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半職業 結果共9筆

  • 57歲郭富城現身賽車場 成績公布..獲讚:半職業選手

    香港郭富城跨足影視歌三棲,儘管已經57歲了事業依舊很拚;私下他愛好賽車,尤其最近被拍到現身國際賽車場,和其他職業賽車手一同較量,成績仍緊追在後,讓不少人讚嘆不只外觀保養得宜,體力也很驚人。
    2023/08/22 14:19
  • 悲劇!奮力守詹皇受傷 雷霆榜眼驚傳「右腳韌帶撕裂」

    美國職籃(NBA)雷霆隊榜眼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上周末參加「The CrawsOver」半職業聯賽時,開賽就奮力攔阻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快攻上籃,因而扭傷腳踝;雖然一度傳出傷勢無礙,不過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25)日卻帶來壞消息,指這位20歲新星恐撕裂了右腳韌帶,他正在進行進一步檢查。
    2022/08/25 10:01
  • 場地濕滑太「掉漆」! 詹皇出戰半職業聯賽被迫提前結束

    由前NBA球員克勞佛(Jamal Crawford)所主辦的西雅圖半職業籃球聯賽「The CrawsOver」,今(21)日邀請了包含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內的多名NBA球星共襄盛舉,吸引全場千名觀眾爭睹;未料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卻只進行了一下便提前結束,原因竟是場地沒有空調造成地板濕滑,讓買票進場的球迷直呼「太掉漆!」
    2022/08/21 14:28
  • 男性票選十大「最喜歡女生職業」! 空姐、OL入榜

    對女生來說,另一半的職業更看重的是產業的發展性、賺錢的能力甚至是身分地位,才能給予女生足夠的安全感,但對男人來說,另一半做什麼樣的職業會讓他們更有好感呢?日本曾票選調查男性對伴侶職業的喜好,結果出爐,只能說跟女生看重另一半職業的想法與觀點可以說是大相逕庭呀!
    2022/08/13 09:37
  • 觀點/不該淪為「SBL化」 T1元年要更好

    先說,SBL超級籃球聯賽沒有什麼不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將SBL定調為永續經營、培植更多優秀本土球員,這對台灣籃球是好事也是必須的。但T1聯盟是職業聯賽,就不該也不能淪為SBL的「半職業模式」。
    2022/06/19 17:31
  • 咖啡館遇真愛!荷蘭男一見鍾情 熱戀3年娶大馬柔佛公主

    馬來西亞的柔佛州的公主阿米娜(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14日和小她3歲的荷蘭籍男友丹尼斯(Dennis Muhammad Abdullah)完婚,世紀婚禮引發各界注目。事後了解,阿米娜是柔佛王室的獨生女,她和丹尼斯交往超過3年,2人的相遇也很童話故事般,是在咖啡館邂逅後墜入情網。
    2017/08/16 18:34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99年9月16日 最感人的中華隊兵敗漢城

    1999年9月15與16日,在台灣棒球近20年以來,堪稱是國家隊最揪心的兩天,那年攸關2000年雪梨奧運參賽權的亞洲盃錦標賽在韓國漢城(現稱首爾)舉辦,半職業組成的中華隊連續兩天以1分差敗給日本、韓國明星級國家隊,寫下感人的篇章。
    2015/09/16 10:08
  • 跨界經營 金酒有意進軍SBL

    金門酒廠有意入股遠東航空的投資案,金門縣議會上午審查沒有通過,不過今天又傳出,金酒有可能進軍SBL超級籃球聯賽,買下米迪亞籃球隊,由於金門酒廠是金門縣政府出資成立的公司,如果真的買下米迪亞籃球隊,金門縣也將成為第一個擁有半職業籃球隊的地方政府。
    2008/04/10 12:20
  • 道奇投手野茂 「半職業棒球隊」老闆

    旅美日本職棒投手野茂英雄為了提倡棒球運動以及回饋日本職棒,最近組織一支「半職業棒球隊」,這支球隊將於今年春季正式加入比賽行列。
    2004/01/23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