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刺輪胎 結果共22筆

  • 機車亂停大樓被刺輪胎? 總幹事否認:蹲下找勸導單

    高雄楠梓一名住戶控訴,機車前輪莫名被刺破,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輪胎破之前,大樓總幹事一度蹲在車前方,懷疑那時候下手,住戶坦承車子有亂停一下下,管委會應該勸導,而非用報復手段,對此,大樓總幹事否認刺輪胎,反指住戶常常亂停車,當下勸導單被撕掉,只是蹲下來找單子。
    2023/02/26 19:06
  • 大膽!巡邏驚見警車輪胎漏氣 男「彎腰」刺輪成鐵證

    是誰這麼大膽,找警察麻煩!新北市有員警出門巡邏時,突然發現警車怪怪的,低頭一看,輪胎被人刺破,調閱監視器,看到嫌犯在案發前一刻,才進入警局,疑似不滿未依兩段式左轉被開罰單,向警方申訴,沒想到流程走完,竟然拿警車洩憤。
    2022/05/10 20:36
  • 停車就出事!疑為佔位刺輪胎刮車 警加強巡邏

    新北市汐止傳出多起汽車遭破壞!受害車主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牽車時發現輪胎被刺破、車身也被刮花,氣憤報警得到的答案卻是,沒監視器抓不到人,讓車主氣炸,懷疑是附近住戶霸佔車位,只要有別人停車,就惡意破壞。
    2021/05/06 19:13
  • 不滿養鴿被阻? 鄰刺輪胎洩憤 刺1顆關7天

    住在屏東的陳姓男子,不滿鄰居養鴿子,造成環境髒亂,但對方屢勸不聽,雙方長期相處不融洽,去年他出國,回家發現停在門口的兩輛汽車,五顆輪胎被刺破,懷疑是鄰居偷陷害,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鄰居進進出出好幾次,一狀告上法院,鄰居被判拘役35天,等於刺破一顆輪胎要關7天,也可以易科罰金35000元。
    2020/11/23 20:19
  • 我跟你有仇嗎?輪胎連續遭人 惡意破壞

    停在路旁竟疑似遭人惡意破壞輪胎,新竹一名鄧小姐,日前要開車上班,開到一半發現輪胎破了,趕緊進到維修廠維修,本來以為只是不小心被鐵釘戳到,結果隔了兩天又破,覺得這似乎怪怪的,調閱了停車位置附近的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拿著尖銳物品猛刺輪胎造成的。
    2020/03/25 12:09
  • 超狂白髮婦佔地不給停 拖住機車、刺輪胎

    台南有一名白髮婦人,佔據馬路邊堆放雜物,當作自己地盤,只要有汽機車靠過去停車,她就故意上前找麻煩,擋住車道不讓人離開,或是拉住對方機車,曾經發生婦人把人打趴躺在地上,也因此惹上官司糾紛,但婦人又屢傳不到,結果被法院通緝,這次又發生口角衝突,警察出動不是排解糾紛,而是上銬逮捕婦人。
    2019/12/11 13:07
  • 5家人同遊宜蘭 車輛竟全遭噴漆刺破輪胎

    林姓男子共5個家庭在二二八連假時一起到宜蘭旅遊,5部車輛停在民宿業者提供的戶外空地,但車子全被噴漆,輪胎也全遭刺破。警方今天表示,已掌握特定人士,積極查緝中。
    2019/03/04 17:54
  • 刺輪胎賠3萬!男法庭外捅人 「加壓轉刀」辯不小心

    台北1名闕姓男子多年前委託舊識林姓女子仲介賣屋,但他認為對方抽佣太多,加上雙方多次協商未達成共識,去年憤而持扁鑽刺破林女汽車輪胎,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沒想到,2人原談妥和解,但闕男走出法院後竟持刀朝林女後腰猛刺,還將刀刃加壓旋轉,並高喊「敢去法院就捅死妳」,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8/11/14 19:21
  • 撕破臉!男雇人潑漆、刺輪胎 逼前女友出面

    不滿女友提分手,男子涉嫌教唆朋友潑漆洩憤!新北市樹林一名49歲的呂姓男子,今年初開始對女友拳腳相向,女方受不了和他分手,事後神隱避不見面,男子不甘心,找人跑到對方親戚家刺破輪胎、潑漆洩憤,光是從今年8月開始,嫌犯陸陸續續犯下9起恐嚇案件,甚至連被害人申請家暴保護令,他還是不願收手。
    2017/11/26 18:28
  • 好吵!週末開工釀噪音 工廠遭鄰刺胎洩憤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工廠,上週日下午沒有休息持續工作,疑似廠房機器音量太大,鄰居因此心生不滿,騎機車拿木棍上門,發現工廠沒人,居然改拿小刀刺輪胎洩憤,造成業者損失上萬元,由於左右鄰居住得近,相隔不到1公尺容易相互干擾,這回被刺輪胎業者提出毀損告訴。
    2017/10/30 17:04
  • 獨家/可怕!尾隨男獻殷情遭拒 刺輪胎報復

