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卡頭 結果共26筆

  • 韓婦腦瘤手術後驚見「鋸片卡頭骨」 醫辯「常發生」氣炸家屬

    韓國知名醫院近日爆出一起醫療糾紛。一名6旬婦人在該醫院接受腦瘤手術後,隔日在拍攝MRI時卻無法正常判讀。經過確認後,才發現手術中折斷的鋸子刀刃,還卡在婦人的頭骨上,緊急於隔日再次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家屬表示,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也願意賠償,但聽到醫師辯稱「這種事常發生」,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4/04/21 13:39
  • 打球撞破頭!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2顆門牙卡頭皮

    要不要這麼激烈!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
    2023/01/31 14:34
  • 積木桶當面具?1歲女童「卡頭」急哭母通報消防求救

    台南一名1歲多的女童,在家裡玩耍,結果把裝積木的玩具桶套到頭上,可能想要當面具玩,結果卻卡住拿不下來,媽媽發現立刻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先用剪刀開孔,避免女童缺氧,再用小型砂輪機切割,過程相當驚險,還好順利把桶子拆下。
    2022/01/03 19:48
  • 梳子用久「卡頭髮汙垢」!3材質清潔法曝 用2物變乾淨

    平常會化妝的女生們,清潔刷具或美妝蛋的頻率有多高呢?這些化妝用品我們至少都會定期清潔,但是每天梳頭的梳子,你又有多久沒清洗了呢?尤其不同材質的梳子,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清除頭髮和汙垢,為了讓梳子的壽命更長久,一起來看看怎麼清潔吧~
    2021/12/26 16:28
  • 樓梯升降椅軌道卡半小時 阿嬤額頭撕裂傷

    苗栗一名78歲陳姓婦人頭卡在升降椅軌道和樓梯間,消防人員獲報,使用油壓破壞器材撐開升降椅,花了半小時終於成功救出婦人,幸好送醫治療無大礙,但怎麼好端端頭會卡進軌道,婦人表示,當時要去地下室洗衣服,走路跌倒,頭就這麼剛好卡進軌道。
    2020/10/25 19:59
  • 6歲童頭卡車窗18分沒救活 母見「白布蓋住」心碎哭癱

    大陸湖北十堰市1名6歲男童,日前獨自1人在車上玩耍,過程中他的頭伸出窗外,沒想到卻被車窗卡頭。約莫過了近20分鐘,才有4名路人發現,連忙破窗將人救出,無奈最後還是無法救活男童。男童的母親得知後,見到兒子的遺體時,難過到當場癱軟在地。
    2020/04/28 08:00
  • 排水口吸住 陸海豹「倒栽蔥」卡頭死亡

    海洋世界動物表演深受遊客喜愛,但大陸大連卻發生不幸意外。在海豹館裡,一隻小海豹,不慎被排水孔吸住,頭上腳下卡著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發現後下水搶救,但小海豹還是不幸死亡。
    2020/01/01 11:35
  • 吹不乾還卡頭髮!女旅宿看到這款「吹風機」 直接不洗頭

    你會在意用什麼型號的吹風機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外出旅遊住宿,旅館房間提供的是固定式的迷你吹風機,她一看到就直接向老公表達不滿,還因此不洗頭,讓她也忍不住發文問網友們,有人是否會和她一樣?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直呼這款吹風機超難用,乾脆自己帶。
    2019/07/08 12:00
  • 幼犬中2槍竟奇蹟存活 子彈卡頭部左眼全盲

    美國加州有一隻幼犬15日意外遭到槍擊,而中槍位置包含左邊額頭、眼睛,不過慶幸的是,狗狗竟然幸運地活下來,雖然左眼失明,但經治療後,已經能正常喝水、進食,恢復狀況逐漸良好,也被外界封為「奇蹟狗」。
    2019/05/19 15:57
  • 傻眼!少女喝茫頭卡排氣管 消防出動電鋸救援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少女日前參加「溫斯托克音樂節(Winstock Music Festival)」時,她的頭部因不明原因卡進一輛柴油卡車的超大排氣管中,最後消防人員出動電鋸鋸斷排氣管才救出這名少女,過程也被圍觀民眾拍下來放上臉書。
    2018/06/14 12:52
  • 贏球脫衣慶祝卡頭 陸羽球選手糗成網紅

    湯優盃羽球賽27日落幕,男子組雙打部分大陸睽違六年,再度殺進決賽,但在四強賽打敗印尼隊的時候,大陸羽球好手李俊慧原本想脫衣帥氣慶祝,沒想到衣服太濕,沒脫成功,連續兩次彎腰動作,加上卡住頭,畫面太滑稽,讓他瞬間在網路爆紅。
    2018/05/29 13:57
  • 男遭匪開槍轟頭 子彈竟卡頭沒射穿保一命

    這「鐵頭功」太驚人!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遭到搶匪搶劫,對方朝他的頭部開了一槍後,子彈竟然卡在他的頭上沒有完全射入腦部,讓他幸運保住一命!
    2017/12/20 23:51
  • 好痛!男關電動鐵門卡頭 斷耳搶救保命

    關電動鐵門竟意外卡住頭,幸好門縫大,沒造成更嚴重傷勢!新北市樹林一名工廠員工,日前要關門回家,但按了遙控器,電動鐵門卻沒反應,他想說,爬上鐵門按內側的手動鈕,但電動門卻突然啟動,員工重心不穩跌倒,人摔落門縫,頭整個卡住,忍痛打電話給消防人員求救,事後雖然脫困,但因為轉頭掙扎,右耳斷裂!
    2017/10/04 13:02
  • 拯救野生動物不要命 無名英雄冒險實錄

