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割手 結果共118筆

  • 必勝客因「員工割包皮」公休? 真相是「字母拼錯」笑翻網

    加拿大有間必勝客(Pizza Hut)分店日前宣布要公休,沒想到員工意外在公告中「拼錯字」,錯把「包皮切割手術」寫進裡頭,這樣令人尷尬又無言的錯誤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瘋傳,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稱「有夠會行銷!」。
    2024/02/01 14:31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連顱3年.雙胞胎終見面 VR助分割手術

    醫界合作!上百名醫護跨國合作27小時,完成一對"頭部相連"的雙胞胎小兄弟,分割大手術。他們在三歲多前,是全球「頭部相連未分割連體嬰」存活最久的,但再不分割,兩人連站立都有困難。遠在英國的醫療團隊,與巴西當地的醫院,透過虛擬實境設備,模擬練習手術好幾個月,終於開始"一連7次"的遠距合作分割手術。手術在六月成功結束,兄弟倆人生第一次見到彼此的面,展開全新生活。
    2022/08/03 19:58
  • 統一吃下家樂福!今開盤股價跟進飆漲 討論聲量也破千

    統一(1216)和統一超(2912)19日深夜宣布重磅訊息,以290億元的價格收購台灣家樂福的六成股權,預計2023年會完成交割手續,而今日(20)股價早盤統一及統一超紛紛上漲逾4%和1%。
    2022/07/20 15:54
  • 警「身」藏不露!「防割手套」阻刀械、防銳器

    這回員警處理糾紛案件,還好有戴上防割手套,才能在緊急時刻自保,但其實警方在出勤時,最重要的就是身上裝備,除了大家熟知的警棍、手槍、辣椒水之外,其實他們身上,也會配戴秘錄器,隨時蒐證,加上小電腦,能搜索可疑人車。執行夜間勤務,還要再穿上防彈背心,這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超過「五公斤」重。
    2020/09/03 20:04
  • 毒犯撞車遭破窗逮捕 傳出巨響一度誤傳警受傷

    嘉義市街頭15日晚間十點多上演一起警匪追逐,原來當時警方在圍捕毒犯時,嫌犯企圖開車衝撞逃跑,最後車輛失控甩尾,撞上路邊車輛才停止,而警方也立刻上前,戴上防割手套破窗,將嫌犯拉出車外壓制,不過破壞車窗時發出巨大聲響,一度嚇壞路人還誤傳有警察受傷。
    2020/07/16 13:08
  • 快訊/慟!醫界「雷公」陳楷模辭世 享耆壽91歲

    國泰醫院發表聲明,前院長陳楷模12月6日辭世,享耆壽91歲,院方轉達家屬低調治喪心願,而台大名譽教授陳楷模在醫界有「雷公」之稱,曾任國泰醫院前院長、總統府前資政,也曾在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擔任醫療小組召集人,早年更參與連體嬰忠仁、忠義分割手術、創立全台第一個乳癌病友團體,他的告別式也將於12月17日舉行。
    2019/12/12 11:58
  • 情侶吵架!醉男揮刀鬧 警戴防割手套制伏

    苗栗大湖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和女友吵架,情緒激動手持30公分水果刀,在社區走道揮舞,員警接獲通報,戴著防割手套前往,趁男子父親對他喊話,順利奪刀,警方表示,防割手套能抵擋利刃割傷在執勤上的安全,相當實用。
    2019/10/26 20:02
  • 林口公園溜滑梯割手 1個月3幼童受傷見血

    新北市林口區特色公園共融式遊具,其中溜滑梯太過老舊,上頭圓洞鐵片鏽蝕變成鋒利凶器,最近1個月來傳出3起幼童受傷案件,導致小朋友手指誤觸濺血,甚至有小朋友溜下來大腿摩擦起水泡,當地市議員接獲陳情,要求管理單位肩負起巡檢改善責任。
    2019/10/24 13:51
  • 買到機王! 新i11Pro疑瑕疵相機框竟割手

