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創作 結果共5,849筆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43分鐘前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1小時前
  •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3小時前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歷時6個月! 「台灣AI組曲」問世 聽丟丟銅仔、望春風創作

    現在AI也可以應用在音樂上,有基金會合作盧森堡的AI音樂製作公司,歷時六個月,靠像是《望春風》等台灣風格音樂訓練AI模型,打造出《台灣AI組曲》,今天(14日)正式發表。
    2024/03/14 19:28
  • 林宥嘉公開8年心血!心境轉變高喊「愛是王」 揭出手療傷內幕

    林宥嘉的新專輯《王 Love, Lord》將在19日全球數位發行,這是他相隔8年力作,創作與製作的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林宥嘉表示:「別讓這些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王,愛是王。」
    2024/03/14 18:53
  • 美眾院將表決「禁抖音」 FBI:北京恐影響美大選

    美國眾議院即將針對是否禁止TikTok進行表決,在公聽會上,美國FBI局長認為確實有國安疑慮,美國情報總監也認為,北京可能藉由TikTok影響大選,不過TikTok創作者跟用戶,站出來抗議。
    2024/03/13 19:21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影音/宋芸樺慘被創作才子打槍 超狠回絕:對她沒興趣!

    2024/03/13 12:54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為何「泰勒絲人氣依舊這麼高?」 網揭1關鍵:屌打其他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了全球熱潮,同時也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應。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2 17:27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2024/03/12 11:42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最頂的華語電影是哪部?「這1神作」壓倒性獲勝:看完超滿足

    華語電影在過去十幾年來在國際影壇中不斷獲得認可,各地創作者也致力於發展各種優質的內容,一同將華語電影踏上最高峰。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目前公認最頂的華文電影是哪一部?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0:30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