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幾時來?水公司總經理:殺了我也沒水


發佈時間:2004/08/3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南區32萬戶已經8天沒水喝,中午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平鎮淨水廠了解用水狀況,說明會一開始,自來水公司總經理向游錫堃報告,殺了他也沒有辦法全區供水,現場民眾立刻罵聲四起。

自來水公司總經理莊豐:「全區供水什麼時候,良心講跟院長報告,把我殺了我也不敢講,好不好,就是這句話。」

一句殺了我也辦不到,聽的台下行政院長游錫堃滿臉愁雲,這說明會才開始,就引爆民眾情緒。民眾:「我們要水喝,我們要水喝。」

群眾鼓譟,大喊只要水不要殺人,還把院長團團圍住,一陣混亂推擠後,游錫堃終於說話。行政院長游錫堃:「不維持秩序我就要離開了,我會要求經濟部水利署還有自來水公司,這個期限一定要達到,不然的話一定會追究責任。」

一個小時的說明會,民眾和自來公司雙方沒有轉圜空間,坐在游錫堃一旁的縣長朱立倫也忍不住向院長抱怨。桃園縣縣長朱立倫:「終於盼到院長來了,第一點請院長一定要給我們一個答案,限時供水達不到目標,經濟部長你必須要下臺,你必須要下台以謝桃園人。」

朱立倫批政府嚴重疏失,一定要追究到底,混亂的說明會結束後,游錫堃一步出水廠,民眾又是一陣包圍。民眾:「院長你是不是人,一定是嘛喔,我們也是人啊,都沒有水好喝。」

缺水缺怕了,民眾一個接一個陳情,要院長幫忙,內政部長蘇嘉全也把桃園列為乾旱災區,增設200個取水站,並調派中南部消防車支援,就怕大家撐不到星期五晚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32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