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人民報 結果共64筆

  • 民調居「老三」起不來? 侯友宜:我從不開空頭支票

    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出爐,民眾黨柯文哲參選人支持度站上3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維持「老三」,支持度僅2成1左右。對此,侯友宜今(14)日上午回應,民調高低起伏他都做為參考,也會虛心看待,他不怕挑戰不怕困難,會堅定步伐,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侯友宜更說,「我從來不開空頭支票,會努力把台灣安全、永續繁榮政策來跟人民報告。」
    2023/06/14 10:58
  • 陸漁船囂張越界!海面蛇行拒檢 海巡「貼船」押回14人

    近期海象好轉,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海巡署台中海巡隊日前接獲漁民報案,台中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抵達該海域,該漁船甚至蛇行拒檢,海巡人員也緊貼船身,讓人員強勢登船。除了將3噸的非法漁獲依法海拋外,也將船上周姓船長及船員等14員,押回台中港,依照《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送辦。
    2022/11/21 16:45
  • 蘇貞昌:重啟核四不可能 發生核災台灣「去一半」

    1218迎戰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四大公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在立法院表示,這次公投題目涉及穩定供電、國際貿易和選務是否順利,而且所謂重啟核四不但不可能,並且核廢料沒去處,萬一核災一定台灣「去一半」,所以我們一定會把事實狀況向人民報告,讓國人能夠理性決定。
    2021/11/02 09:43
  • 迎戰4大公投 蘇貞昌: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對於年底四大公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公投是就事論事,讓人民了解該做怎樣的決策才是對的,政府要清楚告訴人民做了什麼,他會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
    2021/10/26 15:54
  • 談交通部長條件 民眾黨團:須提出台鐵改革進度表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2日發生重大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期待新的部長必須具有改革台鐵決心與提出相關改革具體時程進度表,向全國人民報告。
    2021/04/14 13:15
  • 霹靂女檢俞秀端「無眠跛腳」揪回李義祥 追夢人生超勵志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成重大傷亡慘劇,為了追查事故真相,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從2日起連日奔波,為了還原真相向人民報告,好幾夜不眠不休,儘管神情疲憊、聲音沙啞,甚至腳部腫脹,也堅持貼上藥布繼續調查,只為爭取公平正義的精神也讓她有了「霹靂女檢座」的稱號,作家須文蔚也在臉書發文詳述俞秀端一路走來的經歷。
    2021/04/09 16:35
  • 人民英雄!檢長俞秀端捍衛50條生命 連夜查案沒闔眼累翻

    台鐵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件,最近頻繁出現在鏡頭上向全國人民報告案件調查進度的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為了要扭轉法院裁定李義祥交保判決,連續幾個晚上都沒休息,不停查案找證據,不只喉嚨啞了,2隻腳現在走路更是一跛一跛的,得貼著藥布才能繼續上工,但為了捍衛50條人命,她從來不喊累,只為了爭取法律的公平正義。
    2021/04/05 13:52
  • 陳菊:堅持50年民主路 用餘生守護台灣維護人權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也將出任首屆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的陳菊繼日前公開書面報告後,今天再透過臉書向人民報告,為人權服務,為台灣盡一分心力,是她的榮幸。她會以她的初心,用她的餘生,守護台灣、維護人權。
    2020/07/16 15:17
  • 傳陳菊接任監察院長 總統:人事不要臆測

    5月20日蔡政府第二屆任期即將開始,傳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接任監察院長,對此,總統表示有確定人選將會向人民報告,而內閣是不是也將改組,最近風波不斷的部長徐國勇的去留,也頗耐人尋味。
    2020/04/01 13:42
  • 郭台銘宣布棄選 綠委:英韓對決民進黨勝算高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有綠委今天指出,「韓國瑜跟蔡英文對打,我們會有比較高的勝算」,而且「柯文哲元素」在這一局降低很多,而民進黨現在要做的,是要好好跟人民報告施政成效。
    2019/09/17 11:49
  • 「怕被罵不面對嗎?」 小英520化身神隱少女

    蔡英文總統執政後第一個520低調在官邸與弱勢兒童相見歡,凸顯政府關懷弱勢、重視社福的立場,不過卻遭到外界質疑是不敢面對「人民頭家」,選擇神隱未發表就職週年演講,有名嘴在政論節目痛批蔡英文「你有義務與人民報告,不是愛講就講」。
    2017/05/22 21:00
  • 總統年終談話:陸走回打壓老路,傷害台人民情感

    總統蔡英文今天舉行媒體茶敘,發表年終談話,在談話中跟全國人民報告兩件事:2016年新政府做了什麼,以及2017年新政府要做什麼。
    2016/12/31 10:39
  • 「仲裁不影響漁民」挨轟 綠委:護漁比較重要

