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做鬼臉 結果共34筆

  • 看「貝羊計畫」 總統親餵羊笑喊:還咬我

    總統蔡英文貝里斯出訪,看「種羊計畫」,也就是我國協助友邦改善羊隻飼養管理,只是一看到羊,總統簡直融化,又是俏皮做鬼臉,又是親自拿奶瓶餵奶,展現不同以往另一面。
    2023/04/04 17:52
  • 小S質疑姊夫不愛大S 具俊曄不知被整「邊哭邊說中文反駁」

    女星大S今(2022)年宣布與韓星具俊曄結婚,兩人再續20年前的緣分,感情終於修成正果。日前具俊曄還在韓國上好友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不僅示愛金句連發,婚禮、私人家宴及做鬼臉等照片都曝光,甜翻眾人;而稍早鬼靈精怪的小S在IG發出具俊曄的影片,用鬼臉大整姊夫具俊曄,狂問他:「到底愛不愛我姊?」
    2022/06/24 19:51
  • 英國路易小王子又有「新梗圖」 看遊行扮鬼臉搶盡風頭

    為期4天的白金禧慶祝活動於5日劃下句點,女王的壓軸出場引發民眾熱烈歡呼。然而,在看台欣賞遊行的路易王子不時做鬼臉、不時舉起雙手歡呼,宛如「梗圖」般的豐富表情,也讓他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繼2日摀耳大喊後再次搶盡風頭。
    2022/06/06 12:26
  • 拉耳朵、搖頭惡搞長輩 照護員沒戴口罩開直播遭罵白目

    高雄小港一間私人安養機構,傳出有外籍照護員居然在裏頭沒戴口罩開直播,還用手對裏頭的長輩拉耳朵搖頭,甚至做鬼臉,多次被阻止也沒停手,因此影片被民眾看到,認為根本在惡搞長輩,而社會局檢視過畫面也覺得不妥,將會介入調查。
    2021/10/08 14:17
  • 通緝犯路口「隨機推人」 女摔斑馬線險挨撞

    走在斑馬線上,卻突然被人推倒,差點被車撞上。這名黃小姐,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要過馬路時,莫名被人從後方推了一把,當場摔在斑馬線上,導致手腳擦挫傷。當下一旁同事看見,立刻衝上去追人,但推人的婦人,一副不在乎往前走,甚至還傻笑做鬼臉,直到警方到場,才發現她竟然是一名通緝犯。
    2020/06/11 19:09
  • 男童頻眨眼做鬼臉 醫診斷竟罹「此病」

    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一名4歲男童,平時經常做鬼臉、眨眼、說髒話,多次被家人糾正仍改不掉壞習慣,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他罹患抽動綜合症。
    2019/12/31 15:11
  • 孕媽咪照超音波「寶寶做鬼臉」 醫搖頭嘆:孩子流掉吧!

    大陸1名23歲的年輕女子小文(化名),去年才剛結婚6個月就懷孕,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已經滿6個月了。小文挺著孕肚開心到醫院做產檢,照超音波時看到孩子對著鏡頭做鬼臉,開心不已;醫生卻搖搖頭,對她說「把孩子流掉吧!」
    2019/09/09 08:54
  • 做鬼臉好可愛!母興奮分享寶寶照 狂吐舌竟是得這病

    原以為寶寶是做鬼臉,殊不知竟是罹患罕見疾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孕婦,產前做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孩子猛做鬼臉,不斷吐舌頭,相當逗趣可愛,沒想到孩子呱呱墜地後,卻把媽媽嚇壞了!
    2019/04/19 12:17
  • 賈靜雯甜曬女兒拜年照 咘咘、Bo妞俏皮鬼臉萌翻了

    女星賈靜雯和丈夫修杰楷婚姻甜蜜,並且還生了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夫妻倆還時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互動。今(5)日是大年初一,賈靜雯分享了照片,不但幫2個寶貝女兒換上可愛的棉襖裝,還幫她們綁上了應景的「沖天炮」頭,超「卡哇伊」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被融化了。
    2019/02/05 17:04
  • 男孩吐舌做鬼臉 鏡中的他「早0.5秒」轉身離開

