名男子,他逛夾娃機店時,瞄到時下流行天竺鼠車車的抱枕,他覺得好可愛想佔為己有,仗著自己165公分,體型偏瘦小,加上筋骨柔軟,竟然異想天開鑽進夾取物口偷走,偷來之後怕被發現,還把贓物藏在另一間機台上方,警方沿途調監視器,短短八小時逮到人。
    2021/08/30 14:48
  • 高速連頂娃娃機20次 下秒「零食狂掉」男嗨翻

    桃園市桃園區昨(16)日一處夾娃娃機,遭2名男子以側身和屁股不停「高速撞擊」,人還因此差點摔跤。明顯是想藉由大力搖晃,將機器內的零食震進取物口以得到免費物品,絲毫不顧身旁其他民眾的目光,行徑十分囂張。事後檯主將畫面公諸於世,痛批如此行為實在太要不得,希望未來別再遇到這樣的事。
    2021/01/17 18:11
  • 都給你演! 男上演「釣魚式」吸走娃機店耳機

    接下來看這名竊嫌,偷個東西還演技大噴發,他跑到台中沙鹿一間娃娃機店,先是假裝投幣,假裝有在夾,但其實在夾空的同時,他一手拿出強力磁鐵,將鐵盒吸到取物口,順利拿走一個藍芽耳機,但因為他的動作實在太怪異,台主發現商品不見,過濾監視器就注意到男子奇怪舉動,仔細看就發現他手拿磁鐵,立刻報警。
    2020/11/27 21:06
  • 惡劣!2壯漢「電眼干擾」不當取物 台主怒PO網

    有民眾利用娃娃機本身的電眼感應裝置,不當取物!屏東有一家娃娃機店,有兩名男子凌晨夾娃娃,只見他們兩人一組,一個手握搖桿,另一個手伸進去取物口感應電眼,讓爪子上的商品掉落,業主生氣將兩人惡行PO上網痛訴,而這樣的盜取行為其實是有法可罰,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20/11/24 18:46
  • 軍紀渙散!海陸上尉「帶隊」爽偷娃娃機 半身鑽入取物口

    海軍陸戰隊運輸中隊長蒲姓上尉軍官,夥同張姓、黃姓士兵,多次合作竊取娃娃機內商品,先是蹲下並將上半身鑽入取物口,接著伸手拿取公仔及布偶,誇張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機台業者察覺有異、報警處理後,3人仍未自我檢討、毫無悔意。
    2020/07/12 10:57
  • 傻眼貓咪!三隻小貓 鑽入抓娃娃機櫥窗

    這真是傻眼貓咪了,三隻小貓咪,竟然一隻接著一隻,鑽進去抓娃娃機的櫥窗,娃娃機的場主來了,雙方眼神確認了一下,都傻眼,小貓咪驚慌失措,趕緊又從取物口溜走,場主看了哈哈大笑,民眾打趣的說,是希望被夾到帶回家,求收編。
    2020/06/12 18:56
  • 沒制止!想要娃娃 童鑽取物口直接拿走

    想要娃娃,竟然是鑽進取物口直接拿!有娃娃機台主要結算商品,結果金額兜不攏,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有三個小男童,直接鑽進取物口拿走,而且當時還有大人在一旁,竟沒有阻止,因為夾娃娃機店24小時都沒人,竊賊頻傳,導致有些台主遇上了,因為報案手續麻煩,損失大多自己吞。
    2019/11/08 20:40
  • 前台主假投幣抓娃娃 拿鑰匙開櫥窗取貨

    夾娃娃機前台主,拿著萬用鑰匙當小偷。30歲的林姓男子,之前經營娃娃機台,有備份晚用鑰匙,他假裝正常投幣夾物品,卻是直接打開櫥窗,把藍芽耳機喇叭丟入取物口,在關上櫥窗從取物口走物品,台主發現不對勁,機器卻毫無警示,才追出小偷是前台主。
    2018/12/02 18:03
  • 敢吃嗎?日本驚見「昆蟲零食販賣機」網:隨時補充蛋白質

