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半懸空 結果共14筆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半懸空小屋?住戶控社區大樓 遭違建怒舉報

    台中東勢有一棟社區大樓,遭到住戶指控,社區外牆有其他住戶,向外蓋了鐵皮屋,底下用兩根柱子撐著,上方還有兩層外推懸空陽台,質疑違建無奇不有,也擔心這樣半懸空會有危險,向市府舉報;被指控的屋主不回應,但台中市都發局表示,將會調閱建造圖,釐清是否違建。
    2023/06/18 14:06
  • 半拖車載貨櫃「打橫的半懸空」!汽機車左右閃險遭巴頭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大道附近時,在停等紅綠燈發現,前方怎麼會出現兩個大大的貨櫃,擋在路中間。起初還以為是障礙物,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竟然是一輛半拖車,載運兩個貨櫃,卻放橫的,行經之處左右車輛都無法靠近。
    2021/09/27 18:25
  • 九州暴雨鋒面北移 日警告:全日都會有豪雨

    日本熊本暴雨過後,換成北九州的福岡、長崎遭受雨彈肆虐,多條河川潰堤,急撤上百萬人,有民眾拍下,民宅二分之一地基被掏空,半懸空中的驚悚瞬間,日本氣象廳提醒,暴雨還沒結束,全日本隨時都會有豪雨來襲。
    2020/07/07 23:58
  • 船拖出沒支撐點 憂心南方澳跨港大橋再坍塌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救援工作持續當中,不過現在多了一個風險,因為大橋向內港傾斜了15度,加上橋當時是呈現V字形塌下來,壓在船上,一旦船被拖出來,橋呈現半懸空狀態,怕會有倒下的危險,因此現場記者今天也一路從岸邊往後退了20公尺遠。
    2019/10/02 19:40
  • 半懸空施工道+鷹架裸露 知名餐廳整修挨批

    施工安全誰來把關?台北公館商圈一間知名餐廳被民眾投訴,外牆施工進行大半年、施工棧道在人行道上呈現半懸空狀態,鷹架也有大半沒有包覆,走過、路過都覺得不安全,原來建築物是文化局列管的歷史建物,之前外觀違規,目前還在審核中。
    2018/08/12 19:33
  • 3報廢車「疊疊樂」後半懸空 後車駕駛驚:壓力好大

    有網友開車上路時,發現前方一輛貨車竟然上演「疊疊樂」,車斗上直接載著3輛即將報廢的轎車,3輛車就像夾心餅乾一般地夾在一起,看得該名網友嚇得事後直呼「你(貨車駕駛)知道開在你後面壓力很大嗎?完全沒有防護措施。」
    2018/04/11 16:29
  • 驚!佛光校車險滑下山 半截懸空籃球場梯

    昨天(1日)中午,宜蘭佛光大學接送學生的遊覽車,突然自行滑動,向下滑行了10幾公尺,撞斷樹枝後就半懸空卡在籃球場的水泥階梯,目擊學生全被這幕嚇了一跳,校方回應當時車上沒有人,疑似是手煞車沒拉緊才會發生意外。
    2017/12/02 14:42
  • 真是怪哉!特殊造型房屋能住人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但這麼怪的房子你看過嗎?有的扭曲、有的顛倒、有的還有一半懸空,真的讓人不禁想問到底能不能住人?
    2015/07/02 16:23
  • 〈獨家〉水溝上車子「懸空停」 拖吊車沒轍

    開遍大街小巷找停車位,老是差那麼一點「停不進去」的經驗,很多人都有,不少車主不斷精進停車技術,挑戰極限,就是要在「不可能的地方」停妥愛車,東吳大學附近有條小巷,一旁沒有加蓋的排水溝,寬度和車輪間距差不多,但有位車主看準其他人「怕車掉下去不敢停」的心態,硬是把轎車一分不差的「跨水溝停車」,車子雖然中間半懸空,但停的四平八穩,反倒是拖吊車不敢拖吊,就怕車子掉下去賠不完。
    2013/04/23 18:24
  • 衝上國道護欄 貨櫃車壓扁小貨車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中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貨櫃車,還有一輛小貨車,兩車擦撞,貨櫃車衝上護欄,車頭一半懸空,貨櫃還翻倒在路面,壓垮了小貨車,幸好駕駛只有輕傷,但這起車禍,一度造成高速公路回堵。
    2010/07/24 17:54
  • 腳動不了!貓咪「卡」窗 男子攀樓救

    貓咪天性就是愛玩耍,不過要是附近剛好有半開的窗戶,雇主可得好好看緊,少讓寵物靠近為妙;因為為網路影片中,就有一隻貓咪,2隻後腳都被卡在窗戶外頭,身體等於是半懸空,動彈不得,還好有位先生見義勇為,爬到2樓,成功幫這隻貓咪脫困。
    2010/07/09 11:47
  • 貨櫃車翻覆 貨櫃懸空險象生

    一輛載運鋁圈的貨櫃車,在經過高雄市過港隧道時,意外翻倒在高架橋上,由於旁邊就是另一條地下道的出口。大貨櫃一半懸空,底下還有汽機車冒險通過,險象環生。
    2004/03/0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