    一名來自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女網友,20日在推特發布一隻驚悚影片,一名身穿彩色條紋衣的小男孩,站在全身鏡前吐舌做鬼臉,不過正當男孩準備轉身離去時,鏡中的人影竟然比他早0.5秒轉身,嚇壞不少網友。
    2018/08/24 22:44
  • 「沒訂正作業」 師怒把小二生塞垃圾桶處罰

    台北一間私立小學又發生不當管教案件,老師被指控抱小孩直接丟進垃圾桶,驗傷發現腦震盪,但校方說因為學童沒有訂正作業還做鬼臉,老師情緒失控,沒打小孩但抱到垃圾桶讓家長不能接受,雖然老師向全班道歉,但校方開會決定做出下學期不續聘的處分。
    2018/05/27 18:47
  • 直擊金牌特務走紅毯 泰隆看到「18禁」立馬靠過來

    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當天主創演員都盛裝登場,步上紅毯接受各家媒體訪問。年僅27歲的主角「伊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超有親和力,穿著一身超帥西裝,卻在訪問時偷偷挖鼻子;還和導演一起被媒體記者限制級的手機殼成功吸引過去做鬼臉合照,展現金牌特務俏皮的一面。
    2017/09/25 17:54
  • 控騷擾!公車司機靠近孕婦 傻笑、做鬼臉

    台中一名林小姐投訴,頂著快7個月大身孕,搭公車竟然被司機騷擾,林小姐說當時她坐在後方位置,司機突然停在路邊,靠近她並且對她傻笑做鬼臉,問他要幹嘛還故意不講話,當時車上只有她一個大人,後面做了1對男女高中生,只能忍住恐懼,但司機重複同樣動作做了2次,嚇得林小姐提早下車,氣的到警局申訴司機騷擾。
    2017/08/14 18:02
  • 聖誕老公公故事逼哭小S 許老三的反應…

    下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不少小朋友已經開始期待「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藝人小S徐熙娣和女兒許老三講聖誕老人的故事時,竟感性地哽咽落淚,不過一旁的許老三卻滿臉不解,甚至還自顧自地做鬼臉、挖鼻孔,母女間的互動趣味十足,逗樂網友。
    2016/11/25 14:48
  • 醉失態!兄不服酒測 弟囂張嗆警做鬼臉

    兄弟倆真的都失態了!基隆一名男子酒駕,員警攔查要求酒測,卻不願配合,這時候坐在車上的弟弟竟然下車,跟著駕駛一起辱罵員警,甚至囂張對著員警做鬼臉,倆兄弟大鬧現場、不服取締的模樣,全都被拍了下來。
    2016/10/01 10:34
  • 蔡、宋「賣萌搶票」! 朱上綜藝節目吸青年目光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黨總統參選人不約而同賣萌搶年輕人選票,民進黨蔡英文拍廣告,大秀卡哇伊彈跳功,顛覆嚴肅形象,親民黨宋楚瑜拍定裝照,做鬼臉吐舌頭,但年輕人評價很兩極,倒是國民黨朱立倫要上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是HIGH咖沈玉琳,搞笑談八卦,要點燃年輕人興趣!
    2015/12/03 19:18
  • 獨家/轉彎釀糾紛!不滿遭按喇叭 火爆男當街踹車

