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剝柚子 結果共16筆

  • 手上突冒小黑斑!婦急求診 醫指出:元凶恐是「剝柚子」

    手上突然出現好多小黑斑?醫師表示,這可能是「植物光化性皮膚炎」造成的,剝柚子、切胡蘿蔔等,如果沒有把手洗乾淨,又曬到太陽的話,就可能形成色素沉澱。
    2022/09/22 05:10
  • 脖子怎有手印! 醫:沾柚皮「漆酚」光過敏、恐留斑

    中秋節很多民眾都會吃柚子,但皮膚科醫師林昀萱就提醒,柚子皮上的成分,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她還分享案例,有病患中秋節後因為皮膚搔癢就醫,醫師發現她的脖子上出現很多奇怪的手印,可能就是因為剝完柚子沒洗手,就碰脖子,加上陽光曝曬造成色素沉澱,醫師表示,這可能需要2、3個月才會退,也建議民眾,剝柚子後要立刻洗手,或乾脆戴手套剝。
    2022/09/09 14:16
  • 中秋爽嗑柚子「她脖子現詭異手印」!醫:最快2個月才消

    中秋佳節團圓,許多民眾都會吃柚子應景,不過林昀萱醫師就提醒,曾有位女子在中秋節後因為皮膚搔癢就醫,醫師一看發現脖子上出現許多詭異手印,恐怕是柚子皮引起的過敏反應,需要2、3個月才會退,建議皮膚敏感的民眾,剝柚子時可以帶著手套,或是剝完後立刻洗手。
    2022/09/09 09:18
  • 中秋必學!剝柚子「3招簡單切」 輕鬆取果肉苦味OUT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月餅與烤肉外,吃柚子也是中秋節的應景行動之一,不過柚子的皮相當厚,想要完美剝除白色薄膜,是不少民眾公認的難題。行政院農委會近日透過影片公布3招「專業剝柚法」,除了方便快速外,還能輕鬆使薄膜脫離,吃到完整乾淨又不含苦味的果肉。
    2021/09/18 05:00
  • 好心幫和尚剝柚子!人妻被摸大腿挑逗 險離婚

    2月11日於台北市中山區圓山里的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中,出現了一位東南亞臉孔的僧侶,只見他虔誠地唸著經文,完全無法想像他私下竟與女子同居,還育有一子,更捲入多起性侵疑雲。
    2019/02/13 15:40
  • 剝柚子很麻煩?只要這5刀「懶人剝柚法」輕鬆搞定

    中秋佳節,賞月之餘配上柚子,可說是相當應景,但不少民眾只要一想到剝柚子就開始頭疼,近來網路上瘋傳「懶人剝柚法」,只要5刀就能快速吃到香甜的柚子果肉!
    2018/09/22 21:37
  • Ella自封嫦娥姐教剝柚子 連「烙賽」都阻止不了她

    昨天(4日)適逢中秋節,不少藝人都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過節的趣事。Ella陳嘉樺昨天就在臉書上直播示範如何完美剝柚子,還大方分享自己的「剝柚子神器」,她自封「嫦娥姐」剝柚子剝到上癮。有趣的是,老婆Selina也在留言底下許願說自己好想吃,Ella連忙叫她來說「我剝給妳吃」,但她也搞笑表示自己正在「烙賽」中,因為示範剝柚子前自己已經吃了一整顆,讓Selina笑稱看來「烙賽」沒有嚇到她。
    2017/10/05 11:31
  • 扯!雪隧內開車邊剝「剝柚子」 客運駕駛挨批

    阿囉哈客運司機撿濕紙巾分心撞車,六條人命枉死,現在又傳出一輛由新店開往宜蘭蘇澳的客運駕駛,進入國五雪山隧道時,竟然邊開車邊剝柚子,相當誇張。
    2017/10/04 12:56
  • 扯!雪隧內開車邊「剝柚子」 客運駕駛挨批

    一輛由新店開往宜蘭蘇澳的客運駕駛,竟然在邊開車邊剝柚子,行徑相當誇張。
    2017/10/04 09:56
  • 不辦烤肉挨罵! 里長收「中秋咒怨信」

    中秋節前夕,有位里長收到附插畫的「咒怨信」,指責她沒在里內辦烤肉會,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其實動輒上百、上千人參加的中秋大烤肉,不僅製造出驚人垃圾量,事後場地復原工作也讓人頭疼,問題是中秋活動又不能不辦,很多里長選擇轉型辦園遊會,剝柚子大賽、撈金魚等活動,除了應景,也能讓全家大小同樂。
    2014/08/31 18:10
  • 女兒掌鏡 郝龍斌秀剝柚絕活兒叫好

    台北市長郝龍斌不太會唱歌,但他有一項獨門絕活,就是徒手剝柚子,而且剝的又快又好,他自己說,幾乎1分鐘就能剝好一個,今年中秋他在家裡,更由女兒掌鏡,拍下他剝柚子的畫面,小兒子在一旁看父親大展身手,樂得大叫,成了這段家庭影片裡,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配角。
    2010/09/29 20:00
  • 「柚」勝 民進黨慶剝柚盼年底大贏

    民進黨今天慶祝23年的黨慶,正好碰到雲林立委補選,獲得壓倒性勝利,整個黨中央一片歡樂氣氛,剝柚子慶功,平時內斂的黨主席蔡英文,還要大家不要太壓抑,該高興就該好好的慶祝;正好國民黨雲林縣候選人張麗善,閃電宣佈退選,尋求連任的縣長蘇治芬則是強調,她不清楚國民黨的家務事,但她對自己的執政成績很有信心,有把握固守年底的縣長寶座。
    2009/09/28 14:47
  • 柚子比基尼辣妹吸睛 古裝嫦娥落寞

    台北縣林口鄉民國101年就有捷運開通,上午就舉辦一場慶祝活動,要分送柚子給民眾,主辦單位找來一位穿著柚子皮做成的比基尼內衣的美眉,還有一位是穿著古裝的嫦娥,兩人一起來分送,結果比基尼美眉人氣指數很高,民眾連小朋友都爭相要跟她合照!現場另外也舉辦剝柚子大賽,讓大家提早感受中秋節的氣氛。
    2009/09/27 13:16
  • 新奇削蘋果器 輕輕鬆鬆削蘋果皮

    喜歡吃蘋果,又懶得削皮的人,現在有了好幫手,日本業者開發出一款蘋果削皮機,外觀與操作方式,都跟削鉛筆機很相似,只要把蘋果擺上去,再轉動轉軸就可以,就連剝柚子,也不怕剝到手指疼痛,因為有專用的果皮刀代勞,有了這些新發明,輕輕鬆鬆就能吃到果肉。
    2008/01/21 22:24
  • 娛樂新聞中秋夜烤 小嫻扮嫦娥飛輪海扮「口愛」玉兔爭寵

    中秋夜月圓人團圓,可憐的TVBS-G「娛樂新聞」的主播小嫻還要播報新聞,製作人體恤小嫻的辛苦,特地邀請了飛輪海4個帥哥陪觀眾與小嫻一起烤肉。還要分組對抗進行兩人同心雙簧吃月餅、「兩人三手」剝柚子PK賽。
    2006/10/11 11:55
  • 寄養家庭小朋友 提前度中秋

    雖然再過2天才是中秋節,但是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特地抽空和寄養家庭的小朋友見面,還親自剝柚子給小朋友吃,提前歡度中秋節。
    2005/09/1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