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冰啤酒 結果共21筆

  • 狂喝「這些飲料」恐痛風發作!專家教秘訣:有效代謝尿酸

    一般以為,痛風多半在冬天發作,因為火鍋高湯和海鮮吃得多,但其實,夏天也有不少人痛風發作!明明不喝湯、少吃高普林的食物,為什麼健檢的尿酸值還是高?連夏天都痛風發作?營養師夏子雯提醒,夏季愛喝的冰啤酒和手搖飲,其實是「痛風製造機」,它們都是讓尿酸高起來的隱形殺手!
    2022/08/12 16:04
  • 88節喝起來!憑身分證數字「8」 免費換8瓶罐裝調酒

    天氣熱想來罐冰啤酒消暑,加上父親節前夕假日,慶祝更是不可或缺。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在歡慶父親節的周末,想號召地方愛爸族邀請爸爸一同舉杯小酌,現場憑身分證數字「8」即可免費獲得8瓶強冽。
    2022/08/06 16:39
  • 日本「傑尼斯男神」自曝近期夢想 樸實無華超簡單網傻眼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全新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邀請到上集以療癒嗓音廣受好評的傑尼斯團體「V6」成員井之原快彥再次獻聲,本次電影的一大主軸為「夢想」,片中每位角落小夥伴都有各自想實現的夢想,46歲的井之原快彥則自曝自己最近的夢想是:「回到家時喝一杯冰啤酒!」
    2022/08/04 19:08
  • 她喝2杯冰啤酒…經血秒停衛生棉全乾嚇壞 中西醫回應了

    生理期究竟能否吃冰,掀起醫生兩派論戰。1名35歲女業務過往生理期間量多時2小時要換1片衛生棉,怎料有次應酬在2杯冰啤酒下肚後,衛生棉整片都是乾的,令她相當驚訝。
    2020/06/21 14:33
  • 大熱天喝冰啤酒消暑 醫:恐增中暑風險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來杯冰涼的啤酒消暑,醫師提醒,酒精不僅會利尿,還會抑制中樞神經的降溫功能,若喝完酒又曬太陽、運動或待在高溫環境,恐增加中暑風險,建議喝白開水最消暑。
    2018/08/06 17:36
  • 睡覺吹電風扇會猝死? 醫解答:真正兇手是它

    睡覺時吹電風扇真的會導致體溫過低而猝死嗎?近來日韓瘋傳「電風扇開著不關引起睡夢中猝死」等傳言,讓日韓民眾人心惶惶,甚至網路還出現「電風扇死亡(Fan Death)」的都市傳說,對此醫生解釋,造成猝死的兇手另有他人!
    2018/07/17 15:58
  • 蜂蜜、蘋果、紅茶啤酒 搶攻30億微醺商機

    天氣變熱,各式飲品搶攻夏日商機,尤其是低酒精飲品,不論是蜂蜜、蘋果還是紅茶口味,銷量都不錯,最近網路還流傳冰啤酒可以抗癌,說啤酒冰過之後,會變為鹼性對身體有幫助,不過醫師駁斥,冰啤酒抗癌並沒有被證實,頂多微醺讓民眾放鬆,血管擴張,然而這些飲品,都標榜低酒精,但還是要小心避免過量
    2015/04/30 18:37
  • 【FOCUS新聞】溽暑冰啤銷售卻滑落 酒商百思不解

    印象中日本是愛喝啤酒的社會,炎炎酷暑,冰啤酒又是很多人最愛,但今年上半年數字卻顯示,日本啤酒已經連續9年不振,銷售下滑,日啤酒銷售今年1到6月份創下史上新低,比起去年同期掉了1.2%,而日本啤酒分為3大類,啤酒、發泡酒和不使用麥芽製成的第3類啤酒,只有啤酒微幅上漲,其它都呈現疲軟,尤其是主攻女性和年輕人的發泡酒,降幅最大,掉了5.2%,因此廠商推出新的促銷手法,包括KIRIN將在東京澀谷打造釀酒廠,Sapporo把在網路賣座的限定口味啤酒推廣到超商,Asahi繼續主打女性口味啤酒。
    2014/07/22 22:57
  • 冰飲喝太猛! 男子「心律不整」昏倒

    夏天吃冰、喝冰飲料要小心!台北一位男子,沒有心臟病史,卻因為一口氣喝四、五罐冰啤酒,喝得又快又急,突然昏倒,醫師說,就是因為身體突然受一個冰冷刺激,自律神經調整不過來造成,而冰品也會讓支氣管、血管收縮,引發身體不適,近期因為吃喝冰品、飲料,心律不整、腸胃炎、痛風的病人就多了兩成。
    2014/06/10 14:10
  • 【FOCUS新聞】離不開冰啤酒 日今夏景氣溫度計

    今年夏天是安倍首相經濟政策的「景氣溫度計」,日本3大啤酒品牌之一ASAHI「朝日啤酒」,決定擴點的時機到了,從現在的5000家居酒屋,擴大到6500家,而山多利SUNTONY的啤酒禮盒,意外大發利市,家庭號包裝啤酒,一箱箱被搬回家,瞄準中元節送禮市場,至於KINRIN「麒麟」,就吸引本來就喝很多冰啤酒的日本女性,推啤酒泡沫幕斯,甚至包括啤酒調成的雞尾酒,3大品牌鏖戰,證明了這個夏天的景氣,是可以支撐日本品牌一起把餅做大。
    2013/07/11 23:43
  • 百威遭控「啤酒摻水」 消費者求償1.5億