    新一代iPhone11系列昨天正式開賣,不過才一天的時間,就發生災情,像是有民眾拿到手機後,背面疑似有玻璃纖維,而且還被相機邊框給割傷大拇指,另外也有疑似大陸的民眾,新機還沒握熱就摔到,背蓋上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
    2019/09/21 12:28
  • 動員百醫耗費逾50小時 2歲連頭嬰姊妹花分割成功

    5個月來在約100位醫生參與及歷經逾50小時高度複雜的連串手術後,巴基斯坦2歲雙胞胎連頭女嬰終於在英國成功分割,包括頭顱、腦部和血管。女嬰母親很感謝醫療團隊所做的一切。
    2019/07/17 18:04
  • 國中妹遭霸凌「吃同學體毛」 美工刀割手:想結束生命…

    台南一名媽媽不滿女兒就讀小二時遭同學當眾呼巴掌,卻被校方冷處理,造成女兒2年來陰影難除,氣得衝到學校找霸凌者理論,並讓女兒回送對方一巴掌;事件曝光掀起正反意見,也勾起許多人遭校園霸凌的不堪回憶,一名女網友自曝國中3年遭同學羞辱和欺負,但老師和校方只想息事寧人,讓她崩潰表示「我只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2019/04/03 18:36
  • 連體嬰哥哥忠仁告別式 忠義哽咽:我現在很想你

    台灣首例成功連體嬰分割手術的哥哥張忠仁日前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式,弟弟張忠義說,將追隨忠仁腳步,向大眾傳遞更多的愛,他會努力實現忠仁想辦畫展的夢。
    2019/02/19 11:14
  • 整型外科醫師回憶 「分割手術、切割、重建皆難」

    兄弟倆情深,即便行動甚至如廁不便,分割將近40年都互相扶持,當時操刀其中,負責最後縫合的陳明庭醫師,今年都已經84歲,手術面臨的危急狀況之一,是12小時的手術終於要縫合,兄弟倆皮膚卻不夠,是靠殘肢皮瓣來補救,他的學生戴浩志也說,40年前是連麻醉手術都不進步的時代,尤其連體嬰還有器官維繫問題,難度之高才會成為亞洲第一對成功案例。
    2019/02/02 14:50
  • 台灣首對成功分割連體嬰 42歲哥哥忠仁今猝逝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張忠仁、張忠義兄弟,當年轟動全台,但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服務的哥哥張忠仁,今(1)日清晨卻驚傳因腦幹出血過世,享年42歲。
    2019/02/01 11:48
  • 連體姐妹熬過低存活率 16年後雙雙入名校

    英國一對連體嬰姊妹花,出生前,醫生判斷她們存活機率只有一百萬分之一,不過父母堅持生下她們,之後進行分割手術;這對連體嬰,剛剛度過16歲生日,一個準備進入劍橋大學,一個計畫到牛津就讀,展現出生命的奇蹟。
    2019/01/04 22:20
  • 7歲女兒愛玩手機勸不聽! 母拿刀割手再掐死

    本月10日,內蒙古赤峰市傳出一起殺人案件,1名高姓母親因為不滿7歲女兒太愛玩手機,責罵之後造成2人衝突,高婦一氣之下拿出菜刀劃傷女兒手腕,隨後再用手將她掐死。目前高婦依故意殺人罪被警方拘留。
    2018/11/16 19:23
  • 畢業即失業?女大生求職壓力大 靠「拿刀割手」紓壓

