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地濕滑太「掉漆」! 詹皇出戰半職業聯賽被迫提前結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4:28
西雅圖半職業籃球聯賽「The CrawsOver」今(21)日眾星雲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握手致意。(圖/翻攝自推特)
西雅圖半職業籃球聯賽「The CrawsOver」今(21)日眾星雲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握手致意。(圖/翻攝自推特)

由前NBA球員克勞佛(Jamal Crawford)所主辦的西雅圖半職業籃球聯賽「The CrawsOver」,今(21)日邀請了包含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內的多名NBA球星共襄盛舉,吸引全場千名觀眾爭睹;未料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卻只進行了一下便提前結束,原因竟是場地沒有空調造成地板濕滑,讓買票進場的球迷直呼「太掉漆!」
 
「The CrawsOver」聯賽前幾天公布包含詹姆斯在內,星光熠熠的參賽陣容,讓西雅圖球迷驚喜萬分,很多人甚至在球館外搭帳篷排隊,徹夜等待進場。今(21)日現場確實也是萬人空巷,一同欣賞塔圖姆(Jayson Tatum)、莫瑞(Dejounte Murray)、今年的選秀狀元+榜眼-班切羅(Paolo Banchero)、霍姆格倫(Chet Holmgren)等球星同場競技。

 

「The CrawsOver」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詹姆斯、塔圖姆(Jayson Tatum)、班切羅(Paolo Banchero)均出席。(圖/翻攝自西雅圖時報)

 
這是詹姆斯睽違15年再度降臨西雅圖,熱身時就大秀「自拋自扣」灌籃美技,讓球迷驚呼聲連連,開賽後更展現高難度後仰跳投,並和塞爾蒂克一哥塔圖姆合作「空中接力」,連續上演霸氣飛扣,現場氣氛也嗨到最高點,為西雅圖帶來精彩籃球饗宴。
 

 

 
但這場令當地球迷引頸期盼的比賽,開賽後包括霍姆格倫和今年第24順位新秀博尚(MarJon Beauchamp)相繼受傷,打到第二節時便因「地板太滑」被迫提前中止;《ESPN》報導,該球場並沒有安裝空調,導致場內的溫度與濕度過高,出現地板濕滑的狀況,為保護這些身價超高球員的安全,只能先取消比賽。
 

球場外球迷大排長龍,爭相目睹NBA球星風采。(圖/翻攝自西雅圖時報)

 
另外,這場比賽場內外也出現幾個有趣插曲;先前參加夏日聯賽發生「過節」而於網路上隔空交火的莫瑞與班切羅,在後者一次切入倒地後一笑泯恩仇,兩人拍拍彼此好似已經重修舊好。而場外則是有綠軍球迷就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易傳聞對著塔圖姆大喊,「不要交易布朗(Jaylen Brow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雅圖#半職業籃球聯賽#The CrawsOver#詹姆斯#場地濕滑#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