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棟元受封「公共財」 羞答:我是自己的

記者 楊慈茵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0:13
圖/TVBS
圖/TVBS

韓國演員姜棟元為了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首次來台。由於外型俊俏、演技好,姜棟元人氣高,甚至還跟蘇志燮、孔劉以及玄彬並列為「韓國四大公共財」,對此他笑著回應,他是屬於自己的,不是公有財產,但不否認對於能夠跟其他前輩並列其中,感到很光榮。


 

現學現賣用台語跟觀眾問好,姜棟元第一次來台灣就為了電影宣傳,光是迷人的笑容和186公分的身材就迷倒一票女影迷,還讓他被譽為韓國公共財,對此他笑說「我不是公共財產,我是我自己!」



所謂的公共財就是屬於大家的意思,這封號源自於韓國節目票選出4位希望他們能永遠單身的男演員,姜棟元在2004年拍了《愛上蛋白質女孩》因此被稱為國民男友,擄獲粉絲的心,其他3位公共財分別是蘇志燮、孔劉以及玄彬。
 

4個男神平均37.5歲,大小銀幕都有作品,姜棟元只有在出道早期拍過3部韓劇,之後就專攻電影圈。姜棟元在新片裡飾演宅配員,曾經因為解救過當紅偶像明星被譽為國民英雄,卻無辜背上殺人凶手的黑鍋,開始逃亡。

姜棟元提到,拍戲過程時進去下水道比較痛苦,以前進去過一次,但這次比之前的環境條件更差,所以覺得很辛苦。



電影裡帶點喜感的角色個性也是姜棟元特意塑造而成,演藝事業愈來愈旺,電影片約還排到明年去,接下來還準備進軍好萊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姜棟元#公共財#宅配男逃亡曲#韓星#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