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創作 結果共5,936筆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梁佑華增生的物種 我和我的小怪物展

    運用泥塑是加法的特性,陶藝家梁佑華用細胞增生的概念,即興創作,讓陶土自己帶著靈感走,最終產生出79隻小怪物。它們色澤粉嫩,造型可愛又有點危險性,美麗和驚險兩種矛盾共存。
    2024/03/22 21:16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AI時代來臨! 《超時空食客》2D動畫僅4人團隊1個月完成

    傳統2D動畫片從創建角色到完成,都要耗時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但現在AI卻能夠幫助創作者省時省力,近期就有影視團隊,借助AI的力量,4個人花1個月的時間,就能製作出10分鐘的動畫短片。
    2024/03/22 18:41
  • 台灣不放過諧音梗!《都是weather你》IG暴紅 破303萬點閱

    台灣常常出現「諧音梗」,而最近就有網路歌手就利用諧音,創作出有關"台北天氣"的歌,搭配可愛又魔性的舞蹈,迅速在網路竄紅,IG點閱率突破303萬人,吸引許多人都爭相拍跳舞影片。
    2024/03/22 17:59
  • 《周處除三害》爆抄襲!監製還原「創作時間線」駁斥 他再發聲控訴

    香港導演黃精甫於台灣拍攝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主演,電影在台灣上映期間,已鬧出抄襲風波,據稱為原著故事創作者...
    2024/03/21 10:23
  • 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阿美族詞曲創作歌手舒米恩( Suming),將在3月30日於台北Legacy舉辦「Sanga’ayen ko rakat 一路平安」演唱會,卻在演出前夕驚傳身體出狀況,甚至嚴重到無法正常彈吉他,他苦笑說:「這是我當歌手15年來,第一次不用在舞台上拿吉他表演,終於可以好好享受當『歌手』的感覺。」
    2024/03/21 06:34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2024/03/20 10:39
  • 女星告白鐵粉突淚崩 歌迷拿「萬元方向盤」求簽名她傻眼了

    創作女歌手陳佩賢推出個人專輯《I Am》,於全台展開巡迴演出,日前她在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現場湧入破百位觀眾,面對粉絲熱情支持,她忍不住感動落淚,「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相信著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
    2024/03/19 19:43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2024/03/19 12:25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歷時6個月! 「台灣AI組曲」問世 聽丟丟銅仔、望春風創作

    現在AI也可以應用在音樂上,有基金會合作盧森堡的AI音樂製作公司,歷時六個月,靠像是《望春風》等台灣風格音樂訓練AI模型,打造出《台灣AI組曲》,今天(14日)正式發表。
    2024/03/14 19:28
  • 林宥嘉公開8年心血!心境轉變高喊「愛是王」 揭出手療傷內幕

    林宥嘉的新專輯《王 Love, Lord》將在19日全球數位發行,這是他相隔8年力作,創作與製作的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林宥嘉表示:「別讓這些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王,愛是王。」
    2024/03/14 18:53
  • 美眾院將表決「禁抖音」 FBI:北京恐影響美大選

    美國眾議院即將針對是否禁止TikTok進行表決,在公聽會上,美國FBI局長認為確實有國安疑慮,美國情報總監也認為,北京可能藉由TikTok影響大選,不過TikTok創作者跟用戶,站出來抗議。
    2024/03/13 19:21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影音/宋芸樺慘被創作才子打槍 超狠回絕:對她沒興趣!

    2024/03/13 12:54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