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供水狀況 結果共11筆

  • 停電後停水!信義區受影響 北水處:受跳電影響停水範圍廣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附近,今(12)日早上9點多,接連傳出爆炸聲響,甚至還發生大規模停電狀況,而就在停電發生後,北市信義區就傳出停水狀況,臉書「信義二三事」在停電後供水受到影響,對此北水處回應,受到上午變電所失火影響,範圍很廣目前還在查,但已經陸續恢復供水。
    2021/12/12 11:00
  • 快訊/尚未分區供水! 水利署優先籲「泳池」主動停水

    中南部缺水狀況日益嚴重,經濟部水利署已經邀各縣市政府開會,以道德勸說「三溫暖、游泳池」等業者主動暫停停水,一般當水情燈號「紅燈」時才會強制三溫暖、泳池業者停水,而全台還沒進入分區供水階段,因此輔導業者自主暫停用水,也被認為是「準紅燈」措施。
    2021/03/10 09:24
  • 全台9水庫「蓄水量剩1成」 鄭明典曝降雨時間

    台灣目前遭遇嚴峻缺水狀況,9座水庫蓄水量僅剩1成左右,儘管近日有鋒面為北部帶來降雨,仍難為水庫解渴,尤其中南部更是水情告急,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枯旱預警,實施減壓、減量供水,許多民眾都好奇究竟旱象何時能解決,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8)日點出降雨關鍵時機,《TVBS新聞網》網站快訊帶您隨時關心全台水情最新情況。
    2021/03/08 13:52
  • 澎湖湧入觀光人潮 水利署:可穩定供水至9月底

    澎湖國旅大爆發,供水狀況引發擔憂。水利署表示,估計至9月底前均可穩定供水;針對馬公市北辰市場無水可用,已調整區域供水狀況,並將派員了解,未來研議汰換管線改善供水系統。
    2020/07/24 15:33
  • 智慧化水表抓漏水! 結合雲端更好管理

    一般民眾可能很難發現,自己家中的水管有沒有漏水,成立26年的水表商,結合了電路板,將水表智慧化,甚至透過雲端系統,讓自來水公司可以透過手機APP,就能掌控內部的供水狀況,還有各個用戶的用水量,未來甚至還將拓展出水保全的功能,讓水表也能因應高齡化的趨勢。
    2017/08/08 23:41
  • 危機處理!北水處漏夜復水 提早3小時供水

    颱風狂掃全台,尤其在雨勢的沖刷之下,衝擊到了新店溪的上游,造成泥沙不斷被沖刷下來,原水濁度在27日下午飆高超過1萬2千多度,台北自來水處立即宣布停止供水,但其實這回颱風,北水處不敢輕忽,就怕出現跟去年蘇迪勒颱風一樣的停水甚至黃汙水狀況,因此這次原水濁度一飆高,就立刻發訊息,讓民眾盡快儲水。
    2016/09/28 11:38
  • 水情吃緊!4月恐三階段限水 板新受影響

    再不下雨,水庫進水量越來越少的狀況下,又加上氣象局預估,今年梅雨季恐怕是空包彈,全台灣缺水狀況就不會解決,最快在4月份,恐怕會進入第三階段限水,首當其衝的就是石門水庫供水區、新莊、板橋、林口等地,超過165萬用水戶受影響
    2015/03/19 12:22
  • 百年最慘旱災來襲 加州用水拉警報

    之前北極渦漩侵襲美國,創下攝氏零下50度的低溫紀錄,加州天氣卻是異常乾燥炎熱,最近氣溫將近30度,遭遇百年來最嚴重的乾旱,1月本來是降雨充足的雨季,但今年雨量大幅減少,不斷傳出森林大火,水庫水位也降到最低點,供水狀況吃緊,加州州長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全民一起省水、度過難關。
    2014/01/20 20:10
  • 何美玥:8/13全供水 否則我負責

    桃園供水狀況今天不僅沒有好消息,還因為濁度攀升到8萬多度,供水得變成停兩天供一天「停二供一」。經濟部長何美玥今天再面對質疑供水會不會跳票,很直接地回應說,8月13號一定全面供水,否則她會扛起責任。
    2005/08/09 15:24
  • 阿信部長撂話 請院長另請高明

    桃園供水狀況,今天不僅沒有好消息,還因為濁度攀升到8萬多度,供水得變成停兩天供一天「停二供一」。經濟部長何美玥今天話說的很直接,他說,8月13日一定全面供水,否則會扛起責任,請院長另請高明!
    2005/08/09 11:49
  • 水幾時來?水公司總經理:殺了我也沒水

    桃園縣南區32萬戶已經8天沒水喝,中午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平鎮淨水廠了解用水狀況,說明會一開始,自來水公司總經理向游錫堃報告,殺了他也沒有辦法全區供水,現場民眾立刻罵聲四起。
    2004/08/3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