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公關費 結果共56筆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嗆林昶佐暴紅 林勝東:若有黑箱馬上辭會長

    疫情期間曾怒嗆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再被攤商投訴,公關費使用疑似通往某黨庫,不過林勝東強調,若有拿自治會的錢「馬上辭職」。
    2023/04/15 19:57
  • 汪小菲遭爆「有5對象」透過中間人喬事 最強狗仔:有問我公關費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頻頻公開亮相的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汪小菲昨(30)日在社群上發文,,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他給藥方100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發聲明,強調「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葛斯齊今(31)日露面,反擊汪小菲,要汪小菲來跟他道歉。
    2022/05/31 11:06
  • 王力宏道歉文「爆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曬證據:深感榮幸

    歌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離婚後情歌王子的優質形象跌落谷底,經過你來我往的雲端筆戰後,王終於在昨(20)日認錯道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承擔所有責任」,怎料卻被抓包內文疑似「參考」鄉民在其臉書提供的版本,還被眾人調侃「記得給人家公關費」。
    2021/12/21 09:17
  • 遭陳致中酸「雞嘴變鴨嘴」 邱于軒: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5)日總值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公關費,做為市民防疫、紓困使用,陳其邁回答,要捐薪水沒問題,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比照辦理?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對此,邱于軒回應「非常好!」,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
    2021/08/06 14:32
  • 陳其邁捐月薪、特別費 邱于軒再籲市府官員跟進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昨天質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將首長特別費、公關費減半投入防疫。高市府今天證實,陳其邁已捐1個月薪水及特別費,一共31萬多元投入救助及慰勞防疫人員。
    2021/08/06 13:39
  • 說捐就捐!月薪+特別費31萬 陳其邁霸氣全捐助防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5)日出席議會總質詢時,遭到市議員邱于軒要求,市府官員特別費、公關費全數減半,用於防疫紓困。陳其邁答詢說,捐出他個人薪水完全沒問題,還反問邱于軒,議會是否比照辦理,議員本身也捐薪水以身作則。市府新聞局長董建宏出面證實,市長確實將一個月的薪水和特別費共31萬1478元,捐給社會局、衛生局跟警察局,作為防疫加菜金,慰勞基層防疫人員的辛勞。
    2021/08/06 13:13
  • 藍議員要求特別費減半 陳其邁:盼議員比照辦理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就防疫、疫苗提出質詢,並要求市長陳其邁將首長特別費、公關費減半;陳其邁強調防疫人員辛勞,,也表示自己願捐薪,盼邱于軒比照辦理。
    2021/08/05 13:08
  • 輕判林益世4年10月 法院:藉權勢恐嚇得利非貪污

    前立委林益世涉貪收賄6300萬元案,二審重判12年遭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今認定,不構成貪污,但假借立委權勢對人恐嚇得利,因速審法減刑,判4年10月,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1/06/09 12:49
  • 招生未達標 美私校對夏禕提告求償

    美國一所私立中學日前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告,指校方聘請藝人夏禕到中國招生未達目標,要她返還酬勞及公關費。北院今(21日)開庭,夏禕未到。法官諭知明年2月再行審理。
    2019/11/21 20:48
  • 國立高職女校長 涉私帳公報20萬交保

    彰化,國立二林工商鄭姓女校長,遭人檢舉浮報差旅費、濫用公關費,和公務無關的私人發票,卻報公帳,昨天庭訊中場休息,還傳LINE給關係人,指導說詞,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9/02/22 16:09
  • 處理小事免費、工程回扣收上億…不肖民代收紅包有潛規則

    民意代表幫選民做服務,難道也要收紅包嗎?不少民眾若有事情要處理,常會找到民意代表幫忙,但常有不少人要問,「事後要送紅包嗎?」但現在傳出一般民代在幫民眾處理一些小的陳情案件時,多半是免費做義務,檯面下的打通關才是真正大條的,像是公共工程回扣、中小型採購案、幫喬職位關說等,這些才是不肖民代的黑錢來源。
    2018/08/23 09:27
  • 報復?被陳明仁爆料關說 事後金管會查帳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上個月底質詢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卻被下屬地震基金會董事長陳明仁爆料暗指有關說,不過事隔一個多禮拜,7日金管會就派人到地震基金會查帳,還查出陳明仁公關費買尿布,對此陳明仁大方承認有,但認為很正常,至於時間點是不是有點太敏感,陳明仁和金管會都說只是例行性的。
    2018/06/08 20:25
  • 柯文哲也發洋蔥文 被批:不如換掉北農「文青」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屏東恆春洋蔥產量過剩、價格崩跌,讓農民苦不堪言,他拿出所剩無幾的公關費買了500袋洋蔥,呼籲大家多支持台灣農民。資深出版人陳穎青認為,北市府底下就有農產運銷公司,柯文哲大可讓運銷公司幫忙消化幾萬袋洋蔥,卻不這麼做,這貼文根本是「討罵!」
    2018/05/05 17:30
  • 洋蔥盛產價跌 柯文哲認購500袋給長者加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貼了一篇「洋蔥文」。他表示,因為今年屏東恆春洋蔥產量過剩,導致價格下跌,他特別用公關費買下500袋洋蔥,分送社福機構,給長者與弱勢群眾加菜。
    2018/05/04 17:56
  • 【全文】花10萬打點電價6折 台電黃牛攬客直擊

