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人道飼養 結果共7筆

  • 人道牧養快樂雞 美國業者推一顆台幣27元雞蛋

    美國有業者只靠賣雞蛋就在紐約交易所上市,業者強調養雞場都是人道飼養,利用放牧的方式讓雞快樂生長,因此產下品質好的雞蛋。甚至推出一打要價十塊美金,一顆相當於台幣27塊錢的雞蛋。這樣的價錢並沒有嚇跑消費者,預計今年的業績還有望上看4.65億美元。
    2023/10/27 15:28
  • 美加州「雞蛋通膨」 人道飼養成本高衝擊低收入戶

    美國蛋價去年因禽流感飆高,加州漲幅最大。2月批發價雖回落,經濟學者卻預警加州蛋價「回不去」,主因在於創全美先河的「人道飼養法規」推升成本,農民和低收入戶首當其衝。
    2023/02/21 16:19
  • 本來被丟掉的1.41億 全聯ESG「惜食力」驚人

    企業在追求ESG,零售業,除了捐錢種樹!賣你的東西也得講究,像全聯從豬肉、蔬菜都開始要求配合業者得「節能」、甚至走向人道飼養,符合的才能合作,而賣場內,每天賣剩的食物,趕在過期前捐出去,3年幫弱勢團體省1.41億。
    2022/04/08 19:51
  • 法國研發「人道鵝肝醬」不用強灌餵食鵝隻

    鵝肝醬因為在生產的過程中,用殘忍的方式灌食鵝隻,所以不少國家和城市都已經下禁令,不許販賣鵝肝醬。法國的科學家為了保留這項傳統美食,研發了人道養鵝技術,可以不用再強迫灌食。但「人道鵝肝醬」的滋味究竟如何?經過法國主廚盲測的結果,認為還是傳統鵝肝醬勝出。美國加州和紐約市,都已經下了鵝肝醬禁令,也衝擊了當地的養鵝業;未來「人道鵝肝醬」或許可以成為養鴨業者的替代選擇,只不過在美味和價格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2019/12/25 20:02
  • 蛋品貴的好? 機能蛋多專家教你這樣買

    每天都會吃的雞蛋,你怎麼挑選?現在市面上出現很多蛋品,除了強調人道飼養外,也特別標示因為餵食機能飼料,透過雞隻吸收後產生的蛋品,也會有這些機能元素的含量,像是葉黃素和OMEGA-3等,價格單一顆就貴上一倍,但這些是虛晃一招,還是真的有助於人體,我們請專家教大家如何挑蛋品。
    2019/02/28 22:58
  • 人道飼養不關籠 雞隻自由活動少寄生蟲

    傳統飼養蛋雞的方式是關籠,雞隻因為沒辦法伸展、自己洗沙浴,因此很容易出現羽蝨的問題,羽蝨靠著吸食雞身上的油脂和皮屑過活,雞被叮咬之後會不適,產蛋量就會下降,為了解決寄生蟲羽蝨,有人用環境用藥芬普尼驅除,導致殘留在雞蛋裡,除了要加強溯源的管道,有業者就建議可以使用人到飼養的方式,回歸動物自然的生長狀態,除了可以減少用藥,還能防治寄生蟲。
    2017/09/01 22:08
  • 〈獨家〉飼養方式決定雞蛋價格 人道飼養貴

    雞蛋的價格有很多種,主要是取決於飼養方式,像是人道飼養的價格最貴,一斤要80元到上百元,人道飼養的雞,其實也就是一般說的土雞蛋,雞隻的活動空間大、還有像是人類產房的產蛋箱,當然也有雞農標榜天然,雞隻生病了也不打針用藥,不過,這樣的飼養成本最高,雞蛋價格自然高,而雞蛋有紅蛋、白蛋之分,其實營養價值相差不遠,民眾挑蛋,新鮮度最重要!
    2013/11/1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