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人工雨 結果共6筆

  • 台南雨下錯地方!市區大雨 曾文集水區等嘸雨

    台南市區25日晚間下了一陣大雨,不少居民很興奮,但這場雨卻下錯地方,南水局統計,曾文水庫集水區只累積1.9毫米,氣象局觀測只有0毫米!不過這場春雨,還好幫中部挹注不少,鯉魚潭水庫和明德水庫,都各自進帳5萬噸,水庫水位持續增加。
    2023/03/26 12:45
  • 鋒面到把握良機 水利署石門水庫啟動人工增雨

    台灣水情仍吃緊,水利署今天把握北部地區降雨雲系,在石門水庫實施人工增雨,期盼為集水區帶來多一些降雨量。
    2021/03/02 12:14
  • 塞車有錢賺!甜食.便器.車身廣告全大賣

    泰國舉世聞名的塞車,現在成了各家業者的商機,除了有商販穿梭車站中賣小吃,攜帶式廁所的功能也不斷在升級;另外,還有業者想出用汽車來打廣告的點子,塞車越嚴重的地方,廣告效果越高。不過,泰國政府最需要對付的,則是空氣汙染問題;目前首都曼谷和周邊,已經有41個地區,PM2.5嚴重超標,危害人體健康,因此泰國政府在昨天(30日)下令,全曼谷四百多間學校,停課兩天!
    2019/01/31 20:00
  • 快訊/缺水趨緩!水庫人工增雨 3天累積200萬噸

    日前新竹缺水,5日開始北水局在寶二水庫施放焰劑進行人工增雨作業,果然短短3天累積雨量達74釐米,預估能為新竹地區水庫帶來超過200萬噸以上的水量,可延長新竹地區約10天的用水。
    2018/01/07 14:24
  • 導演辣手催草 鄒承恩狼狽淋成落湯雞

    鄒承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與陳怡蓉大談戀愛,兩人在劇中有許多甜蜜放閃戲碼,日前為了拍攝兩人共乘機車淋雨的浪漫橋段,劇組上下搞得人仰馬翻,公認是最一波三折的一場戲。原來預備拍攝的五月剛好碰上梅雨季,於是導演瞿友寧決定就挑個雨天來拍,沒想到只要一安排到這場戲,當天就一定是個大晴天,連試了三次後,導演終於放棄,決定發「水車」製造人工雨。然而到了拍攝日,灑水車竟然也突然失靈,讓眾人深覺不可思議,只好工作人員拿水桶、導演拿水管噴灑,讓鄒承恩徹底嘗到什麼叫落湯雞的滋味。
    2015/07/08 00:34
  • 【生態警示錄】細菌侵入瀕絕種 人工雨林救樹蛙

    哥斯大黎加有一種全球僅有的樹蛙,身體圍一圈藍色的膚色,非常特別,不過近20年來,樹蛙數量減少一半,當地開始一連串的復育計畫,搶救這種稀有動物。
    2009/11/10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