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子半夜刺輪胎 30車遭殃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出現一名專刺輪胎的怪男子,深夜出沒在社區住宅裡,手拿扁鑽刺破輪胎,平均每一個輪胎都被刺破2、3個洞,短短三個晚上就有30幾部車遭殃,受害民眾氣壞了,誓言一定要抓到這個破壞狂。

凌晨4點多,穿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不睡覺,在黑暗的巷子裡鬼鬼祟祟,刺破停在路邊的車輛輪胎 里長江姿樺:「第一台黑色的蹲下去刺,再來第二台白色,又往裡面的街道進去,整個都戳破,然後再走出來。」

從另外一個監視器角度看,中年男子手上拿著尖刃的工具相當明顯,受害民眾說他在1分鐘內就刺破3台車,三個晚上就有30幾部車遭殃,手法相當熟練。民眾:「這樣刺下去都沒看到洞,但是如果浸在水裡有三個洞,每一台車都三個洞。」

台中縣太平市新高里,一整條街有30幾位民眾受害,光是換輪胎就花了10幾萬。民眾:「發現已經破了不能開,就車子已經傾斜,我去修理的時候,輪胎行說我是第8輛了。」

受害民眾氣急敗壞,還好監視器畫面錄下輪胎刺客犯案過程,如果警方再抓不到人,他們說要漏夜躲在車上,一定要等到輪胎刺客出現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