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二十四小時 結果共19筆

  • 新北娃機店宵禁擬9月上路 業者轟:沒配套

    二十四小時的娃娃機店,未來可能銳減!新北市府針對無人管理的娃娃機店,制定管理條例,除了要距離學校一百公尺以上,只要開在住宅區,晚間十點到隔天八點也不能營業,業者痛批沒配套措施、就草率上路,經發局回應,只要提交管理計畫,就能在深夜和凌晨營業,也會舉辦說明會。
    2023/08/01 14:59
  • 池上很慘! 稻田全泡水農民怒:求助沒用

    杜蘇芮帶來大量雨水,東部地區很有感,過去二十四小時,累積雨量前五名,有三名在花蓮和台東,也造成不少災情,池上鄉有不少稻田泡在泥水裡,農民欲哭無淚,因為被認定是行水區,恐怕得不到補償,還有遊客因為交通受阻,沒辦法往南,只能留在民宿活動。
    2023/07/27 18:49
  •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2022/04/30 13:52
  • 林志穎同框90後鮮肉胡一天 看起來根本同齡驚呆網友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近期除了啟動睽違11年的個人專輯籌備,實境秀節目宣傳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昨天(28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余文樂等藝人一起出席真人秀節目《二十四小時》發布會的照片,已經43歲的他和胡一天、熊梓淇等90後小鮮肉站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讓網友超驚訝。
    2018/01/29 12:07
  • 余文樂自拍背後站一排男神.. 胡一天開心比YA入鏡

    港星余文樂日前驚喜宣布,自己已經和台灣小模女友王棠云完婚,他也在Instagram上公布兩人的結婚典禮的照片,甜蜜表示「感恩妳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妳!」平時余文樂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新婚剛滿一個月的他,也多次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老婆的合影,近日他更曬出一張自拍照片,驚喜的是後方站著一排超夯男神,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留言,直呼這組合很可以。
    2018/01/13 15:50
  •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2017/12/01 11:00
  • 少年迷網路美眉 手機打7天失11萬

    台中市一名少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小Q的網友,對方要他打手機聊天,還要他不能掛電話。結果少年一連七天,幾乎二十四小時都保持通話,家長以為兒子交女朋友,收到帳單才發現,電話費高達11萬多,他們認為兒子被網友騙了,氣得向警方報案。
    2009/09/05 12:40
  • 學生掌鏡說故事 台灣版「24小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世界各國的青少年自己當導演,掌鏡拍攝「我的二十四小時」的紀錄片,在看過其他國家的作品後,今天帶您來看看,台灣的國中生,如何用鏡頭呈現自己的煩惱以及升學壓力,來看看台灣版的「我的24小時」。
    2009/07/28 22:24
  • 千人環台長跑接力 為台灣祈福

    開春第一天,台灣有一群人要過不一的年,一千多個民眾組成長跑團,今天從台中起跑,四天內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環台接力長跑1000公里,為台灣祈福,其中有不少三代同堂的家庭、夫妻檔,都來嘗試過不一樣的年。
    2006/01/29 13:04
  • 【阿達新聞觀察】一日不到 王金平組閣消息成烏龍

    星期假日,不是上班天。面對最近這一連串政局的紛紛擾擾,大夥好不容易遇到個假日,想要好好休息休息,想不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突然語出驚人,稱陳水扁總統日前找了立法院長王金平,探詢組閣意願。這件事,不到二十四小時就獲得澄清。原來是場烏龍。但由此也可以發現,國民黨並沒有外表看來那麼鐵板一塊,果然還是脆弱的。
    2005/12/19 11:24
  • 【阿達新聞觀察】高捷弊案 5人小組無疾而終

    行政院長謝長廷前天宣布,將邀請民間公正人士組成五人小組,對他進行徹底調查。不料,這個五人小組的構想,存活不到二十四小時,就告流產。原因很簡單。列名五人小組之中的三人:柴松林教授、王清峰律師、陳長文律師,都先後表達了婉拒之意。五人小組之中,過半數成員不願就任,這個小組當然就組不成了。
    2005/12/09 11:36
  • 暗藏色情?!包廂交友滿街小廣告

    台中市出現一種最新的行業--包廂交友• 業者在街頭發送小廣告,上頭有個美女接聽電話,還寫著:女來電話、男來店裡,包廂消費只要三百元,二十四小時可住宿。這是真的交友還是變相色情廣告,我們帶您去了解。
    2005/12/04 18:44
  • 邱毅質疑雙陳 同遊韓非度假

    立委邱毅質疑,陳哲男和陳敏賢前往韓國,只有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時間匆匆,哪算是度假,到底在做什麼。
    2005/10/27 22:58
  • 奧運開戰 帶動數位電視買氣

    奧運開賽果然商機無限!像電視機的銷售量就明顯提升,尤其是內建數位接收器的機種,因為數位電視的畫質穩定清晰,而且民眾可以二十四小時、隨時掌握奧運的精彩賽事,看起來相當過癮。
    2004/08/20 20:44
  • 「肉呆」和主嫌妻陸續投案 24小時偵破

    台中縣市警方聯合偵破綁票勒贖案。52歲的楊姓醫師是台中市某知名健診中心負責人,深夜遭歹徒強行押走,勒索六百萬元。歹徒將被害人載到台中縣清水鎮,附近民眾聽到被害人呼叫聲,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救出人質。三名嫌犯陸續投案落網,全案二十四小時內,宣告偵破。
    2004/07/30 20:24
  • 葉璇、賴智煒烏來挖溫泉 搬石、挖土扮「女工」

    TVBS八點檔大戲《再生緣》女主角葉璇日前來台為戲宣傳,雖然僅有短短二十四小時的宣傳行程,但她仍專程隨TVBS-G《娛樂新聞》前往風光明媚的烏來山區出外景,第一次「自掘溫泉」的葉璇,和外景主持人賴智煒玩的不亦樂乎,只是從未做過苦工的她,不但被滾燙的溫泉水燙到哇哇大叫,還必須搬石頭把熱泉圍起來,讓她忍不住大發嬌嗔的說,「早知道來做苦工,妝也不用畫了!」不過,她接著補充,「雖然辛苦,但很好玩,所謂苦中作樂嘛。」
    2003/10/02 16:04
  • 獲頒績效卓越 余政憲:感謝同仁

    行政院各部會,到底誰表現的最好?行政院上午頒獎給內政部跟法務部等十個部會,而獲頒績效卓越,第一個上台領獎的是因為花蓮路檢查賄,備受爭議的內政部長余政憲,不過到了下午,卻傳出他主政時期的高雄縣政府,因為新瑞都案遭到監察院糾正,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余政憲從得獎到聽到被糾正,他的心情感受全寫在臉上。
    2003/08/20 14:06
  • 菲律賓熱帶低壓 24小時可望轉輕颱

    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菲律賓的熱帶性低氣壓可能在二十四小時內增強為輕度颱風,22號以後颱風或外圍環流將影響全台天氣,東南部將有降雨機會。
    2003/07/17 10:00
  • 6千萬保金解送台銀 警持槍武裝戒備

    劉泰英六千萬天價交保,但由於週末銀行休假,大批現金,暫時放在台北地院金庫保管,法警每個人是戰戰兢兢,因為這是歷年來最高的交保金,因此加派人力,二十四小時輪班護守金庫,今天上午這六千萬,送到台灣銀行,十多位法院和國庫駐衛警人員,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全副武裝,全程護送。
    2003/06/0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