    網路上時常流傳野生動物被水桶卡頭之類的影片,往往都需要人類幫忙才能脫困,不過在這種時候,動物其實有戰鬥跟逃跑的本能,要是人類靠得太近可能會有危險,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 帶你一起看看這些瘋狂英雄大膽搏命的救援行動。
    2017/06/14 22:14
  • 45歲印尼籍女廚工遭電梯卡頭 生命垂危

    台北市發生一起電梯夾人意外,一名在烤鴨餐廳工作的45歲印尼籍女廚工,今天上午被貨梯夾住頭部無法脫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電梯打開後緊急救出女子送醫,目前生命垂危,確切的出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6/12/20 12:08
  • 「鐵捲門吃人」2女童遭卡頭 釀1死悲劇

    大陸重慶發生一起離奇意外,2名女童在家玩耍時,疑似因為調皮按下電動門開關,想要趴著門上上下下,沒想到頭被捲入縫隙卡在半空中,家人趕緊按下開關,不過已經晚了,釀成一死一傷悲劇。
    2016/08/16 16:58
  • 恐怖!男遭圍毆追殺 木棒、鐵釘卡頭頂

    新北市樹林發生恐怖圍毆事件,一名26歲潘姓男子到樹林找朋友疑似酒後和朋友起口角遭人一路追打,頭部被用木棍攻擊,釘子還插進頭部差點傷及腦部,事後不敢報警自己搭計程車就醫。
    2016/04/04 08:00
  • 有人追我!陸男搭火車突失控 撞護欄卡頭

    大陸江西南昌火車站,日前發生一名男子候車時突然情緒失控,拔腿狂奔,接著一頭撞上護欄,卡住頭動彈不得,明明當下什麼狀況也沒有,但這名男子卻指稱,有人在後頭追他,才會急著想跑。車站人員表示,這是所謂的「旅途疲勞綜合症」,因為搭車太累,進而產生幻覺。
    2016/02/28 13:40
  • 挑毛病? 床角「卡頭髮」房客被扣2000元

    這樣的房東會不會太超過了!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她套房要退租交還給房東時,已經把房間清掃得很乾淨,但房東卻挑她毛病,說床角有幾根頭髮,所以要扣2000元,讓她覺得很傻眼。
    2015/08/15 13:33
  • 床護欄易滑動 應避免出現縫隙卡頭

    使用床護欄,就是為了要避免嬰幼兒在床上玩耍,或睡夢中翻身而跌落地面,但嵌入床墊底下的欄腳有的圓有的扁,其實圓腳雖然有做防滑但密合度差,容易被推開,就可能讓嬰幼兒卡進縫隙,因此專家建議,使用床護欄應該要家長陪同,並隨時注意護欄跟床之間有無密合,比較安全
    2015/05/19 19:06
  • 命大!銅子彈頭卡頭顱 男「走進」醫院

    真是命大,子彈卡在頭顱內,還能自己走進醫院求診,苗栗一名39歲男子,在兩位朋友陪同下就醫,醫生檢視頭部右太陽穴傷口,疑似有金屬硬物,照X光片後,赫然發現頭顱內卡著銅製的子彈彈頭,緊急開刀取出,醫生說,子彈正巧卡在頭蓋骨間,沒有射穿腦膜和動脈,才讓男子幸運撿回一命。
    2014/09/30 11:41
  • 「普悠瑪」今上路! 月台落差大、行李架卡頭

    普悠瑪號6日正式發車,卻被發現不少問題,像是這列車跟月台落差太大,小朋友要上下還得用爬的跟跳的,車上的行李架153公分,比一般成人身高還低,不注意的話很可能撞到頭,潛藏一些危機,另外由於普悠瑪號跟太魯閣號一樣,都是傾斜列車,過彎時傾斜角度對部份不常搭乘的乘客而言,會感到頭暈不適,對此台鐵表示,將匯整旅客反應,再做通盤考量,找出解決的方法。
    2013/02/06 12:51
  • 抄近路鑽欄杆 陸男童「卡頭」待救援

    在大陸的湖南有一位小男孩,因為想要抄捷徑進學校,就從學校外頭的欄杆鑽進去,沒想到頭卻卡在欄杆中動彈不得。幸好消防隊員及時到現場,破壞欄杆才順利將他救出來。
    2011/05/29 12:48
  • 手扶梯恐怖三角洲! 百貨防不勝防

    京站手扶梯卡頭意外不是第一次,11年前信義區華納威秀風光開幕,當時一位賴姓女同學頭卡到手扶梯上下交會處,傷及頸動脈,造成重度昏迷,影城負責人也已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慘痛經驗,讓百貨同業戰戰兢兢,新光三越拉大手扶梯安全間距,SOGO在22年來用的都是三角隔板,反觀京站採用方形隔板,最危險的三角地帶擋不住,安全仍舊有漏洞。
    2009/12/21 19:22
  • 建仔客場版悠遊卡 超商採「亂碼」機

    靠著王建民,悠遊卡頭一次那麼搶手。賣完主場版簽名義賣版,現在4千套客場版又要登場。擔心插隊吵架、黃牛賣票的激烈情況又出現,這一次有2家超商,就採用先取號碼,再亂碼抽籤的方式來販售。
    2006/10/2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