    畢業季到!不少社會新鮮人開始進入職場找工作,不過卻可能因此壓力過大,帶來情緒障礙;一名22歲的黃姓女大生,大學畢業準備求職,因為她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工作,對未來感到相當迷惘,加上親友過度關心,讓她無法喘氣,最近開始食不下嚥、睡不安穩,情緒持續低迷,且當她壓力來時,就會開始用刀片在手臂上劃出一條一條的傷口,雖然她自己也知道這種紓壓方式不對,但卻無法停止,經醫師檢查後,發現她是因「失業型情緒障礙」引發的焦慮症合併並非自殺自傷疾患。
    2018/06/06 15:50
  • 女自殘! 病母下跪求女:我明天就要手術

    高雄市一名24歲翁姓女子和好姊妹鬧情緒相約散心,途中又發生爭吵,她竟然徒手打破車內後照鏡拿玻璃割手腕,嚇得朋友打電話給女子的媽媽求救,看到女兒以死相逼做媽媽的很痛心,哭著跪求女兒別做傻事,因為再過幾個小時候她自己就要動手術,病魔纏身已經很辛苦還要擔心女兒鬧情緒。
    2018/03/07 19:21
  • 釣蝦場不釣蝦 另闢孩童泡水「撈蝦池」

    傳統釣蝦場,一般就是用釣竿釣蝦,依時間計費,而屏東有一些釣蝦場,另外為孩童開闢一區撈蝦池,業者挑別挑選比較小隻的泰國蝦,還有去除蝦敖,不怕孩子手抓割手,吸引不少親子客造訪;另外,高雄金獅湖的蝴蝶園,最近花4000萬整修,蓋了一座賞蝶空橋,讓遊客可以用不同角度賞蝶。
    2017/10/04 17:29
  • 全球當紅貨櫃風吹向台灣!國境之南遇見最大貨櫃聚落

    貨櫃屋是全球當紅的空間實驗,流行教主韓國打造貨櫃屋潮Mall,泰國不甘示弱推出摩登的貨櫃旅館。台灣也吹起貨櫃旋風,從北到南上演貨櫃屋變形記,最吸睛的不在天龍國,反倒在國境之南,53個貨櫃屋、3輛老公車,透過堆疊、拼裝、切割手法,叫人大開眼界。
    2017/03/28 14:20
  • 27小時艱鉅手術 腦部連體嬰成功分割

    父母都希望小孩健康平安長大,但美國這對父母親,他們面對的是相當特別的狀況,他們生下了雙胞胎,是頭部相連的連體嬰,在寶寶13個月大時進行了分割手術,整整27小時的手術,終於成功分割寶寶,但未來還需要細心呵護。
    2017/02/22 22:37
  • 27小時手術直擊 腦部連體嬰分割

    美國有一對13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腦部相連,要進行分割手術,由於風險相當大,他們的父母經過思考後,決定接受複雜的手術,歷經27個小時手術後成功分離,CNN也獲准進入手術室,第一手直擊報導連體嬰分割手術。
    2016/10/16 13:51
  • 追債92萬!婦衝餐廳叫罵 撿碎玻璃割手

    台中一名婦人不滿被一對夫妻欠工程款92萬元,跑到夫妻工作的海產餐廳討債,講到激動,隨地拿起一塊碎玻璃往自己手臂亂畫,女警趕緊制止,但婦人不顧傷勢,不願就醫,繼續在餐廳不停大叫「還錢」,雖然欠錢的不是餐廳老闆,但眼看沒有客人敢上門,老闆決定出面處理,他說員工夫妻2人每月薪水加起來7萬元,要求扣6萬還債,才結束紛爭。
    2015/06/04 18:24
  • 不分離!連體嬰分割兄弟 忠義娶白衣天使

    台灣首例,「分割連體嬰」的弟弟張忠義,昨天8日和交往11年的護理師女友蔣文燕,步上紅毯,張忠義和哥哥張忠仁,曾經是全國關注的連體嬰,當年分割手術,全台矚目,是亞洲第一對、全球第四對成功分割的案例,婚禮上,藝人SELINA也到場祝福,當年她拍戲燒傷,回台的第一個晚上,就是由新娘蔣文燕照顧她。
    2014/11/09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