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娃娃機!取物口鑽進機台 萌童困櫥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8:25

台中一台夾娃娃機裏,竟然坐了一個3歲男童,怎麼會有真人夾娃娃機,原來媽媽帶著男童等公車,講電話沒注意到男童,他竟然從取物口鑽了進去,鑽到櫥窗裡頭了。媽媽趕緊打119求救,鎖匠打不開,一時連絡不上機台主,消防隊員打破玻璃櫥窗,才把男童抱出來。

圖/TVBS

 
我的天啊!夾娃娃機裏頭真的坐了一個男娃娃,他不是布娃娃他是真人,這可不是真人夾娃娃,是男童鑽進了抓娃娃機裡面,這可急壞了媽媽,趕緊打119求救,鎖匠打不開只好敲破櫥窗救人。

消防隊員:「碰!弟弟抱出來,小心小心,抱出去,抱出去。」

消防隊員打破櫥窗玻璃,把男童抱出來,他毫髮無傷,但是這麼一番折騰滿身大汗也被嚇哭。匪夷所思的是,男童怎會鑽到娃娃機台裡面。

 
圖/TVBS

下午1點多,媽媽推著娃娃車,男童坐在娃娃車上,母子路邊等公車。公車還沒來,媽媽把男童推入店內打發時間,男童下來地面上走動,越走越往店裡面去,店內還有3名青少年和男童玩。男童走到最旁邊夾娃娃機,蹲在洞口,就從這邊爬上櫥窗,媽媽過來一看,這還得了,就郎喔。

目擊者:「聽到消防車來以為是失火了,那小孩只有這樣而已(到腿部)。」

圖/TVBS

媽媽說他接到電話,因為講電話沒盯著男童,哪知道他離開視線10分鐘不到,男童就鑽入櫥窗裡頭。男童可能看到櫥窗裡有可愛的玩具,小小的身體從取物口爬進去,這麼一鑽,爬到機台的櫥窗裡了。

目擊者:「媽媽有拿平板給他看,他很乖所以沒有亂哭,出來的時候有哭一下。」

男童坐在玩具堆,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媽媽,自己不知道害怕,但是媽媽急壞了。有驚無險,把孩子抱了出來,留下這讓人提下街飛的場面,彷彿是真人夾娃娃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男童#取物口#櫥窗#鎖匠#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51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