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個人政黨 結果共12筆

  • 掀牌!賴清德宣布「卓鄭配」接正副閣揆 陳世凱任政院發言人

    準總統賴清德再過一個多月即將上任,針對內閣人事,今(10)日賴清德宣布,行政院長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他致詞時表示,卓可以發揮所長,善於溝通協調,超越個人政黨分歧,站在公共利益的立場提出對策解決問題。
    2024/04/10 09:24
  • 部隊就愛投「藍」?總統大選 國軍官兵意向隨現實鬆動

    國軍官兵脫下軍服,就是一般民眾,也有投票權,決定未來效忠的三軍統帥。全國近16萬現役軍人,票數對於藍綠白三黨的總統候選人來說,不可謂不多。雖然基於行政中立原則,現役官兵不能公開談論個人政治傾向,不過世代觀念變遷之下,國軍早已不是藍營或執政黨的當然鐵票。
    2023/12/27 23:27
  • 高虹安施壓?他丟高辦女主管音檔:老闆有鴻海三百法務支援

    網紅四叉貓在近期狂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21日晚間起頻頻貼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並稱高虹安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四叉貓今(23)日在臉書再公布另一段錄音檔,內容為高虹安要資遣另一名男助理,主管在談話中施壓助理,說「老闆」身後有鴻海的2、300位法務在支援,希望助理不要把事情鬧大。對此,高虹安受訪時回應,選前3天公布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去頭去尾的言論,究竟是為公共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利益已非常明顯,主任也有請律師研擬權益如何維護。
    2022/11/23 15:29
  • 否認罷昶冷處理 國民黨最後關頭加緊動員催票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登場,但國民黨日前低調處理,不願升高藍綠對立,引發基層質疑太被動。國民黨黨務人士今(7)日表示,「沒有檯面政黨對決、不代表沒有動員!」林昶佐把國家公器作為遂行個人政治企圖、推動意識形態的工具,根本不願了解地方事務、融入在地生活,甚至在萬華有難時護航執政黨,而非幫在地民意發聲,引爆民眾怒火,相信1月9號在地民意會做出正確選擇,讓專業人才有機會替中正萬華服務。
    2022/01/07 14:39
  • 黨代表連署處分侯友宜 朱立倫:不必造成黨內紛爭

    四大公投倒數計時,國民黨昨天在新北市新莊舉辦大型造勢,但市長侯友宜卻未到場,甚至在接受專訪時對公投議題表示,「黨意不能大於民意」,遭到黨內反彈,連署要求黨中央考紀處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表示,相信侯友宜是在講反萊豬的事,批評民進黨可因為一黨之私,讓個人政黨的利益大於全國、全民的利益。
    2021/12/10 16:54
  • 東吳學生抵制演講 柯:別謀個人政黨利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要到東吳大學政治系演講,卻被東吳學生發起連署抵制,甚至還有學生說要到場當面跟他對質,現在儼然引發學生跟柯粉的大戰,因為連署名單被柯粉大舉進攻,柯文哲則說,抗議的人要不要去看其他兩黨,還說不要利用這些東西謀求個人或政黨利益。
    2019/11/19 12:34
  • 【觀點】柯文哲連結蔣渭水,在臺灣註定失敗

    選擇「台灣民眾黨」這個黨名,宣稱繼承蔣渭水精神,當然是精密計算下的結果。目的即在於透過醫生、關心政治、貢獻台灣等等辭藻去和先賢建立起聯繫,而期待台灣民眾在講到柯文哲的時候,就聯想到蔣渭水的熱誠與奉獻,然後把兩個人等同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個高招!
    2019/08/01 09:30
  • 澳洲擬禁外國獻金 被指防堵中國滲入

    全世界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國家允許國內政黨接受國外的政治獻金,澳洲就是其中之一,不過這樣的狀況可能即將改變!由於澳洲對於中國大陸正在擴大的影響力感到越來越擔憂,澳洲也有政治人物接受了與大陸政府有關聯的企業以及個人政治獻金,為了防止政壇遭外國勢力滲入,澳洲總理計畫立法,禁止政黨接受外國政治捐獻,也被認為意在防堵中國。
    2017/12/07 20:43
  • 提升政黨認同度 選前衝刺名人牌有效?

    選前進入倒數,不論政治大咖或是政治素人多選在黃金週末做最後衝刺,不少候選人打出名人牌,想借由名人的高知度為自己搏取媒體版面,也為選情加溫,不過學者分析現在民眾普遍對於政黨認同度低,名人牌短期來說對年輕選民可能有效,還是要回歸基本政策面,多了解候選人的個人政見。
    2016/01/11 21:53
  • 武鉉身亡/際遇巧合 盧武鉉、陳水扁頻被比較

    之前媒體才用南韓陳水扁翻版,形容南韓前總統盧武鉉捲入收賄弊案,接受檢調調查;沒想到上午驚傳盧武鉉跳崖身亡,外界相當震驚!盧武鉉、陳水扁兩個人政治風格接近,都是貧農之家出身,人權律師背景,也在差不多時間擔任元首,還險勝取得連任。曾經傳奇人物,都因為總統任內親人親信涉貪,被迫被所屬政黨退黨,只是兩位總統,選擇不同方式面對自己的官司纏身。
    2009/05/23 18:38
  • 回擊藍軍本土派 橘營炮火全開

    國親合併成定局,親民黨今天把砲火對準把親民黨比喻成毒藥的國民黨本土派。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謝章捷說,國民黨本土派立委根本不超過5個人,不能代表所謂的本土路線,親民黨叫這些本土派立委是「李骨派」,跟李登輝是一夥的!聽到親民黨的批評,國民黨本土派的立委徐中雄反譏親民黨是一人政黨,專搞封神榜!
    2004/05/19 14:34
  • 327大遊行 南部挺綠運將 拒載藍軍

    327連宋大遊行活動,許多南部的支持者搭遊覽車北上聲援,卻傳出有司機拒載藍軍,他們因為政黨不同,為了避免起口角,寧可不賺錢,也不想違背個人政治理念。
    2004/03/25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