    相信不少人到日本旅遊,一定會對滿街的自動販賣機印象深刻。但這款你敢挑戰嗎?近日科幻小說家梶尾真治,表示自己在熊本某條路上,發現一台昆蟲販賣機,販賣機的取物口還註明「你敢吃嗎?」讓他看了忍不住對這款「零食」感到十分好奇,而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也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18/10/10 23:58
  • 夾娃奇招!男用「搖擺」夾娃娃 台主怒告詐欺

    台北市大同區一家夾娃娃店,7月間有一名林姓男子耍「奇招」,不只擺盪夾子,還提早將手伸進取物口,干擾保證取物的電眼,讓爪子提早鬆開,將商品甩到洞口,藉此夾走3個公仔,氣得台主控告林男詐欺。但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林姓男子只是讓夾中的商品掉落,屬於「操作技巧」,因此不起訴。  
    2018/09/11 12:18
  • 失敗的身教!小孩硬把娃娃拉出洞口 長輩竟大笑

    台中逢甲夜市商圈,一家娃娃機店,出現疑似一家6口來夾娃娃,爪子撥到了一隻大象娃娃,導致鼻子伸出洞口,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蹲下來,手伸進取物口,把大象娃娃拉出來,離譜的是貌似爸爸的男子,還轉過頭,對監視器鏡頭微笑,露出勝利的表情。
    2018/08/26 19:18
  • 真人娃娃機!取物口鑽進機台 萌童困櫥窗

    台中一台夾娃娃機裏,竟然坐了一個3歲男童,怎麼會有真人夾娃娃機,原來媽媽帶著男童等公車,講電話沒注意到男童,他竟然從取物口鑽了進去,鑽到櫥窗裡頭了。媽媽趕緊打119求救,鎖匠打不開,一時連絡不上機台主,消防隊員打破玻璃櫥窗,才把男童抱出來。
    2018/07/14 18:25
  • 「阿嬤救命!」夾娃娃機有男童 想拿維尼抱枕

    想要小熊維尼,竟爬進夾娃娃機裡!新北市消防局上午接獲一起救護協助,但趕到現場一看,真的傻眼了,因為本來以為報案民眾說的「卡在娃娃機」,是被卡在洞口,只是男童是整個人爬進取物口,進得去出不來,怕用工具破壞機器,會傷到男童,幸好緊急聯繫業者立刻到場,開鎖後,才順利脫困。
    2017/04/21 17:11
  • 快訊/趁家長不注意 2歲童爬娃娃機困取物口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一名2歲潘姓男童,疑似趁著父母做生意不注意,跑到附近娃娃機店後,自行爬進機台內,受困當中,痛得忍不住哀號,被路過民眾發現,隨即找來警消救援,最後業者到達將娃娃機打開後,才讓男童順利脫困!
    2017/04/21 12:39
  • 「100元保證夾取」他用偷的! 法官裁罰10萬

    還敢貪小便宜,小心罰100倍罰金!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一家夾娃娃機店,看到喜歡的卡通玩偶「老皮」,想試試看手氣,但怎麼夾也夾不到,趁四下無人用鐵絲把娃娃推到取物口,輕鬆得手,食髓知味,前後偷3次,店家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賠近10萬。
    2015/08/21 17:53
  • 有憤怒鳥和球耶 2歲童鑽娃娃機受困

    父母出門真的要看緊身邊的幼童,以免發生意外,桃園一名2歲男童,趁著爸媽和朋友餐敘,溜到旁邊的夾娃娃機店,一時好奇,整個人鑽進了取物口,由於門擋設計只能由外往內推,小男童就這樣在娃娃機裡面玩布偶和塑膠球,直到爸媽驚覺小孩被困在娃娃機裡面,才請來消防員破窗救出男童。
    2013/08/1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