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印度熱浪 結果共11筆

  • 熱浪襲捲高溫飆破40℃ 印度主播連線現場暈倒

    印度多個地區近期正面臨嚴重熱浪侵襲,高溫超過攝氏40度以上,最高上看46度,不僅會衝擊農產品成長,也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新聞主播日前現場直播時,就因劇烈高溫而當場昏倒,當時整個暈倒過程都被攝影鏡頭完成收錄,也讓印度熱浪引發更多關注和討論。
    2024/04/22 14:41
  • 印度熱浪高溫飆破44度近百死 大量患者嘔吐、腹瀉送醫

    聖嬰年來襲,全球極端氣候加劇。印度近日受到熱浪衝擊,高溫飆破44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和比哈爾邦(Bihar)在短短幾天內就累積將近100人不耐喪命,另外還有數百人因嘔吐及腹瀉症狀住院接受治療。印度氣象部門警告,當前高溫最快19日才會有所緩解,呼籲60歲以上的年長者及高風險族群留意外出,避免前往戶外炎熱地區。
    2023/06/19 11:17
  • 孟買近郊戶外頒獎典禮熱死人 50人中暑送醫至少11死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首席部長表示,今天在孟買近郊一場有內政部長參加的活動中,至少有11人因中暑丟了性命。
    2023/04/17 16:02
  • 熱翻!印度熱浪創122年紀錄 新德里連7天飆破40度

    全球暖化引發的氣候異常在世界各地均不斷發酵,印度多個城市今年的溫度就已經創下122年來新高,首都新德里(New Delhi)更有連續7天溫度超過40度。除了導致作物歉收、能源供應短缺、數十人中暑身亡以外,就連天上飛的小鳥都因為脫水而掉落地面,生態面臨危機。
    2022/05/16 11:16
  • 擺脫俄油.力抗暖化!葡萄牙建全歐最大「水上太陽能」

    俄烏戰爭加速葡萄牙能源轉型,全歐洲最大的「浮動式」太陽能發電站即將完工,預計在七月正式啟用,屆時將夠為一千五百戶家庭提供電力。而美國抗暖則是從飲食著手,紐約市簽署C40的「友善食物城市宣言」,將致力於提高城市永續食物的比例,其他簽署的城市還包括東京、洛杉磯、倫敦、巴黎等14座城市。乾旱嚴重的美西,部分地區今年國慶日慶祝活動,將以無人機燈光秀取代傳統煙火;科羅拉多州則正在爭取通過新法,鼓勵民眾將草皮替換成耐旱植物,以節約用水。來到受到極端熱浪襲擊的印度,有三輪車司機,在車頂種植迷你花園,乘客都表示更涼爽了!
    2022/05/10 20:00
  • 印度缺水危機惡化 清奈四水庫見底

    印度高溫乾旱情況加劇,新一波熱浪造成全國超過200人死亡,也讓嚴重的缺水危機持續惡化,清奈四座水庫乾涸見底,街邊到處是排長龍打水的人潮,甚至爆發出搶劫攻擊水車司機的事件。還有城市近千人上街抗議,尋求解渴之道,卻爆發衝突,五百人被捕。專家警告如果印度無法進行有效的水資源整合,將有21個城市在明年耗盡地下水,因此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新的水力能源部,進行長期抗旱大作戰。
    2019/06/21 19:59
  • 50度熱浪侵襲奪命 乾旱缺水印度經濟慘

    印度這兩周熱浪來襲,中部和北部的溫度最高飆破50度,首都新德里也出現48度的高溫,打破過去的紀錄,許多人因為中暑送醫,重災區的比哈爾邦至少70人因熱浪而死,當局宣布公立學校停課,部分城鎮也禁止民眾不必要外出。天氣熱的同時也得面對水危機,3月到5月底的降雨量,是65年來最低的一年,水資源嚴重不足,衝擊印度人民的生活和經濟。
    2019/06/18 20:10
  • FOCUS/台灣蒸鍋印度烤箱 破歷史紀錄:攝氏51度

    印度熱浪又創下歷史紀錄攝氏51度,讓許多每天必須在烈日下曝曬工作的民眾大喊吃不消,雪上加霜的是原本應該已經報到的雨季,目前也完全沒有開始的跡象,而中國大陸則是剛好相反的狀況,長江中下游又迎來新一波暴雨,這次還伴隨強對流引發大風、雷電以及冰雹,美國德州同樣也是大雨成災,河川水位漲到百年來最高紀錄,洪患肆虐已經釀成9人死亡。
    2016/06/01 21:39
  • FOCUS/廣西暴雨道路成河! 學校停車場變泳池

    中國大陸南方的暴雨持續,到目前已經造成不少災情,其中以廣東信宜市更列為暴雨重災區,10個小時下了465毫米,刷新氣象史2百年來的新高紀錄,官方統計整個廣東省,受災人數超過56萬人,而極端氣候正在影響的是全球,印度熱浪也破了紀錄,位於西北的帕洛迪出現51度高溫,這也60年來的新紀錄。
    2016/05/23 20:45
  • 死亡人數達千人! 印度熱浪高溫飆破48度

    熱浪侵襲印度半島,印度多個地區高溫來到攝氏48度,大批中暑脫水的病患湧進醫院,根據統計已經有1100人死亡,更令人擔心的是,短時間內沒有冷空氣調節,這波熱浪恐怕要持續到6月初,梅雨季來臨才會好轉。
    2015/05/28 15:20
  • 印度熱浪持續 至少1200人熱死

    熱浪仍持續襲擊印度,連續三個星期都是攝氏46度以上的溫度,有些地區甚至高達攝氏50度。死於熱浪的印度民眾,已經超過1200人。
    2003/06/05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