    國內最近出現「台電黃牛」,他們標榜與台電人員熟識,可替客戶申辦「契約電價」,1個電表收費8萬元,宣稱1年最多可省下40%的電費。就算沒有建照或營業執照的店家,只要再付10萬到20萬元公關費,讓他們打點台電承辦人員、工程班長,也可順利過關。
    2017/09/15 08:00
  • 全民埋單? 張學舜遭爆圓山宴客「綁樁」

    圓山飯店董事長去年9月由張學舜接任,有內部員工爆料,他為了布局新竹縣長,利用公務方便宴請地方樁腳或是政務官員,而且全由公關費出,對此,張學舜(2)下午親自出面駁斥,說他已看淡政治,不會再投入選舉。
    2017/08/02 18:01
  • 要選新竹縣長? 張學舜遭爆圓山宴客「綁樁」

    圓山飯店董事長去年9月才由張學舜接任,現在有內部員工爆料,他為了布局新竹縣長,利用公務方便宴請地方樁腳或是政務官員,一個禮拜少說就有4、5次,而且全由公關費出,但因為圓山飯店屬國庫營收,員工也批評難道綁樁,要全民幫忙埋單。
    2017/08/02 12:08
  • 研發雄三的中科院 花公款買「彩妝」做公關

    中科院被審計部查出104年度的公關費暴增,細查單據發現有濫用公關費的狀況,而且以董事會最嚴重,裡面購買的商品包還有服飾、化妝品、寢具還有私人車輛維護,由於中科院業務是研發軍事裝備,審計部認為這些支出難以認定與推展中科院業務具關聯性,而中科院也坦承這些確實是私人物品,已經開始調查。
    2016/08/01 12:24
  • 奢華!三溫暖、獨棟別墅 高議員自爆「浪費」

    高雄市議會才被踢爆,公關費高居六都之冠,連議員父母生日都有禮金,現在又有自家議員看不下去,自己爆料,議會研究室的頂樓有近兩百坪的休閒度假中心,設有三溫暖、烤箱、蒸汽室,使用率極低,平均一天一、兩人用而已,不儘如此還有3棟歐式別墅,原來是正副議長和秘書長的宿舍,也就是私人招待所,議員批評一年開議才140天,光水電費一年就1082萬,根本是亂花錢。
    2015/11/10 18:38
  • 議會公關費冠六都 議員父母生日有禮金

    高雄市議會被公民團體揪出有自肥的情況!怎麼說呢,光是104年的公關費就花了6300萬,居六都之冠,項目包含議員父母的生日禮金、甚至議員的拜年廣告等費用,都是全民買單,這筆錢給的合理嗎?民眾砲轟議會根本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浪費人民公帑,對此,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緊急澄清沒有亂花錢,為了顧及民眾觀感,明年起將刪除議員父母的生日禮金。
    2015/11/04 12:08
  • 【FOCUS新聞】打貪腐抓名人 央視財經主播芮成鋼

    大陸嚴打貪腐,現在目標對準了全球知名的國營電視台央視,知名主播在開播前遭到逮捕,以往CCTV 2的財經頻道,向來由主持人芮成鋼和另一位女主播一起播報,但是這一天節目開播後只剩一人主持,財經頻道的副總監,連同另一名製作人都被帶走,被捕的央視主播芮成鋼曾經發表文章,要求星巴克撤出北京故宮,還曾諷刺當時美國大使駱家輝搭乘經濟艙,2010年G20峰會記者會上,芮成鋼以「我想我可以代表亞洲」向歐巴馬提問,轟動一時,現在外傳他持股一家公關公司涉貪斂財,還向訪中元首官員開口收取公關費,因此被捕。
    2014/07/15 22:23
  • 辦公室帳目亂! 柯妻陳佩琪掌櫃管帳

    柯文哲辦公室刻意規避政治獻金法?外傳柯文哲在4/25成立政治獻金專戶前,學生許富舜打算成立公關公司來支付選舉相關費用,並同時規避政治獻金法的監督,但最後不了了之,不過柯辦的混亂帳目也讓柯文哲太太陳佩琪直搖頭,不只四月底在臉書意有所指表示,「我今天才知道選舉是場玩不起的遊戲」,甚至還出手過目帳款,對此柯文哲說,那是朋友的建議,現在所有款項都已經交給會計公司處理!
    2014/07/04 14:14
  • 益世涉貪/6300萬怎分? 林益世:疏通+公關費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涉嫌貪污案,其中6300萬的贓款到底到哪去?林益世供稱這筆款項分成4筆美金,其中5300萬,是替地勇公司向上游廠商中鋼以及中聯公司,爭取續約的疏通費,1千萬則是公關費,同時檢方也在林益世高雄老家,查扣陳啟祥和中聯公司的合作草約,連夜送到特偵組,加上66分鐘的錄音檔,讓林益世不得不認罪。
    2012/07/03 10:01
  • 挪保育費送紅白包? 監院糾正水利署

    監察委員調查發現,經濟部水利署在水源保育與回饋費中,編列了公關費用,拿來做婚喪喜慶的經費,包括國民黨、民進黨等立委的子女結婚,水利署都包了紅包。這筆每年12億的經費,應該用在水源保護區,監委質疑水利署不當運用公款,真有其事嗎?被點名收到水利署禮金的立委跳出來喊冤,甚至說自己的孩子根本還沒結婚,哪來收禮金。
    2010/12/09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