    美國啤酒商遭到指控,他們涉嫌偷工減料,居然在啤酒裡面摻水,酒精濃度標示不符,被指控的包括相當知名的百威啤酒、百威冰啤,消費者發現最近買的啤酒喝起來水水的,而且泡沫變少,有離職員工出面證實酒商確實有「啤酒摻水」的行為,美國消費者聯合提起訴訟,要向啤酒商求償500萬美金。
    2013/02/28 18:38
  • 日關東「猛暑」到 2熱死、172人中暑

    日本這2天真的是熱爆了,關東地區最高溫直逼39度,全日本一共有106個觀測點,達到「猛暑日」的標準,有2人被活活熱死,多達172人中暑送醫,藥妝店對抗酷暑的商品,全部大熱賣,包括預防中暑服用的「糖鹽」,還有標榜零下2.1度低溫的冰啤酒,賣的特別好。
    2010/07/21 22:36
  • 〈獨家〉「不要錢 、只要啤酒!」 日街頭藝人開唱

    週末午後的台北街頭,出現一組跨國街頭藝人,妙的是,他們「只賣藝卻不要打賞」!還在地上立了一塊看板說「我們不要錢、只要啤酒」,而且日本籍主唱很會帶動氣氛,因此每場街頭演出,地上都堆得滿滿上百罐冰啤酒,還有粉絲一手一手地扛來,形成街頭奇觀。
    2010/04/11 19:25
  • 為一罐冰啤酒 男子赤腳走20公里

    為了一罐啤酒,台中縣一名男子,光腳徒步走了20多公里;中午正熱的時候,男子走進超商,又累又渴,隨手拿了一罐冰啤酒開了就喝,被店員逮個正著;警方發現他沒有穿鞋,2隻腳掌被高溫的柏油路面,燙得又紅又腫。
    2009/07/07 12:21
  • 青島啤酒節 歡樂遊行暢飲狂歡

    如果您也覺得炎炎夏日來杯冰啤酒,既消暑又解渴,那麼接下來這則報導一定會讓你心動,因為我們要帶您到青島,去看看今天上午正式開幕的國際啤酒節,集合了全世界好多種啤酒,都可以一次喝個痛快。
    2006/08/12 17:18
  • 新疆現釀俄國啤酒 遠近馳名

    夏天暢飲冰啤酒很爽快,在新疆小城布爾津,啤酒還要找對人一起喝。一位俄國裔老太太吉娜,每天手工釀製2百瓶俄國啤酒「嘎納斯」,還會開朗地在夜市陪顧客談笑乾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品嘗限量美酒,感受小城酒神奶奶的魅力。
    2006/08/06 13:33
  • 力士愛台灣啤酒 運送2箱配火鍋

    來自日本的相撲選手,晚間到台北市知名的火鍋店品嚐麻辣火鍋,吃得份量是一般人的四倍,因為力士們很喜歡台灣啤酒,餐廳還特別請計程車緊急運送兩箱冰啤酒,替大家消暑。
    2006/06/17 22:42
  • 颶風夜狂歡 踢爆警察惡劣行徑

    美國紐奧良警察局長,因為在卡崔娜颶風來襲時,散播謠言而引咎下臺,現在又被媒體踢爆,當地的警察,在颶風夜一連奪走上千條人命時,居然聚在一起飲酒作樂,甚至有警察加入搶劫行列!這些黑心警察,還偷走災民的發電機,只為了自己要冰啤酒。
    2005/10/01 17:49
  • 萬里遠赴南極取冰 只為釀啤酒

    夏天喝冰啤酒是一大享受,如果喝到的是用南極冰山的溶冰作成的啤酒,那應該是更極致的享受,最近大陸一家啤酒廠就特別從南極,運回了大量的南極冰水,要用來釀酒。
    2005/04/09 12:40
  • 青島啤酒節 吃香喝辣看清涼

    我們常說吃香喝辣的,今年盛大舉辦的青島啤酒節,有沒有這種好康的呢?TVBS記者林瑋鈞、高志宏,帶我們親臨現場,去看辣的、吃香的,再乾一大杯透清涼的冰啤酒。
    2003/08/15 19:41
  • 啤酒瓶疑似爆裂 劃傷女店員手背

    嘉義市傳出啤酒瓶疑似爆裂的意外!一名路邊海產店的女工作人員在冰啤酒時,手背突然被啤酒瓶碎片劃傷,她說,沒有碰撞到酒瓶就爆裂,但啤酒公司人員前往瞭解時研判,酒瓶應該是遭到撞擊才破裂。 酒瓶就從瓶頸處裂開,讓這名女工作人員手背韌帶受傷,開刀後縫合成這副模樣,受害者:「啤酒不冰,我想說放在桶子裡,冰塊倒下去,先擺而已,下面只有幾塊冰塊,要放進去時就爆了,是旁邊那瓶,不是我在放的那瓶子。」 說桶子裡只有一點冰塊,還沒放水,沒想到,已經放在桶子裡的啤酒瓶,突然爆裂,不過,前來瞭解的酒廠人員卻指著破裂的酒瓶缺口說,這應該是碰撞造成的。烏日酒廠技士劉滋涼:「破裂點,就是有去撞擊的破裂點,一個完整的假使自然爆裂的話會很平。」 不過,在路邊海產店工作的受害者卻說,她沒有碰撞到酒瓶。傷者:「沒有碰撞到,(記者:沒有撞到?)對,我只有放在桶中而已。」烏日酒廠技士劉滋涼:「我們撞到不一定馬上破,會裂縫而已,經過溫度變化會讓破裂點增加。」 傷者還說,這樣的意外其實不只一次,傷者:「之前有一名送酒的外務員,也曾這樣,他是整箱拿來這,要用水沖乾淨時,爆掉。」,酒廠人員強調,初步研判這件酒瓶傷人意外,應該是外力撞擊造成,是否還有其他原因,會再請酒瓶製造商進一步調查。
    2003/07/03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