    因為一個轉彎差點擦撞,駕駛按喇叭示警,機車後座的乘客居然跳下車踹汽車!日前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前,一開始機車往左偏,來到快車道,打了方向燈卻沒有轉彎,後方汽車差點撞上,駕駛怒按喇叭還大吼,機車後座的男乘客疑似不滿,一路做鬼臉手勢挑釁,最後停等紅燈時,機車乘客竟跳下車踹汽車出氣。
    2015/06/04 19:37
  • 狗兒總是俏皮吐舌 其實是因為…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Zappa是一隻15歲大的義大利靈緹犬,灰白相間的外表配上大大的眼睛,看起來超可愛,最特別的是牠總是俏皮吐舌,看起來好像在做鬼臉,獨特的外貌也讓牠在社群網路上吸引一片粉絲追蹤支持
    2015/05/06 22:11
  • ​喬角度玩自拍 歐巴馬搞笑宣傳健保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會玩自拍神器,而且還跟一般年輕人一樣很會選背景,喬出最佳角度,原來最近歐巴馬為了要宣傳健保法案,拍了一支搞笑廣告,不但玩自拍還做鬼臉,藉機提醒年輕人要上網去簽署健保法,這招果然引起不少網友注意
    2015/02/13 14:26
  • 陳庭妮腿夾香檳卡關 謝佳見出手搞曖昧

    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四人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第一次碰頭,四人的感情線也在此出現重大轉折,謝佳見與陳庭妮有了「起點」,「黃河背後靈」雷瑟琳也將大膽告白。本周謝佳見將展現暖男魅力,「神救援」滑倒的陳庭妮,兩人還將五指交纏、曖昧合開香檳,讓目睹這一切的黃河醋罈子打翻,不過在拍戲過程黃河培養好情緒、怒念台詞時,卻遭鏡頭外陳庭妮跟謝佳見惡搞,兩人不但隔空親嘴,陳庭妮還不停地大做鬼臉,讓黃河HOLD不住,氣得作勢掐陳庭妮脖子,撂狠話說:「恭黑雷(恭喜你)!你們真的在一起好了啦!
    2015/01/08 00:26
  • 「網路化妝師」 替客戶維持網路名聲

    現在年輕人做鬼臉自拍或著自製搞怪影片,上傳網路分享給網友,但長大之後回頭看,可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英國一家線上公司,就推出了名譽管理服務,幫客戶維持在網路上的好名聲,不論是從前傳上網的鬼臉照,或著別人發表的負面評論,都能幫忙解決。
    2013/05/26 13:49
  • 奧斯卡/李安奧斯卡奪4金 家人隔海集氣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一口氣拿下4項大獎,李安領獎時不忘記謝謝台灣,也謝謝家人,特別是感謝結婚30年的妻子,甚至公開的說我愛你,讓他的妻子林惠嘉害羞的做鬼臉,而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為他集氣的家人,在一看到李安拿下最佳導演,興奮的跳起來擁抱歡呼。
    2013/02/25 18:53
  • 做鬼臉配合演出 林書豪新家曝光

    美國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加盟休士頓火箭隊的豪小子,也已經進入密集訓練期,準備迎接10月10日在休士頓舉行的第一場熱身賽,林書豪特別在臉書上祝球迷中秋節快樂,至於林書豪的新家,也因為朋友拍的一段畫面而曝了光。
    2012/09/30 12:25
  • 不是本人也OK! 手機「臉部辨識」會被騙

    智慧型手機功能愈來愈強,現在有一款手機在升級作業系統後,可以用自拍鏡頭做「臉部辨識」,就算做鬼臉系統也認得出來,估計全台灣大約有35萬用戶;不過現在有使用者陸續發現漏洞,譬如說用照片可以矇混本人過關,又或者如果2個人長的很像,手機恐怕無法明確辨識,這功能雖然很有噱頭,但我們實地測試的結果,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2012/04/19 19:44
  • 〈獨家〉一口氣敬90桌酒 吳敦義喝茫心情好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到鶯歌老朋友家喝春酒,一口氣敬了90幾桌酒,明顯喝到微醺的吳敦義,離開前整張臉紅通通,也不管有沒有鏡頭在拍,瞪眼握拳還傻笑做鬼臉,甚至還用手輕敲了採訪記者肩膀。外界關心他會不會循著蕭萬長模式,利用就職前的身分,出席博鰲論壇,吳敦義說有適當安排就好。
    2012/01/2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