    南海仲裁爭議持續延燒,雖然府方派出軍艦到太平島巡弋,也在第一時間表達「不能接受結果」,但國民黨立委對於沒開國際記者會和絕口不提U型線感到不滿,因此要求總統蔡英文到立院向人民報告。民進黨立委們態度一致,認為國安會或閣揆就足以處理,不需要讓總統跑一趟,另外立委陳明文說,仲裁結果不影響漁民,綠委林岱樺也覺得,與其爭吵經濟海域主張了沒,加強護漁工作來的更重要。
    2016/07/15 11:55
  • 柯拍片控遠雄大巨蛋 79處重大違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要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市府搶先在前一天發布「向人民報告大巨蛋」的影片,影片中柯文哲強調,巨蛋有79處不按圖施工,首度指控遠雄有重大違約,而遠雄也回應說柯市長別把違約的帽子扣在遠雄身上,有時間拍影片不如好好解決問題。
    2016/05/22 23:38
  • 閃靈林昶佐再登國際版面 外媒設專頁介紹

    林昶佐又登上國際版面!荷蘭大報《人民報De Volkskrant》特地為他設計一個網站,用專頁介紹這位即將進入國會為民喉舌的重金屬歌手!
    2016/01/19 10:19
  • ECFA/〈獨家〉嗆馬簽ECFA 綠拍床戲短片諷「風險」

    前幾天馬總統開記者會向人民報告,說明簽署ECFA內容和利弊,民進黨立刻反擊,拍了一支廣告在網路放送,反制ECFA短片的劇情,從一對情侶發生關係,女生懷孕,男生回答這種事本來就有風險,諷刺馬總統執意簽署ECFA,但卻沒有明白把風險告訴人民,廣告訴求都會區、使用網路族群,點閱率爆增。
    2010/02/12 17:24
  • 老杜卸任前政績 單車環金門離島

    教育部長杜正勝,剛剛完成台灣環島單車行,接下來再繼續挑戰金門環島,被問到百萬紀念特刊問題,他難得耐住性子,一一回答記者追問,強調這是本紀錄所有老師辛苦成果的紀念冊,是向人民報告不是他的個人秀。
    2008/04/11 10:25
  • 詹春柏「新聞怎麼報」 小邰「黎佬」翻版

    馬王會傳出氣氛不佳,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今天也跳出來澄清,不過他一開始的語氣,卻用了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名言,甚至更像模仿藝人邰智源;還有星期天陳總統「向人民報告」之後,連說了兩句謝謝,反倒更像藝人唐從聖。
    2006/11/08 19:48
  • 國務起訴/〈快訊〉中執會決議 扁不送廉正會調查

    國務機要費弊案衝擊民進黨,今天召開擴大中執會,討論是否處理阿扁總統;會後游錫堃表示,日前陳總統出面與人民報告,對外宣示一審吳淑珍若有罪,總統將自請下台,中執會認定陳總統已負起政治承擔,遠比黨紀處分達更高標準,因此不送廉正會調查,而為了社會安定,民進黨將不參予三次罷免案。
    2006/11/08 17:02
  • 國務起訴/黨內提請假停權? 總統不願回應

    向人民報告之後,陳總統今天一整天抽空到宜蘭陳定南的靈前上香弔謁。對於黨內還是有立委建議總統乾脆休個長假,陳總統不發一語不回應媒體問話,不過據了解,總統今天一進辦公室,就打開報紙,相當在乎輿論和各界的反應。
    2006/11/06 17:55
  • 國務起訴/扁對人民談話 游:社會自有公評

    昨晚民進黨中央一致挺扁的態度,今天有微妙的變化,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今天出現在陳定南的追思場合,沒再重複力挺總統的言論,倒是強調社會自有公評,先前傳出打算請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現在陳定南的追思典禮上,被問到陳總統的人民報告,蘇貞昌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2006/11/06 12:29
  • 國務起訴/扁爆料公關公司威脅  藍委批說謊

    陳總統向人民報告主動提及機密外交的艱辛,還爆料有公關公司曾經威脅如果不續約,就要和北京簽約,這樣的話題立刻也在立法院外交委員會發酵,國民黨立委藉著質詢黃志芳,外交部是否也遭受過公關公司的威脅。
    2006/11/06 12:26
  • 國務起訴/為吳淑珍披戰袍? 顧立雄低調快閃

    總統在向人民報告中承諾,只要夫人吳淑珍一審被判刑,他就會下台負責;但回顧歷年重大案件,只有趙建銘的內線交易從起訴到宣判,預計只要5個月,其它像是國安密帳,新瑞都案等都耗時好幾年,換句話說,法院會不會在總統任期剩下的這1年4個月內宣判,還是未知數。
    2006/11/06 12:00
  • 決戰北高/扁:一審有罪下台 謝:我跟扁不同

    陳總統回應民進黨要求,昨天向人民報告,宣示如果夫人吳淑珍一審判決有罪,總統就下台一鞠躬。面對這樣的宣示,看在日前曾向總統建言,下台不會天崩地裂的謝長廷眼中,謝長廷語帶玄機的表示,他與總統的個性風格都不同,否則他當初不會請辭行政院長的職務。
    2006/11/06 11:54
  • 珍起訴扁回應/〈快訊〉記者會為己辯護 扁:一審判決貪污有罪就下台

    國務機要費案起訴,陳總統在48小時後,終於要舉行記者會向人民報告,親上火線為自己辯護。預計今晚的談話重點應放在兩個部份:首先是關於國務機要費領得後是否據為己有?另外則是所謂的機密外交究竟涉及的範圍為何?外界期待總統能夠對此有詳盡說明以昭公信。
    2006/11/05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