    持續追蹤,不斷尾隨林小姐的謝姓男子,有傷害、毀損、恐嚇多項前科,曾因不滿前女友提分手,刺破前女友轎車的輪胎,甚至刮車洩憤,因此吃上官司,現在把對象轉向林小姐,甚至辯稱自己和林小姐是情侶,天天站崗尾隨。
    2016/08/01 18:23
  • 不滿機車墊被割 男隨機刺輪胎洩憤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為自己的機車座墊被人割破,竟然心生怨恨還特地跑到台南市立圖書館的停車場,隨機尋找其他機車將輪胎刺破洩憤後逃走,監視器拍下他破壞的過程。
    2015/10/22 17:16
  • 「輪胎刺客」疑為搶車位 沿路放鋼釘

    桃園中壢市龍昌里出現「輪胎刺客」,陸續有10多位民眾的車子輪胎前後被放置鋼釘,導致民眾車胎破損,更有一名受害車主的輪胎2週內被刺破了7次,由於受害車主幾乎都是停在同一區塊,還能看到附近住戶拿椅子占位,當地里長懷疑可能是為了搶車位,才藉由刺輪胎想嚇走停車民眾。
    2013/05/29 13:59
  • 搶超商、檳榔攤 刺輪胎男再犯被逮

    宜蘭一名湯姓嫌犯,日前才因為刺破19輛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輪胎被法辦,沒想到事隔1個多禮拜,13日晚間,他竟又持刀搶劫便利商店和檳榔攤,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2/10/14 17:59
  • 醉運將工作不順 刺輪胎、刮車破壞

    新北市三重地區有多名車主,陸續發現愛車不是輪胎被刺破,就是車身慘遭刮花,多達18輛轎車被蓄意破壞,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唐姓計程車司機,嫌犯落網後表示,當天他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還說沒錢賠償,寧願去坐牢,讓受害車主很生氣,不排除集體提告。
    2011/11/18 11:59
  • 「我要報復」男刺輪胎洩憤 10車主受害

    台北市警方最近接獲許多駕駛報案,一早上班卻發現車子的輪胎被刺破,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51歲的張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自己的車胎曾被刺破,心生不滿才會四處報復,從今年初開始在松山區和大安區犯案,總共10車主受害。
    2011/10/05 12:04
  • 不滿分手 男刺輪胎、割座墊洩憤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分手心情低落,就拿著工具刀,跑到對方住家附近,破壞停靠在路邊的車輛,不僅刮花車身、輪胎刺破,還把機車座墊割破、剪斷線路,甚至還在車殼上寫下辱罵的字眼,至少有10多人受害,前天晚間男子再度犯案時,被住戶發現,眾人合力將他制伏,扭送警局。
    2011/05/31 12:21
  • 〈獨家〉刺胎客雨夜出沒 撐傘遮臉躲監視

    台北縣新店地區有刺輪胎怪客出沒,這名男子拿著尖銳的物品,在巷弄裡,沿路刺破轎車輪胎,而且犯案同時,巷子裡還有其他人在走動,車主早上開車時,發現自己車輪被刺破,大嘆倒楣。
    2010/12/16 18:55
  • 生意差刺輪胎? 停車場老闆落網

    桃園縣平鎮一座土地公廟前,最近3個月內,有將近1百輛的車子輪胎被刺破,昨天這名輪胎刺客又再度犯案,當場被車主逮個正著,隨後報警,發現他竟然是附近停車場的老闆,受害車主懷疑,可能是他停車場生意不好,氣別人不停他的車場,才刺人家輪胎。
    2007/10/06 12:26
  • 拒外車停門口 母子撒釘自家前刺輪胎

    高雄縣岡山有個社區,居民的車輛老是被螺絲釘刺破,大家裝設監視器要找出擺放螺絲釘的兇手,結果發現是其中一戶人家,因為不喜歡讓其他人把車停在他家門口,就灑了一整排螺絲釘在門邊!鄰居們屢次找他們抗議,但都沒結果,大家氣的聯合起來告上法院!
    2007/06/05 12:49
  • 怪男子半夜刺輪胎 30車遭殃

    台中縣出現一名專刺輪胎的怪男子,深夜出沒在社區住宅裡,手拿扁鑽刺破輪胎,平均每一個輪胎都被刺破2、3個洞,短短三個晚上就有30幾部車遭殃,受害民眾氣壞了,誓言一定要抓到這個破壞狂。
    2006/12/16 12:21
  • 不滿鄰居亂停車 阿伯半夜刺輪胎

    台中市出現一名專刺輪胎的嫌犯,而且還是一個60多歲的阿伯,因為不滿鄰居把車停在紅線區影響出入,阿伯就拿著扁鑽將車輛的輪胎刺破,十多名鄰居的車都受害,氣得牙癢癢。
    2005/09/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