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吃嗎?日本驚見「昆蟲零食販賣機」網:隨時補充蛋白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2:30
翻攝自/Twitter
翻攝自/Twitter

相信不少人到日本旅遊,一定會對滿街的自動販賣機印象深刻。但這款你敢挑戰嗎?近日科幻小說家梶尾真治,表示自己在熊本某條路上,發現一台昆蟲販賣機,販賣機的取物口還註明「你敢吃嗎?」,讓他看了忍不住對這款「零食」感到十分好奇,而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也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而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販賣機上畫了許多昆蟲圖案,像是蛾、瓢蟲、瓢蟲、蜜蜂等等,不過奇怪的是,整台販賣機都是空的!讓梶尾真治覺得相當驚奇,雖然販賣機中沒看到昆蟲零食包,但一旁已標示工作人員將來補貨,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照片曝光後,在推特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我無法接受!太噁了」、「我可以吃普通蟲子,但瓢蟲無法」,「我的天啊!這是生食還是熟食」;也有人打趣地說,讓你隨時都能補充蛋白質。
休士頓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有昆蟲零食販賣機。翻攝自/Twitter

不過,雖然上頭寫著「世界初昆蟲食自動販賣機」,但其實在其他國家早就有類似的販賣機了!像是像美國休士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就有一台販賣昆蟲的機器,透明的包裝,各類昆蟲清晰可見,就考驗你有沒有勇氣投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蟲#零食#販賣機#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