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北工處 結果共5筆

  • 政府裝瞎300天? 10萬人恐無水可用

    台灣自來水公司位在竹東的「員崠淨水場擴建統包工程」自去年底開工迄今近300天,施工現場除圍籬及工程告示牌之外,沒有任何施作跡象。如果得標廠商根據合約進度施工,此時這裡應該正是工程熱火朝天、清水池也應該接近完工,然而工地卻仍是一片荒涼,蔓草滋生,負責監造的自來水公司北區工程處也始終不聞不問,更可能讓新竹縣竹東鎮近10萬居民的用水出現危機。
    2019/10/15 14:54
  • 環快弊案!招待官員花酒 包商少罰6億

    新北環快永和段5天前才剛通車,現在就爆出弊案,原來負責工程的包商中華工程,因為延宕工期,依照合約原本該被罰款6億多元,包商卻涉嫌以招待營建署北工處官員喝花酒性招待,花了200多萬打通關,讓官員護航包商,6億元的罰款也不用罰了,現在檢方第一波約談包商、涉案官員及酒店小姐,一共16人帶回漏夜偵訊。
    2013/02/01 09:54
  • 捷運人員昏迷4天 馬英九探視

    捷運局北工處副主任黃木村,因為過度勞累,引發心肌梗塞,到現在已經昏迷四天,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台北市長馬英九現在特別前往亞東醫院探視,馬英九表示希望家人不要擔心,台北市政府將會全力協助善後。
    2004/09/14 21:04
  • 土城段沒淹 累垮捷運副主任

    因為過勞導致心肌梗塞,昏迷2天的捷運北工處副主任黃木村,可能再也醒不來了,只是這次911大水,黃木村負責的土城站和海山站完全沒有淹水,但黃木村卻累倒了還過不了49歲的生日,讓家屬和同事百感交集。
    2004/09/13 12:21
  • 三重淹水沒士氣 馬英九給捷運局打氣

    三重淹水發生至今已經半個月,台北市捷運局成為眾矢之的,員工士氣低迷,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專程到捷運局,替北工處的員工加油打氣,馬英九說,市府要以最低的姿態、最深的歉意,幫助三重恢復原狀,他也以自己為例,表示自己每天被盯的滿頭包,該做的事還是要做,部分男性工程師聽了馬英九的話,難過得哽咽。
    2004/09/0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