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公共財產 結果共7筆

  • 遭嫌「比宋承憲還壯」 圓臉舊照曝光金泰希霸氣回應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被譽為「韓國公共財產」的女神金泰希,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如此完美的金泰希,竟也難逃被酸民diss身材太胖!而金泰希本人更為「變胖」一說,親自做出了回應,更瞬間贏得一片掌聲。
    2021/07/23 14:15
  • 公共溫泉遭噴滅火乾粉 居民:沒公德心!

    新北市金山一座公共溫泉,遭人拿滅火器亂噴,造成整座浴池都布滿白色粉末,前去泡湯的民眾看到這副場景氣的報警,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名沒公德心的兇手。
    2019/01/27 11:44
  • 惹女友生氣…在路標貼道歉海報 富二代未獲原諒先被逮

    有錢人的思考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印度一名富二代,日前和女友吵架惹對方生氣,他為了向對方乞求原諒,竟然印製了300多張海報,張貼在街道的路標上。沒想到還沒等到女友回應,他就被依毀損公共財產罪遭到逮捕。
    2018/08/22 12:14
  • 姜棟元受封「公共財」 羞答:我是自己的

    韓國演員姜棟元首次來台,就為了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由於外型俊俏、演技好,姜棟元人氣高,甚至還跟蘇志燮、孔劉以及玄彬並列為「韓國四大公共財」,對此他笑著回應,他是屬於自己的,不是公有財產,但不否認對於能夠跟其他前輩並列其中,感到很光榮。
    2018/03/08 20:13
  • 毀蔣公靈柩!學生大談「潑漆過程」 女主播讚:以你為榮

    故總統蔣中正陵寢在228當天遭青年獨派團體潑灑紅漆,引發外界爭議。事後,有電視台邀請3名當事學生上政論節目,讓他們還原潑漆行動經過;不過,主持人廖筱君竟直接在節目中讚揚學生,甚至說「以有這樣的學弟為榮」。一席話讓網友聽了痛批,就算陵寢是威權象徵,也是公共財產,怎能公開讚揚犯罪行為?
    2018/03/02 16:40
  • 入境費不能收 101對上智慧局

    針對台北101大樓要對建商等廣告收取入鏡費,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說,除非拍攝拿來販售營利,否則101沒有權力收取費用;對於智慧局的說法,101相當不滿,馬上回批,強調101不是公共財,只要拿101大樓作成廣告來背書,或者涉及重製行為,都必須收付權利金。
    2006/02/14 15:47
  • 拆得徹底 房東控告IBM惡意破壞

    IBM台灣總部以「大樓公共設施不符標準」為由,退租搬家,大樓房東形容,IBM搬家的方式簡直像惡意破壞,不能拆的公共財產,例如電路、消防系統和空調風管,IBM一樣都沒放過;但是IBM解釋,他們只是在幫房東恢復原狀,至於廢棄物,由於已經依法放棄所有權,所以大樓方面要自己負責。 IBM搬家到底搬的多徹底?天花板拆下還打破,電路一根根剪斷,消防系統毀壞丟在地上;房東說,人家搬家要怎麼拆是人家的事,但是不能連大樓的公有財產都搗毀,根本是惡意搞破壞。不過IBM認為,自己只是在恢復原狀。IBM公關經理李立方:「我們都是依照復原和恢復原狀,所有的相關工作都依法進行,實在不能跟你說哪些東西能拆、哪些東西不能拆。」 IBM說法讓房東氣的跳腳,房東認為,IBM甘願花800萬猛拆辦公室,動機不單純。房東說,這樣做是IBM台灣總部故意的,讓總公司無話可說。 房東拿出合約說,現在東西拆也拆了,垃圾卻不照著合約上的規定全部清走;但是IBM解釋,他們是合法拋棄這些垃圾。IBM公關經理李立方:「出租人員一直阻撓工作的進行,清除的工作無法進行,所以我們才在4月25號依法拋棄佔有(廢棄物)。」 房客和房東對搬家和合約的認知南轅北轍,造成上百噸的垃圾堆在大樓,無人認領;環保局已經宣布,20號以前東西不清走就開罰單,到時誰該收這張罰單,勢必又有另一波爭論。
    2003/06/1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